_DSC4055 

中秋連假D3是恐怖的一天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要到我恐懼了一輩子的牙醫報到(崩潰!!)

 

其實根本也不是我牙齒出了問題

一是胖子大蛀牙補的地方已經脫落

二是小屁孩一嘴的大蛀牙也是到了不能再逃避的時刻

為了說服小屁孩去找牙醫報到,連我這個痛恨看牙至極的傢伙也只好寥落去了(抖)

 

 

說起來還真是自虐

明明就是爽歪歪的四天連假

怎麼被我們搞得好像是排定了醫療行程?

而且三個人一起交出健保卡的畫面還挺有笑點的

只不過此時我內心的恐懼也絕對不亞於小屁孩(泣)

 

為什麼我會這麼痛恨看牙齒呢?

一切都是因為我小五小六的時候有矯正過兩年的牙齒

當時的牙齒矯正就是在一顆顆的牙齒上黏了銀色醜醜的地基

然後就是靠每週去找牙醫報到換上不同粗細的鐵線扣住拉緊

天知道那緊度真的是生不如死的痛苦(因為我大爆牙,必須把鐵線拉緊才能讓牙齒慢慢向後退)

而且每次嘴唇裡面都被鐵絲勾破皮,或者是食物的殘渣四處躲藏,光是清乾淨也要了我的老命

每次上學經過那間牙醫診所我都會頭皮發麻之外

我也恨不得可以立刻買顆炸彈來把那裡瞬間夷為平地!

 

後來

結束了牙齒矯正生涯並不是我的牙齒已經矯正好了

而是小六時我用再在堅定不過的口吻表示:『我寧願爆牙也不要再矯正牙齒了可以嗎?我保證長大一定不會後悔!』

 

就這樣

逃離了牙醫的魔掌後

我在也沒有踏進過牙醫診所,直到我念大學的某一年

我們班上的班花告訴我:『陳X君,你門牙上補的那個銀色的最好去換成象牙色,這樣你就會比較喜歡笑,也比較願意拍照了阿!』

 

是的

門牙掉了一小塊被補了銀色也是小時候矯正牙齒同一個牙醫幹的好事(攤手)

你說說看,這麼醜的牙齒我是要怎樣笑見人?

所以老娘我從小就是隨時隨地都一副別人欠我三百萬的臭臉

還有我也不喜歡拍照,就算拍照我也絕對不露出我的牙齒

一直到大學那次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花錢來拯救一下我銀白相間的牙齒

對於一個瘋狂打三份工,要在台北市養活自己和自己繳私立學費的我來說

八千塊真的是一筆不小的數字

那次,我的那顆大門牙整個被磨得超小顆,然後套上了一個象牙塞的面具

從此之後我終於敢笑到露出牙齒了,而且也開始喜歡拍照

 

 

接下來實不相瞞

一直到後來我也是再也沒有踏進過牙醫診所過

感謝我的智齒一直很爭氣的沒有冒出來要整死我的跡象

所以我才能平安無式的又度過了快樂的這些年

 

 

今天,我撩下去一起進到牙醫診所其實只是想洗牙

我想這累積了千年歲月的『戰果』不是會把牙醫嚇死,不然就是洗牙的時候會洗掉我半條老命(泣)

 

 

好,廢話不多說

幾百年沒洗牙這麼噁心的事情我也可以講這麼久

沒辦法!一切都是要跨越這個心理障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羞)

 

 

 

 

_DSC4019 

小屁孩跟我被安排在同一個醫生看

小屁孩先,看得出來他只是強顏歡笑(嗚嗚,我懂這種感覺,因為陳老ㄙ我也是XD)

女醫生診斷後表示:小屁孩的蛀牙真的很嚴重,應該要找專門的兒童牙醫來做全盤的診斷和教育

而且深入追問之下才知道這傢伙在家裡根本就沒在刷牙(是來我們家才有刷,天阿!我不知道他在家裡都沒刷耶!崩潰!!)

尬的,八年在家沒刷牙,牙齒沒爛掉也真是一種神蹟(噗)

 

 

_DSC4020

小屁孩最後還被拔掉了一顆正在搖的牙齒

額頭上的貼紙是看完牙齒後的獎品

在看牙的過程中他因為害怕所以嘴巴沒有很配合的一直張大,甚至越來越小,一整個就是上了絞刑台的FU

所以我也開始擔心接下來如果預約了其他家專業兒童牙醫的門診,這傢伙會不會臨陣脫逃?

 

幸好張老ㄙ這次扮壞人的策略奏效

直接用激將法說:『不敢看牙齒,那你就是小ㄋㄠㄋㄠ啊!以後我就叫你小ㄋㄠㄋㄠ!』

小屁孩聽了猛搖頭,還說:『陳老ㄙ,你看張老ㄙ都亂說!』

我:『那你要不要救你的牙齒?你看你這麼喜歡吃東西的人,如果牙齒都爛光,這樣以後要怎麼吃東西?會餓死耶!你要餓死嗎?』

小屁孩一邊搖頭一邊說:『不要!』

我:『對阿!那你現在長出來的新牙齒就是要用一輩子的恆齒,從現在開始把蛀牙的修好,然後新長出來的也要刷乾淨顧好!這樣才是勇敢的人阿!』

接著我又繼續說:『所以你要當小ㄋㄠㄋㄠ還是勇敢超人?』

小屁孩二話不說:『勇敢超人!』

我(大聲叫好):『好!那陳老ㄙ下次帶你去另一家看,一定要把救好你的牙齒!』

 

_DSC4021

哈哈,接下來我就幫這位『勇敢超人』把外套綁在肩上當披肩

然後一起到巨城的美食街享用午餐

順便繼續告誡小屁孩有好的牙齒才能安心享用美食的大道理!

 

_DSC4022

_DSC4024

張老ㄙ受不了LINE的兔子和熊大扭蛋的誘惑

終於拉著小屁孩一起轉了一顆下來準備拆封

 

_DSC4026

_DSC4028

噗,結果打開來不是他最想要的那個,幼稚的胖子氣到說:『可惡,怎麼會降?』

小屁孩二反應更快,立刻補一句:『你不要的話給我!!』

我聽了就忍不住狂笑出來XD

 

_DSC4029

_DSC4030

哈哈,讓胖子和小屁孩一人選一樣很想買的禮物

但是不能買,只能拍照,結果胖子拿了這個(翻白眼)

 

_DSC4031 

小屁孩夢想中的BEN 10手錶根本就大輸我在韓國買的捲尺錶阿!

這東西如此巨大完全沒辦法戴在手上當真的手錶用阿!

所以比照張老ㄙ模式辦理,我們拍拍照就好了!哈~

 

 

_DSC4033

哇哇哇,沒想到還有老皮娃娃可以合照ㄟ!

 

_DSC4035

這張超可愛的!!

 

_DSC4036

_DSC4037

喂~~我說這位勇敢超人,您的披風也為免披得太歪了一點吧?

而且拿著這把紅色小傘怎麼一整個娘起來了呢?

而且套一句張老ㄙ常說的:『你要不要乾脆連小指也翹起來就更有FU啦?』XD

 

_DSC4039

_DSC4040

哈哈,來巨城這麼多次,第一次發現這裡有兒童遊戲區

而且這個玻璃外面的貼紙也太有梗了吧?

小屁孩跟我簡直拍得樂不可支

 

_DSC4042

_DSC4043

哇哩勒,這張有三隻手,見鬼啦!!XD

 

_DSC4044

_DSC4045

_DSC4046

這張我大笑了XD

 

_DSC4051

回家後繼續表演他的布袋戲給我們看

 

_DSC4054

雖然這次無緣見到真正的黃色小鴨

不過我們還有這隻可以過過乾癮(拭淚)

 

_DSC4056

有沒有??是不是演得有模有樣的?

 

_DSC4058

_DSC4061

請問這是哪齣?孫悟空在把兔女郎?(噗)

 

_DSC4065

_DSC4066

_DSC4071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雖還沒要人命

但是一想到要看牙醫就要我老命

 

洗去了連牙醫都問我是不是很久沒洗牙的『陳年污垢』後

牙醫給了我兩個建議:

1.矯正牙齒(聽到這裡我差點噗ㄔ狂笑,幸好我有強忍住XD)

2.拔掉智齒(這樣智齒和旁邊的牙齒間的縫隙才不會藏細菌蛀掉)

 

謝謝醫生的建議

但是大ㄋㄠㄋㄠ我這輩子真的不想要再矯正牙齒了

我知道現在矯正牙齒已經不是當年的那種酷刑,但是你知道的,我寧願爆牙和歪牙也不願再讓惡夢重演

而且更重要的是

我已經嫁掉了所以SAFE啦!哈哈XDDD

 

還有那個智齒

你們就乖乖的一路都不要亂來

依照這樣的狀態繼續優良的保持下去

大ㄋㄠㄋㄠ我就謝天謝地了(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