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905.JPG

雖然忙碌的校慶週已經過了

不過放了一天補休之後的這週卻一點也沒有輕鬆的跡象

因為一來要改的作業變多了之外

還有不要忘了緊接而來的第三次月考

 

就是在這樣兵荒馬亂又忙碌的週三第二堂二十分鐘下課

小屁孩居然呈現一個捧物的姿勢走到了我辦公桌旁邊

 

_DSC2903.JPG

才正納悶這個『黑色的不明物體』是啥的時候

小屁孩就非常開心的說:『陳老ㄙ這個請你吃!!』

這下我突然恍然大悟想到小屁孩班上今天好像有包壽司的活動(他上週告訴我的)

我都還來不及回話,小屁孩又繼續很興奮的補充到:『這是我自己做的喔!給你吃!!』

 

 

吼~~~~聽到這裡我的眼淚都快要噴出來了

雖然這顆黑色不明物體的外表和形狀真的很難讓人聯想到是壽司

可是管他的,光是小屁孩的心意就足以讓這顆黑色不明物體發光(噗)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把它給吃進肚子裡

 

_DSC2904.JPG

唷!!以前都是小屁孩跑到我教室吃我們班上的東西(例如他就一直問我三甲什麼時候要煮火鍋,噗,我說他們還太小,要等四年級再說)

這真的第一次換他來我這裡進貢

是不是要多拍幾張照片來好好留念一下阿?XD

 

 

 

_DSC2906.JPG

ㄎㄎ,我們班上的小鬼看著我一口口吞下那顆黑色不明物體真是羨慕死了

為了不要讓他們猛流口水

我可是一邊吃一邊耍寶逗大家開心找事給大家做(攤手)

這是我們班對小屁孩最好的小臻

小屁孩曾經一度跑來我教室不是找我而是要找小臻一起出去玩呢!(我不禁老淚縱橫了,我失寵了阿我~~~)

 

 

_DSC2907.JPG      

後來這位阿蓁也有拿著她做的壽司來給我吃

天啊!一樣也是好感動

這小妞平常不是很常來找我,但是我很訝異她做壽司時會想到我(拭淚)

所以回家之後我立刻跟張老ㄙ炫耀我今天吃了兩個愛心壽司

結果這位幼稚的張老ㄙ就很酸葡萄的說:『你沒拉肚子嗎?他們搞不好是這樣捏這樣揉......』(一邊說還一邊做出很誇張的動作)

我(翻白眼):『...................................................................』

 

    

 

真的

最幼稚的不是別人

正是年近四十的張老ㄙ阿!!!(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