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212

其實我本來真的沒有要送胖子聖誕禮物的(我們也沒有說好要玩交換禮物)

但是一想到這糟老頭居然主動買了禮物要送小屁孩

雖然只是一包糖果

卻還是費盡了心思搞了一個沒良心的拆禮物整人計畫

所以很容易就被感動的我,就專程跑了一趟到金石堂去買了胖子一直很想要的LINE公仔

想說給他一個驚喜

 

一週前我逛金石堂時有看到LINE產品特價八折

結果今天去的時候竟然已經沒有這優惠只能打九折了(泣)

折扣差了一折也是差了一個便當錢

加上我又一直猶豫到底要買兔子還是熊大(因為胖子一下很迷兔子, 一下又說熊大都不笑怎麼這麼可愛)

所以一度還差點就放棄不買了

但最後還是一咬牙拿著熊大去結帳

因為兔子的公仔竟然是哭喪著臉的感覺略遜一籌

 

回到家要包禮物的時候

我心想怎麼可以這麼容易就讓胖子得手他肖想了很久的公仔

雖然他對小屁孩的好讓我很感動

但是他後續包禮物要整小屁孩的計畫卻又很機車

所以我決定要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讓他知道以下兩點:

1.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要忘了我才是等級最高的整人專家!

2.小屁孩是陳老大我罩的,千萬不要給我亂動他的一根寒毛(噗)

 

就是秉持著這樣的堅定信念

於是乎我的整人計畫也展開了(剔牙)

 

 

 

 

 

_DSC3213

哈哈,是的

沒錯,過程就不加以贅述

看到站在盒子外面一臉無辜的熊大了嗎??

現在盒子裡鳩佔鵲巢的是我親手用廢紙揉出來的diy『盜版』熊大(噗)!!!

 

_DSC3214

尬的,隨便一畫的表情就是異常經典

還有身體上的那個『嗨』字是不是一整個就有畫龍點睛的『超機車』效果??ㄎㄎ

 

_DSC3215

哈哈,不是我在老陳賣瓜

這真假熊大站在一起真的是一絕的畫面

 

_DSC3216

包裝禮物當然也要比照辦理

這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菸)

 

_DSC3237

一根場子通到底的我寫不出花言巧語

快人快語就是本人的一貫作風!!ㄎㄎ,是不是一整個很阿殺力??

『拜託』二字請各位加強語氣來閱讀,謝謝XD

 

_DSC3238

_DSC3239

以上兩張照片是對照胖子寫給小屁孩的『定價1000』以及『沒良心百貨公司』而生

 

_DSC3240

真的

只能說這計畫就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無誤(蓋章)XD

 

_DSC3241

_DSC3242

至於真正的熊大在這裡

但是到底要把這真的熊大放在哪裡呢????

哈哈,經過我縝密的思考我後來把它放進了麵包機裡面XD

 

_DSC3243

十二點一過,聖誕節也宣告結束

不過這也是胖子下班回到家的時間

沒想到門一開,他竟然也提著一大袋禮物給我

挖靠!!!所以這次竟然是心電感應的交換禮物(我們真的完全都沒有說好耶!)

 

不過胖子除了買了一支哈士奇娃娃給我之外

竟然還多了一封信

從來沒見過這種封信方式的我還嫌棄說:『幹嘛黏成這樣阿?又醜又難拆!』

沒想到胖子大驚的說:『你沒看過這種封法嗎?這是公文的密件封法耶!』

我:『...................................................』

 

 

_DSC3245

好,廢話少說,重點不是公文密件裡面到底是啥

重點是胖子一進書房果然看到了這盒禮物

哈哈哈!!!沒錯!臭胖子拜託你快打開!我真是等不及要拍你崩潰的表情了!!!!

 

_DSC3247

殊不知這傢伙也是迫不及待要把禮物拆開

我拍完這張才走出房間要去看我的禮物時

這傢伙居然瞬間就把我精心設計的禮物給抽了出來

 

_DSC3248

胖子(慘叫):『阿~~~這什麼鬼???裡面的東西勒??』

我根本沒空回答他,因為此刻的我正忙著狂笑阿!!!!

這時胖子又忍不住一直問:『你去哪裡撿到這盒子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肚子更痛了

 

_DSC3249

_DSC3250

_DSC3251

真的

可惜這些都是照片沒有辦法錄影

胖子真的崩潰了

一切都是老婆太有才,所以他的人生才可以過得如此精采(菸)

 

_DSC3253

狂笑完後我終於有空可以拆開他寫給我的公文密件

靠么!!!竟然是一張卡片

認識胖子快十年這傢伙從來沒主動寫過情書給我ㄟ!

但是再仔細一看這卡片也未免太瞎了一點吧???

因為竟然是把兩張A4大小的粉紅色房屋廣告單對摺以增加厚度

然後用背面空白的地方寫給我的(吼!!!翻白眼!!!)

 

還有最後那兩個『送我』二字

我真的一整個想要把這傢伙飛踢

所以我決定要延後正牌熊大出場的時間

一直拖到了他洗好澡之後我就騙他說:『ㄟ,我今天有做麵包耶!』

胖子(大驚加上一臉疑惑):『你會用麵包機???你有做麵包??我怎麼沒聞到味道?』

我(大笑):『真的阿!我有做阿!!!你不信喔????』

一邊說,我就一邊走到麵包機旁邊把麵包機打開,然後伸手從裡面拿出了藏在裡面的正牌熊大禮物!!

 

_DSC3261

哈哈哈~~~拆完禮物的胖子一發現是熊大

開心的不得了

一邊拆還一邊說我真的很閒還搞這堆花招出來

他真的以為我去哪裡撿到了一個line的盒子XD

 

_DSC3262

睡前把胖子送我的哈士奇布偶拿出來拍張照

 

_DSC3264  

拍完之後我就拿給胖子對他說:『好阿!送你!哼!!!』XD

 

_DSC3227

最後要同場加映一下今天收到的聖誕卡

包括從日本搭飛機來的明信片一張

 

_DSC3228

還有另一張搭飛機的是要給小屁孩的

我特別把它放在小屁孩寫的聖誕樹許願卡旁邊合照

謝謝卡妹,小屁孩收到這張明信片一定會高興到手舞足蹈︿︿

 

_DSC3231

還有這張我們班很會畫畫的小霆親手畫來送我的聖誕卡

小霆今年的畫畫比賽還得到新竹市的中年級組第三名呢!!

讓陳老ㄙ我也沾光得到了學校頒給我的獎金伍佰塊︿︿

 

_DSC3232

還有這張也是網友寄來的聖誕卡

裡頭滿滿的溫馨文字,讓人的心越來越溫暖!

 

_DSC3220

最後要謝謝大家對小屁孩以及對我的好

所以附上小屁孩再校刊投稿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沒有華麗的文字裝飾,一字一句卻都是小屁孩最真摯的心

我看了很感動,希望也能感動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