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421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

雖然我已經先幫小屁孩報了胖子想整他的仇

不過!!!!!!

真正的壓軸好戲在下班後的週五晚上才正要開始

因為今兒個是莊小猴老早就跟小屁孩約好要交換聖誕禮物的日子(噗)

於是胖子的整人聖誕禮物也在今天搭上順風車

要藉由這次莊小猴和小屁孩的交換禮物活動來湊熱鬧XD

 

 

_DSC3287

_DSC3286 

今天下課小屁孩來找我,還帶了他生活課剛剪出爐的『年年有魚』要送我

甚至和小云一起把各自剪的年年有餘藏在背後數一二三然後一起拿出來送我之外

還很認真的依約背了八的九九乘法表給我聽,還真的背超熟的(結果他竟然不打自招說因為那是他上課偷背的,挖哩勒!)

 

_DSC3288

下午小屁孩的老師親自送了這個小禮物到教室給我

吼!!好可愛唷!!真的好感動又好驚喜

怎麼大家都對我這麼好阿!(羞)

 

_DSC3289

_DSC3290

聖誕節都過了聖誕樹捨不得收

一切都是因為聖誕節的美好讓人恨不得時光能暫停阿!

(小屁孩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收聖誕樹,他想要過來幫我收︿︿)

 

_DSC3302

讓小屁孩引頸期盼的聖誕禮物交換大餐晚會終於到來了

這可是小屁孩來到巨城n次,第一次在這裡的餐廳用餐

 

_DSC3305

等待莊小猴蒞臨的同時先把卡妹阿姨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親手交給收件人

 

_DSC3306

哈哈,這是念完內容一直猜答案的小屁孩苦惱的小臉︿︿

(因為這是一張diy的卡片,卡妹阿姨要小屁孩先猜成品會是什麼東西)

 

 

_DSC3309

小屁孩的新道具-----小鴨耳罩是我送他的聖誕禮物

之所以沒有拆開過程是因為本人最實際了

就帶著小屁孩去買手套的時候直接買給他XD

 

_DSC3310

_DSC3317

這張真是宇宙無敵霹靂可愛的

 

_DSC3328

凱薩沙拉上桌

小屁孩專攻那個烤得酥酥脆脆的小方塊土司丁

 

_DSC3333

第二道前菜上桌(我們點的是雙人分享餐,但是三人吃剛剛好︿︿)

 

_DSC3335

pizza上桌前幾分鐘,塞車塞到快吐血的莊小猴終於到了XD

 

_DSC3337

結果這兩位同學一見面就在玩互幫對方打馬賽克的遊戲(翻白眼)

 

_DSC3339

這樣也算打馬賽克嗎???

 

_DSC3341

挖勒,這樣也算???XD

 

ps:莊小猴終於也走到了要被打馬賽克的這一天,只不過很抱歉是打在識別證上面,我還是不想要幫他的臉打馬賽克

一切都是因為打了也沒用,因為她也算是我的部落格『強檔主打星』阿!(剔牙)XD

 

 

_DSC3342

哈哈哈,好啦算你狠,這招真的算專業的馬賽克(噗)

 

_DSC3344

吃飽後上了甜點才是正式宣告交換禮物時間到

莊小猴之所以會率先掏出禮物是因為這個笨蛋跟小屁孩連猜三把通通都輸

所以只好認命的先交出聖誕禮物

(猜拳過程小屁孩只要猜贏一次就大笑一次,錄影畫面回家看幾次我就狂笑幾次,莊小猴輸了的那一刻真是超崩潰的)

 

_DSC3347

很好,果然是迫不及待,佛山無影手一拿到禮物立馬猛拆

 

_DSC3349

哈!幸好我的如來神掌有趕上時間阻擋小屁孩

這才能在禮物被扒光衣服之前拍下這盛裝的畫面

 

_DSC3350

_DSC3356

ㄎㄎ,小屁孩拆得好開心

 

_DSC3358

好喜歡這一張

打開盒子見真章的那一瞬間

包裝紙的反光剛好就照映在小屁孩的臉上

滿臉的幸福快樂阿!!!!

 

_DSC3368

將將

是個超級可愛又很有質感的組合木頭車子

 

_DSC3369

接下來就換小屁孩交出禮物的時間

哈哈!只見我幫小屁孩從『偌大』的sogo紙袋中準備掏出禮物

結果只拿出這一小咪咪的盒子

莊小猴你一定要撐住(噗)

 

_DSC3370

莊小猴一整個也是好期待

到底小屁孩可以弄出個什麼鬼來呢??XD

 

_DSC3371

_DSC3372

(大白鯊電影配樂請自行演奏..............)

 

_DSC3374

打開以後莊小猴一整個大驚!!!!!!

 

_DSC3375

啾~~~~竟是什麼東西呢????

讓作者本人親自來為您介紹XD

 

_DSC3376

哈哈,係低,是小屁孩親手捏出的一隻超可愛黃色小鴨

至於另一手拿的橘色條狀物根據原創者的說法表示,那是黃色小鴨的食物(噗)

 

_DSC3382

太美好的畫面了

坐在兩位對面到此刻都還沒入鏡的我,才是最大飽眼福的一個︿︿

 

_DSC3384

全程親手diy,真情無價

至於包裝的小盒子則是紙膠帶的家

裡面鋪上一層衛生紙防止小鴨在裡面翻轉變成分屍案(噗)

 

 

 

接下來

就是張老ㄙ的整人禮物登場時刻

我一直很那悶莊小猴都不會覺得袋子這麼大,但我卻只從裡面拿出這麼小一咪咪的禮物很怪嗎??

小屁孩更扯,他從跟我出門都沒發現我手提這麼大一個袋子裝滿了東西

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XD

 

_DSC3393

哈哈哈,一拿出來我說是張老ㄙ要送他的小屁孩就超興奮

尤其一整盒畫得滿滿的又長這麼大一個

光是視覺上就有85%的爽度XD

 

妙的是盒子上寫的字和圖案真的很吸引小屁孩

沒想到他居然沒有迫不及待的拆開

反而是一直翻轉禮物要把每一面張老ㄙ的圖和字都念出來或看過一遍

 

_DSC3395

郵局盒子很神祕,讓小屁孩始終找不到打開的地方(噗)

 

_DSC3396

打開的瞬間其實我超緊張

因為我真的很怕小屁孩第一個就拿到真正禮物的那個開始拆

沒想到這傻b先是驚嘆的『哇』了好大一聲

接下來就是欣喜若狂的說:『竟然有三個禮物耶!張老ㄙ對我好好喔!!』

聽到這裡我差點就要噗ㄔ笑出來

小屁孩,知人知面不知心,社會上人心的險惡不是你這傢伙可以輕易理解的好嗎??(菸)

下一秒

小屁孩就率先拿起來綁了最多緞帶的三角形『假禮物』開始拆

 

 

_DSC3397

ㄎㄎ,拆到鍛帶都飛揚了起來

拿著相機的我真的要有強大的意志力才不會破功笑出來阿(超痛苦的,吼!)

下一秒等小屁孩發現禮物的真面目他會有什麼反應呢?????

ㄎㄎㄎㄎ

 

 

_DSC3399

哈哈哈哈,對不起,po文的此刻我又狂笑了

小屁孩當下只有很驚訝的說出:『什麼!竟然沒東西!!!』

沒想到莊小猴的反應比小屁孩的反應還要認真和好笑

這畫面堪稱今夜最經典阿(哇鼻孔)

 

 

(此時一旁陳老大的狂笑聲就此起彼落的不絕於耳XD)

 

 

 

 

_DSC3401

接下來就到了另一個非常關鍵的重要時刻

那就是小屁孩拿的第二個禮物揪~~~竟會是哪一個呢?

 

只見下一秒小屁孩的手一伸

就放在那個真正的禮物上頭

此時正在錄影的我內心一震,才想說喔no~~~的那瞬間

小屁孩又把摸了一下真正禮物的手移到了包成糖果形狀的禮物上面

然後拿起糖果造型的禮物說:『應該是這個吧!因為裡面有硬硬的!』

 

 

_DSC3402

啾~~~~竟小屁孩拆到最後發現又是一場騙局,會不會瞬間崩潰呢???

 

(一邊攝影一邊要憋笑還要一邊用意志力告訴自己拿著相機的手不要抖,這段時間真的超難熬的阿!!)

 

很好,接下來小屁孩的台詞就從『張老ㄙ對我好好喔!送我三個禮物耶!』瞬間就變成:

這時小屁孩一邊拆一邊笑著說:『張老ㄙ好奇怪喔!陳老ㄙ,張老ㄙ好壞喔!我要跟他說他是壞人!第一個禮物是騙我的,那這個該不會又是騙我吧?』

一邊說又一邊伸手去摸那個真正的禮物一下,但最後還是縮手回來繼續拆這個糖果禮物XD

一邊拆著糖果禮物的鍛帶又一邊開心的說:『ya~~我有兩個禮物!!』

 

我(繼續狂笑):『可是他下班回來是十二點你都已經睡死啦!那要等到明天早上醒來你才有得說喔!哈哈~~』

 

 

 

_DSC3405

哈哈哈~~果然一看到糖果裡面他所謂的硬硬的又是一顆報紙揉成的球一整個崩潰

 

_DSC3406

發現連被騙兩次之後

小屁孩還是滿懷希望的進攻地三個禮物

這次才剛把外頭的報紙轉開

就超級興奮的大叫:『哇!!這才是真正的禮物!!』(因為他扭開報紙就看到紅色包裝紙啦!)

接著又繼續說:『找了半天,早知道就先拿這個真正的禮物就不用拆這麼多了!』

聽到這裡,我終於忍不住狂笑出來並且說:『哈哈哈,你怎麼這麼配合他想要的順序阿!!!!』

小屁孩一邊拆紅色包裝紙又一邊碎念說:『我要告訴張老ㄙ他壞壞!壞壞的張老ㄙ,壞壞!!』

 

拆玩包裝紙發現是一個智慧型手機的盒子,他竟然異常冷靜的說:『裡面是智慧型手機喔!如果是的話我就開心死了!』

一邊說一邊試圖打開這個根本不是智慧型手機的盒子XD

 

 

_DSC3408

將將

哈哈!!壞壞的張老ㄙ買的糖果此刻終於重見天日啦!!

 

_DSC3410

開薰!小屁孩在拆禮物之前有說他希望裡面是吃的(哇勒,真是有夠愛吃,這下你滿意了吧??)

 

_DSC3411

ㄎㄎ,一定要來一張滿桌殘骸的『盛況』(噗)

 

_DSC3415

哈哈哈,小屁孩真是辛苦您啦!

 

_DSC3416

_DSC3417

_DSC3418

很好,今日的交換禮物到此功德圓滿的結束了

 

_DSC3419

_DSC3422

就在我們歡樂的請店員幫我們拍合照想要為今晚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之際

可憐的小鴨斷頭了(噗)

 

_DSC3423

默哀時間(我卻大笑了)XD

 

_DSC3424

你知道的,這就是人生阿!!XD

 

_DSC3429

_DSC3431  

美好的夜晚

就在一樣還沒收攤的巨城聖誕樹前畫下了句點

即使今天已經是12/27號

但卻是值得我一生回味的快樂聖誕節!!!

 

 

ps:胖子下班回家後看到我拍的小屁孩拆禮物影片也是一直狂笑

幸好小屁孩睡得夠熟,竟然沒被我們吵醒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