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20-18-35_deco.jpg

終於等到這個很殺風景的休業式

因為這天沒有落在禮拜五而是落在禮拜一

也就是說寒假又整整少了兩天半(噗)

 

不過沒關係!反正今年寒假短只有三週,過年又剛好卡在寒假的正中間

加上我們也沒有出國的計畫

所以既然如此,那就要努力賺錢為長達兩個月的暑假做準備

於是,我還是繼續很認真的接了補救教學的寒假四天課程

補貼一點紅包,也為下一次的旅行多存一點基金

(噗,說的比唱的好聽,不要忘了暑假我還要考試等於也是只有半個暑假XD)

 

 

_DSC5110.JPG

 好,回到主題

即使陳老ㄙ的寒假短到不能再短

但是家裡還是有兩位同學因為放了寒假所以給他非常的開心

哈哈~~是的,一位是毛哥,一位是小屁孩

因為等了好幾個月,這下毛哥終於不用一整天自己看家了

你看看這兩個傢伙,一個認真到我不用喊坐下,他就自動坐下等著討吃的

一個天兵到我什麼都沒說,他竟然也自動學起毛哥想要搶分一杯耕(也順便要討摸頭,哇勒,我還不能只摸毛哥的頭喔?)

2014-01-20-20-14-55_deco.jpg

哈哈哈~~~這真是太好笑的畫面

因為屬狗的小屁孩一直強調從現在開始他叫做阿ki

然後毛哥叫做阿mo

所以KIMO做什麼他也要學,然後我怎樣對毛哥也就要公平對待他(噗)

 

很好!!!既然寒假第一天你們兩個就這麼多花招

那我就一人賞一顆小番茄給你們吃

也順便幫你們兩個一起打上墨鏡馬賽克

哈哈~~~~我是不是一整個就是佛心來著阿????

 

 

 

_DSC5116.JPG

相對於我的佛心來著

死沒良心的張老ㄙ居然見不得我們放寒假的好

竟然在line傳訊息給我,叫我幫他傳達他要小屁孩寒假每一天都要看一篇文章或是故事

然後還要寫下『五十字』心得的規定!!!!!

更機車的還在後面,張老ㄙ又不只一次強調我不能提示他要怎麼寫,要讓他自己完成

然後等張老ㄙ下班回來要打分數,如果不到六十分就要立刻把他載回阿公家(哇勒)

 

你們說說看!!這張老ㄙ是不是太~~~~~~~~~魔鬼班長了一點???

吼!!!!!!!!!!!天地良心阿!!!這樣做到底是要逼死誰?????

我敢發誓我絕對比小屁孩還要緊張!!!XD

 

_DSC5118.JPG

張老ㄙ這次是玩真的

上班生了一堆公文,下班回來真的馬上跟我要了一枝紅筆開始批改小屁孩的讀書心得報告

 

_DSC5119.JPG

張老ㄙ一邊改一邊開始碎碎念哪裡注音拼錯或是哪裡有錯字

小屁孩居然還有心情對著鏡頭比ya

 

_DSC5120.JPG

呵呵,這是個勝利的手勢

因為機車張老ㄙ最後幫小屁孩打了六十分

一邊寫上六十還一邊說:『嗯!好,雖然最後用成語那裏有點不通順,但我還是給你六十分,算你及格!』

吼!!!!張老ㄙ你會不會太過分?????

這要是我打分數明明就會有八十幾好嘛?????

 

 

在這裡我要幫小屁孩打抱不平一下

張老ㄙ你這黑臉會不會扮得太黑了一點??

 需不需要送你一貫漂白水當生日禮物阿???(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