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5195.JPG

今天

我2014年寒假正式開始的日子

學校補救教學上到中午十二點結束後

我便騎車去接小屁孩,接下來要趕在張老ㄙ請半天假回到家裡之前寫好卡片和買好蛋糕

因為這天同時也是胖子老一歲的日子!!!

 

等了一年才到的生日雖然落在禮拜五

但是請個半天假不但也是一種慶祝生日的方法外

他老兄也計畫好了去飯店刷個麵包,這樣週末的時候他就能刷國旅卡幫自己買生日禮物!(哇勒)

 

感覺上這計畫很美好

不過下班回家的他卻沒啥閒著

先是幫很久沒洗澡的毛哥洗香香之外

接著又打掃了陽台和清洗一些過年要回南部要帶的狗兔鳥用品(噗,我們過年真的就像搬家一樣,狗兔鳥全部都要移動!)

等這些事情差不多忙完了之後

又載著小屁孩去診所報到看醫生(這傢伙今天竟然開始給我咳嗽,天啊!我過年的時候想要健健康康的不想被傳染阿~~~)

 

_DSC5174.JPG

晚餐胖子很認份的選擇了麗媽四季鍋

哇哩勒!!!請問這是哪招?真的是在省錢還是給我裝可憐??

哈哈,不過小屁孩可開心的勒!因為像麗媽這種小火鍋可是他的最愛XD

 

_DSC5178.JPG

我只能說今天的胖子真的很衰

因為他老兄都習慣把好吃的留到最後慢慢吃

所以每鍋附贈的一顆蛋他到最後才放進起司鍋裡慢慢煮

想要煮出他最愛的那種蛋黃沒熟的湯汁蛋

殊不知撈起來放進碗裡正用筷子撈起要吃下的第一口

這顆蛋竟然因為胖子手華而『跳樓』掉到桌面上破掉了

只見湯汁快速的散開來

胖子的慘叫聲和我的大笑聲瞬間就形成了強烈的對比XD

 

_DSC5179.JPG

太慘了!煮得超成功的一顆蛋卻死得超淒慘(噗)

胖子真的是懊惱到抱著頭猛搖

至於我很沒同情心的大笑過後,還是很有良心的趕緊把我鍋裡的蛋撈起來給他

雖然我的蛋黃煮得比較熟一點

但是幸好中間還是有一點蛋汁

所以也算是胖子今晚的安慰獎(噗)

 

_DSC5180.JPG

不過!!天啊~~~~胖子你會不會太死心眼了????

居然還是心一橫把剛好吊載湯匙把手上的那塊蛋屍體給夾起來吃掉

吼~~~~害我當場立刻宣布:『你千萬不要給我趴在桌上吸蛋汁喔!我會殺了你!!!!太噁了啦~~~』

 

_DSC5183.JPG

悲慘的蛋跳樓事件結束之後

張老ㄙ突然又佛心來著對小屁孩說:『因為你喉嚨痛,所以要多喝熱湯,你只要把這碗喝下去,我明天就帶你去六福村或小人國玩!』

(哈,我們之前就有看到這兩個遊樂園特價的消息,但是胖子又說要看我跟小屁孩的表現好不好,他才要決定要不要帶我們去!哇勒~)

 

你們要知道

胖子點的是起司鍋

那個鍋底的味道連我都不是很喜歡

這讓平常根本不喝湯的小屁孩一整個很崩潰

但是一聽到可以去他從來都沒去過的遊樂園玩

小屁孩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來就說要乾掉它

 

_DSC5184.JPG

喝完了之後噗向胖子來個深情大擁抱,還一邊說:『ya~~~謝謝張老ㄙ,張老ㄙ對我最好了!』

(小屁孩最近很喜歡抱我們,他說抱抱讓他覺得很溫暖,我想他應該是想說這樣會讓他覺得很幸福吧!︿︿)

 

_DSC5187.JPG

ㄎㄎ,晚上九點,端出買好的蛋糕

下午胖子一回家就奉上的line卡片也順便出場合照一下

是的,胖子真的中了line的毒

不但手機給我用粉紅色可尼的樣式

還忍不住花錢給我買了line的手機圖案一組

也買了熊大的T恤還穿去上班(大驚)

然後聖誕禮物又是一支熊大還不打緊

他老兄最近又給我專程殺去全家買line的可尼和熊大兩款便利貼(吼)

雖然以上症狀真的很讓人搖頭

但是我還是在翻了白眼之後做了一張line的生日卡片給他(攤手)

(其實我做了兩張,圖案一樣但是底色不一樣,因為小屁孩說他也要,哇勒~~~)

 

 

_DSC5188.JPG

小屁孩今天不只一次的問我和胖子說:『你們的生日可不可以也變成我的生日?可以嘛可以嘛?』

我:『................................................』

小屁孩:『陳老ㄙ那你生日的時候蛋糕可以讓我選嘛?蠟燭可以給我吹嘛?可以嘛可以嘛???』

我:『.....................................................』

 

_DSC5193.JPG

 

_DSC5197.JPG

噗,看來今天胖子生日真的快變成了小屁孩生日(kimo一直睡到我們快吃完蛋糕才跑來湊熱鬧,哈~)

不但胖子三個願望都許在小屁孩身上(希望小屁孩不要粗心大意,還有愛乾淨,以及第三個是不要再生病了)

連蠟燭兩個人都要搶著吹

還真的被小屁孩吹熄,因為胖子搶快吹了第一口但竟然沒熄,小屁孩趕緊補了一口蠟燭就熄了

很好,相較於半年前小屁孩生日連吹n次蠟燭都吹不熄,還把蛋糕噴得滿是口水的狀況來說,小屁孩在這方面是突飛猛進的XD

 

吹蠟燭當時伸手不見五指的客廳只有以下聲音:

胖子:『呼~~~~~~~(吹蠟燭中)』

就在胖子換氣要準備吹第二口氣的時候

小屁孩:『呼~~~~~~~(蠟燭瞬間被吹熄)』

胖子:『阿!』的一聲

我真的是差點要笑瘋了!!怎麼可以這麼好笑阿???XD

 

 

_DSC5200.JPG

張老ㄙ你也太低調了就真的不給拍就不給拍耶(但是你的內褲和肥腰露出來了ok?)

 

_DSC5202.JPG

哈哈,你看看我是不是很貼心?連蠟燭都幫胖子選問號

因為如果按照農民曆來算他老兄今年就四字頭ㄟ(崩潰!!!!!)

 

_DSC5204.JPG  

哈哈

胖子祝你生日快樂

也祝小屁孩今年第一個生日生日快樂︿︿

(他自己五月的生日是第二個生日,然後十一月我的生日是他第三個生日XD)

 

 

ps:結果生日這天晚上十二點都還沒到

胖子這位老人就已經呼呼大睡睡到打呼了

看來!這傢伙真的是老了阿!!(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