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007.JPG

臭阿ㄉㄨㄞ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整個過年週我們在大吃大喝之際

這傢伙竟然得了厭食症,幾乎是滴水不沾也不肯進食

而且這現象從動物園大遷徙到屏東開始,一直到持續回新竹兩天以上了仍然沒有改善

偏偏新竹有看兔子的動物醫院要大年初六才開工

所以我們在大年初五那天只好使出殺手鐧

那就是把牠的飼料泡軟弄碎然後用針頭從嘴裡強餵!(泣)

 

_DSC5895.JPG

這位先生您也行行好,減肥也不是這樣減的吧?XD

 

_DSC5897.JPG

_DSC5898.JPG

_DSC5997.JPG

阿ㄉㄨㄞ大概聽得懂我跟胖子初五用針筒強餵他吃飯的對話

所以竟然從初五晚上開始有吃一點點東西和喝一點點水

(因為我們說等醫院初六一開工就要帶他去看醫生XD)

不過僅限於吃他最愛吃的薄荷葉

另外兩樣他超愛吃的木瓜丸還有玉米葉他竟然連正眼都不瞧一眼

更別說是天天吃的飼料還有草了

 

_DSC5998.JPG

所以初五晚上我決定要跟阿ㄉㄨㄞ火拼

那就是我把陽台上整盤薄荷葉通通端進他的籠子裡放好

我就不信看到大餐擺在眼前這傢伙還會不動如山(平常我都只是折一小段最多兩小段放進籠子給他吃)

 

_DSC6001.JPG

哈哈哈~~~奇招果然奏效

這小子立刻像餓死鬼一樣大快朵頤起來

阿奇怪勒!!這樣應該不像是厭食症的症狀阿?

為什麼一個多禮拜來他卻什麼都不肯吃呢???

 

_DSC6002.JPG

吃的超開燻

跟吃跋費一樣的開心

因為眼前有取之不盡啃之不竭的超好吃薄荷葉阿!

 

_DSC6004.JPG

 胖子說大概是因為薄荷葉的味道很重所以兔子喜歡吃

所以後來我們還跑去買了九層塔和香菜回來想要讓阿ㄉㄨㄞ鑑定一樣這兩樣合不和胃口

偏偏大過年的超市很多菜都賣光也沒有補貨

所以連續兩天都跑去不同的地方採買才有買到回來實驗

結果一樣都是『斥之不裡』

看來只有薄荷葉才是阿ㄉㄨㄞ 永遠的最愛!!!(攤手)

 

_DSC6010.JPG

看到阿ㄉㄨㄞ一口接著一口的快樂模樣

我忍不住問胖子:『阿要是他今天就給我全部嗑光怎麼辦?明天他是要吃啥鬼??』XD

 

_DSC6012.JPG

毛哥這時也看不下去湊過來表示:『對阿對阿!為何這兔崽子可以這樣吃到飽??人家也要!!』

 

_DSC6014.JPG  

我:『..................................................................』

 

 

 

總之

幸好阿ㄉㄨㄞ從初六之後就有陸續開始吃一點東西

而且這傢伙只要一關進籠子就開始咬籠子抗議

一整個就是超想要放風的自由戰士

所以我們乾脆就讓他自己在籠子外自由活動

也首度嘗試把飼料放到他最愛的桌下紙箱裡,想測試看看他在外面放風心情好會不會食慾大開

所以每次放多少顆飼料進去我還有特別算過

然後個幾個小時我就偷偷把紙箱從桌底下來出來打開算一下(阿ㄉㄨㄞ真的一直躲在裡面不知道在幹嘛)

雖然一天大概都只有減少個三五顆(哇勒)

但是總比前一個禮拜的絕食抗議好上一兩百倍啦!

 

截至po文的大年初十這天情況有再好上一些

便盆裡越來越多的大便也在在顯示這傢伙的減肥計劃已經陸續取消

雖然阿ㄉㄨㄞ過年週的絕食計畫到現在仍然是個解不開的謎

但還是希望這樣的情況不要再發生啦!!

阿ㄉㄨㄞ

跟我們一起胖胖肉肉的真的那麼要你老命嗎??(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