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5331.JPG

張老ㄙ真的很壞

沒想到那寒假一開始隨口的那一句:『你寒假只要來我家,就要每天閱讀一篇文章然後寫心得!』

然後不到24小時的光景又立即改口成:『反正你寒假在阿公那裏也沒事,你就天天都給我閱讀然後寫心得,我去接你的時候如果沒寫就不能來我們家!』

 

哇哩勒~~連我都只有聽到前面那一句

後面那一句我真的不知道張老ㄙ何時改口的

所以當張老ㄙ生日那一天我要去接小屁孩的時候,胖子還交代我如果發現小屁孩沒寫就不准載他回來

當時我還回嘴說:『你最好有說過這句喔!你不是說來我們家才要寫!!』

胖子:『我後來有說要天天寫!你自己不認真聽!!!』

我:『...................................』

 

在騎車去接小屁孩的路上我還想說慘了這迷糊天王一定沒寫(因為連我都不知道在阿公家也要寫心得這件事)

但沒想到我一出現小屁孩立刻說要上二樓房間去拿東西

拿下來時我差點嚇掉半條老命

因為這小子拿著的三本作業簿分別都寫了好幾篇閱讀心得

天啊天啊天啊!!!看來這小子為了可以來我們家真的是跟張老ㄙ拼了(噗)

而且後來我們也沒有再提醒他這件事

但這小子竟然連除夕前到大年初二我們去接他這幾天也有乖乖的一天寫一篇

天啊天啊我真的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這傢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XD

 

 

以下

就是這段時間來小屁孩的閱讀心得和其他張老ㄙ指定的相關『沒良心寒假作業』XD

 

哈!首先先po一下去年底小屁孩投稿校刊的原稿!

_DSC6062.JPG

_DSC6063.JPG

_DSC6064.JPG

_DSC6065.JPG

好心的我給第一次投稿就很上手的小屁孩一個漂亮的一百分

結果這小子還學我批改用紅筆幫自己多畫了好多優美詞句的卷卷線條(噗)

 

_DSC6066.JPG

上面這篇就是張老ㄙ規定的寒假閱讀心得作業第一篇

壞心的張老ㄙ就直接給小屁孩六十分,還說:『好吧!給你六十分及格!我人很好吧!』XD

(因為張老ㄙ之前有說如果亂寫他改完不到六十分的話就要立刻載他回家,哇哩勒~~~)

 

 

以下幾篇就是小屁孩自動自發天天都有寫的心得的其中幾篇:

_DSC6067.JPG

_DSC6068.JPG

上面這篇我要幫小屁孩平反一下

根本就是張老ㄙ自己沒有好好閱讀小小百科

這一篇文章真的較『求火』而不是『救火』

內容就是在講印地安人求火的點滴,自己沒看還敢把小屁孩的求字圈起來寫一個救在旁邊

害我事後他們兩個都睡著之後看到時頭頂差點噴火(吼)

真的是壞人張老ㄙ,竟然只給人家七十分,這好歹也給人家八字頭好嗎!!!!!!

 

_DSC6069.JPG

上面這篇我看到最後忍不住噗ㄔ大笑出來

這個有好笑XD

 

_DSC6070.JPG

上面這一篇心得寫的注音ㄐ一ㄠˇ 是『角』字不是『腳』

所以我一開始看完也問小屁孩說:『阿你不就有腳了幹嘛寫希望自己以後有腳?』

哈哈~~~原來此角非彼腳

不過我還是什麼都沒寫就通通留給龜毛的張老ㄙ改

殊不知他老人家批改完後竟然只在插圖旁邊寫了『太醜』二字

吼唷!!!人家小屁孩這麼用心寫完心得還畫了插圖要祝你生日快樂

沒想到這死老頭竟然這樣潑人家冷水

真的是超級機車的張老ㄙ啦!!(但我後來看到時還是大笑了,噗!)

 

_DSC6071.JPG

 

 

 

 

接下來這一篇也是壞心的張老ㄙ又臨時給小屁孩加的寒假作業

規定他要寫去六福村的遊記而且還要超過兩百個字

所以我翻完白眼之後果然看到小屁孩看著我求救的眼神

我就告訴他說只要把過程寫仔細一點,按照順序寫,不要用一句話講完一件事,很快就可以超過兩百個字

按照這樣的方法甚至要寫三百個字都不成問題!

那我們就來看看只有靠我一開始這樣的提示,後來就都放牛吃草讓小屁孩自己發揮的『六福村遊記』會被寫成如何呢?

 

_DSC6072.JPG

我禮拜五老師就問我要去六福村還是小人國,我考慮了好久,我就說『我要去六福村』

第二天早上我就很期待看到白老虎!我們終於到了,我們先去玩海盜船,一滑下來我的

肚子就很癢,第二個我去玩巨嘴鳥,還可以自己控制上下,我覺得很好玩,後來我去阿

拉伯區,裡面

 

_DSC6073.JPG

黑黑的我根本不怕,裡面有一個女生就說『救命阿』,我都不去救她,然後我們去玩了火上(山)歷險

超好玩,我就大叫,溜了兩次了我都不怕,我們就去玩急流泛舟,我被潑的好濕喔,最後陳老師就讓我

選還想再玩的,我就選了蘇丹王和小火車。

 

 

(奇怪,這一篇六福村遊記張老ㄙ竟然沒改,偷懶被我抓包喔!!ㄎㄎ)

 

 

 

_DSC6074.JPG

我今天看了一篇小小百科,名字叫『我家的東西放哪裡』,裡面的東西有電視、電話、椅子、桌子、

冷氣、床、浴缸等等,好好喔,裡面的晚飯好好吃,希望我也可以在裡面。

 

 

_DSC6075.JPG

_DSC6076.JPG

我今天看了一篇小小百科,名字叫『呆子過城門』,我覺得很好看,裡面的呆子真的很呆,

我就也覺得他很呆,最後有人就說『拿鋸子把竹子巨成兩半,不就好了嗎』。

 

_DSC6077.JPG

上面這一篇,吼!真的是讓我笑到眼淚都要噴出來

應該是全部心得裡面讓我笑得最大聲的一篇:

我今天看了一篇小小百科,名字叫『好亂的客廳』,跟我的房間一樣亂(我看到這裡立刻點頭狂笑),

裡面的垃圾有圖畫紙、汽水瓶、果皮,我覺得真的很亂,幸好我不在裡面。

 

尤其看到最後一句我真的笑到噴淚

阿幸好你不在書講的很亂的房間裡面,可是跟你實際在你很亂的房間浬有什麼差嗎??(噗)

 

 

 

_DSC6078.JPG  

 

 

以上

就是張老ㄙ額外出的,想要逼死人的沒良心寒假作業

感謝小屁孩不屈不撓又正經八百的完成它

看著這些原稿真的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