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143.JPG

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張老ㄙ決定要給小屁孩來個『突擊檢查』!!XD

也就是說

提早請假下班的張老ㄙ一從台北回新竹,就直接殺去小屁孩家接他

整整比原本約定好的時間早了兩個小時(噗)

 

果然,小屁孩一看到張老ㄙ出現的那一秒有一整個楞住然後全身暫停

當然,還真的被張老ㄙ抓包小屁孩正在房間玩得天翻地覆東西都沒有收的畫面(菸)

阿公就在一旁補充說:『我叫他收房間他都不收,他說陳老ㄙ來接他之前收好就好!』(噗)

很好,這下張老ㄙ怎麼可能會輕易放過小屁孩?

於是就站在旁邊監工看著小屁孩把房間收拾好

不過想也知道,有潔癖的張老ㄙ最後還是直接出狠招拿起掃把要開始把和室地板上的玩具掃掉

小屁孩為了要搶救他的玩具,果然瘋狂加快速度搶救加收拾

不過這還不是最慘的

最慘的是張老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拍下房間還沒收拾的畫面做為呈堂證供

說回來要讓我親眼過目(攤手)

 

 _DSC6084.JPG

哇勒,我說張老ㄙ,當偵探有這麼累嗎?

也才不過突擊檢查一次,一回家就可以睡在沙發上

還有毛哥竟然也一起同流合污(不過快門按下去喀嚓那一聲毛哥還有張開眼睛,張老ㄙ是一整個睡死了!)

真的是被你們兩個給徹底打敗

 

_DSC6090.JPG

我們家最愛逛巨城的人真的不是我

第一名就是張老ㄙ,第二名是小屁孩,第三名才是我好嗎!!!

 

_DSC6092.JPG

小屁孩的最愛--------BEN  10

一天到晚拜託我叫他『田小班』

我就故意鬧他說:『可是你已經小二了還要叫你小班喔?這樣太幼稚,叫你大班好了!』XD

然後小屁孩就會一邊唉唷唉唷裝可憐一邊搖晃我開始耍賴(噗)

 

_DSC6094.JPG

我:『...........................................................』(翻白眼)

由此可證我真的不是最愛逛巨城的人阿!(剔牙)

 

_DSC6096.JPG

可惡的張老ㄙ正好遇到巨城的玩具清倉大拍賣

竟然讓他發現小時候一直好想要擁有的『霹靂貓』公仔『兩折』大特價

所以就花了一百多塊把這隻讓我翻白眼的傢伙就帶回家了

最過分的是一組裝好就拿著霹靂貓要跟毛哥對戰

可憐的毛哥心裡一定非常多的圈圈和叉叉XD

 

_DSC6100.JPG

睡前我們還是決定放棄去平溪天燈改去苗栗泡湯

因為一來天氣狀況很不好,又要趕在一大早交管之前開車殺進平溪,一路就要等到晚上六七點以後

天氣好行動還方便,天氣不好又加上還有小屁孩,真的很擔心他等不了這麼久

才會臨時改成去苗栗泡湯

幸好小屁孩沒有因此失望反而還更開心

因為他一直好懷念暑假的時候在游泳池玩水和游泳的點滴

這下終於讓他等到了冬天的游泳池啦!(噗)

------------------------------------註-----------------------------------------

大年初三那天我們從台中開回新竹之後

小屁孩竟然主動走到廚房對著張老ㄙ說:『張老ㄙ謝謝你這麼辛苦開車。』說完還伸手報著張老ㄙ的肥腰

哇靠!聽到這句我跟胖子下巴差點掉下來

 

我都還來不及開口,胖子就搶先一步很驚訝的說:

『天啊我要哭了,你怎麼會說這麼感人的話?連陳老ㄙ都不會講ㄟ,太感動了,那我下禮拜帶你去放天燈!』

天燈之旅的約定就是這樣來的

-------------------------------------------------------------------------------------

 

 

_DSC6102.JPG

苗栗之旅第一站:清安豆腐街

哈哈哈,小屁孩的臉這麼臭是因為他很害怕整條豆腐間裡面因為都是臭豆腐所以他會被臭死(噗)

 

_DSC6103.JPG

_DSC6104.JPG

黑色系的臭豆腐是清安豆腐街裡頭的必點招牌(我們點的是灰色的竹碳臭豆腐)

小屁孩真的說不吃就不吃

 

_DSC6106.JPG

_DSC6107.JPG

我覺得整頓午餐最超值的超牛肉,一盤才一百塊,滿滿都是肉而且好好吃唷︿︿

 

_DSC6109.JPG

能拍成這張照片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胖子是在吃飯的時候一邊忙著打卡

就在同一時間他發現他一個當兵的同袍竟然也剛打卡在清安豆腐街

所以我們一吃完胖子就殺去對方用餐的那間店去尋人

果然就這麼有緣的見面了!

 

_DSC6111.JPG

哈哈哈,小屁孩看到美女都會害羞(因為張老ㄙ剛虧完他要不要把妹XD)

 

_DSC6112.JPG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沒有重點

那是因為旁邊沒有比例尺可以顯示出這歐洲蒜有多『健壯』

 

_DSC6113.JPG

這樣還是看不出來沒關係

 

_DSC6114.JPG

哈哈哈,這樣就驚人了吧??

天啊!比香腸還要粗的大蒜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驚)

 

_DSC6115.JPG

唉唷~~~不要一臉『臭』阿!臭豆腐真的超香的好嗎?XD

 

_DSC6118.JPG

一離開臭豆腐街小屁孩果然笑容滿面

而且開燻的摸著金色的神像一直問我會不會帶來好運?

 

_DSC6119.JPG

下一站:大湖酒莊

 

_DSC6120.JPG

哇勒,我們已經離開臭豆腐街很遠了好嗎???

 

_DSC6121.JPG

_DSC6123.JPG

_DSC6124.JPG

_DSC6126.JPG

連垃圾桶都是草莓造型,超卡哇伊的

 

_DSC6127.JPG

天啊~~連氣球也淪陷變成草莓了.......................

 

_DSC6128.JPG

_DSC6129.JPG

_DSC6130.JPG

_DSC6131.JPG

_DSC6132.JPG

_DSC6133.JPG

這位大叔請問又在裝啥文青?

 

_DSC6134.JPG

_DSC6136.JPG

第三站:就是小屁孩最期待的泡湯啦!

網路上買了好久的溫泉泡湯卷終於首度使用啦!(攤手)

 

_DSC6137.JPG

脫掉褲子其實很冷,但是小屁孩興奮到恨不得立刻脫光(噗)

 

_DSC6138.JPG

我脫,我脫,我脫脫脫

 

_DSC6139.JPG

下水典禮

 

_DSC6140.JPG

開燻

 

_DSC6141.JPG

這傢伙說來也奇怪

明明平常就忘東忘西少了五百條神經

但是我們今天在出發之前小屁孩竟然說:『陳老ㄙ,可以帶挖沙的工具嗎?』

我(傻眼):『你要去泡湯不是去海邊ㄟ,你帶那個要幹嘛?』

小屁孩(認真狀):『那裏不是有沙坑區嗎???』

我(恍然大悟&大驚):『天啊!你好幾個月前看到我們的溫泉卷,到現在還記得票上有寫這裡有沙坑區喔?那為何教你的數學都記不起來阿??』

 

_DSC6142.JPG

 

_DSC6144.JPG

這張照片也要說明一下

原本我們三個在另一格泡溫度是中的溫泉的

結果小屁孩就說他要每一格都去泡泡看溫度

然後這傢伙泡到這一格之後就一直對我喊說這裡超舒服

害我心癢癢的就上岸去拿相機(冷爆)然後想說幫這傢伙拍幾張照片

誰知道當我的腳掌才一踏到這一格我就一臉驚恐的大喊:『挖哩勒!!這一格是冷水好嗎??可惡!你竟然給我演戲!!』

這時小屁孩就開心的手舞足蹈,因為陳老ㄙ真的好傻好好騙(泣)

猶豫了一下我還是決定下水拿著相機幫小屁孩多拍幾張

因為這個角度是我覺得這個大眾池最漂亮的角落

難怪這麼漂亮的角落都沒人泡,因為冷死人啦!!!吼~~~~

 

_DSC6145.JPG

泡湯拿著海灘工具真的有給他好笑

這種事大概只有小屁孩才幹的出來(菸)

 

_DSC6146.JPG

_DSC6150.JPG

不斷在換格子的小屁孩真的有給他很忙

 

_DSC6151.JPG

後來我們移動到有spa水療的另一區大眾池

 

_DSC6152.JPG

_DSC6153.JPG

最後才是小屁孩指定的沙灘區

 

_DSC6154.JPG

_DSC6159.JPG

_DSC6162.JPG

_DSC6166.JPG  

冷冷的天就是適合泡湯

不過這是我跟胖子第一次泡大眾池(以前都是泡湯屋)

老實說我有被水裡驚人的『無限多癬』給嚇到

ㄜ~~~~~

這湯泡完回家應該要洗兩次澡我才會安心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