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611.JPG  

(全班同學的媽媽都被畫在盤子上,串起來掛成一片牆真的好美喔!)

這一切真是太離譜了

是說每年愚人節都是陳老ㄙ我大顯身手的時候

但是今年我的戰績卻掛了零

為什麼呢?

因為我怕我的小三們心臟不夠強壯會被我嚇到哭著回去找媽媽XD

 

 

帶高年級的好處就是愚人節的時候我都敢跟他們玩很大

誰叫他們平常一天到晚激怒我,此時不報仇更待何時?

所以我的整人都是一整個來真的,而且是超狠

最厲害的是就是小鬼發現被整之後一整個崩潰但是卻又笑得很開心

我就會覺得我智商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菸)

整人賤招可回顧

2013年的火力全開的愚人節壓軸驚喜XD

2011年的瘋狂愚人節(上)先下手為強

瘋狂愚人節(中)人人都是整人專家

瘋狂愚人節(下)我也不想當整人專家

2010年的祝你愚人節快樂

 

 

 

好啦!話說回來

三年級的小朋友們應該沒有這個心臟被我這樣整

所以我就一整個沒有很積極想要耍花招

只是一整個早上課上下來就覺得真的不整嗎?感覺有些可惜

可是偏偏他們今天又還滿乖的,沒有甚麼爆點可以讓我盡情發揮

所以這件事一直到了中午吃飽飯我還是沒有甚麼靈感

加上剛好這幾天感冒流鼻涕,鼻涕是那種超水會瞬間滴出來讓你措手不及那種

而且一擤連眼睛都會跟著噴出水來,超痛苦的

所以說午休鐘聲一響,我看全班第一個趴下睡覺的就是老師我了(羞)

 

說也奇怪

本來很想睡的

但是一趴下來之後突然靈感就源源不絕的來了

我就想說反正這麼累生病又這麼難過,我要一路睡到打上課鐘才要起來

不然平常有睡午覺的話我也是午休下課鐘一打就起來,這樣才能留時間讓額頭上紅紅的壓痕消失

結果就是想到這裡,我突然靈機一動

想說哈哈,那就乾脆上課了也繼續裝睡不要起來,這樣小三們不知道會有甚麼反應

然後我的計畫是就算他們發現老師怎麼還在睡,要來叫我或搖我我就繼續裝死

然後等到大家越圍越多人或是以為老師葛屁了的時候

我就要突然跳起來大叫一聲嚇死他們(靠!我真的好壞喔!XD)

 

就這樣

越想越起勁,精神超級好,根本就不想睡了(可惡)

但是還是繼續趴著想說要演就要演像一點

後來我真的撐到了下課鐘響還是繼續趴

然後再撐十分鐘,上課鐘響了,小鬼們也陸陸續續回教室

正當我非常開心等一下就要嚇死他們之際

殊不知,竟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解救了全班

 

因為我突然聽到前門有人喊了好大的一聲"報告"

吼唷~~~我內心暗自喊了一聲雪特

為什麼偏偏就是這時候有別班的進來喊報告要送文件或東西

當下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趴著還是就承認計畫失敗認命的起來

結果最後我還是起來了

因為我感受到一股正氣凜然的氣體在我前方飄散

於是我很哀怨的起來然後戴起我放在桌上的眼鏡

嗚嗚嗚~~~是位高年級的男生來送文件給我的(泣)

他就這樣立正站好等我戴好眼鏡然後接過他手上的資料

 

 

好了吧!!!我精心設計的計畫瞬間毀於一旦

害我空歡喜一場

我的小三們也就這樣走狗屎運逃過了一劫

不然我真的覺得以我的功力,這招一定會讓他們嚇到哭著回家喊著要找媽媽XD

 

 

 

沒錯

今年的愚人節整人計畫就這樣胎死腹中

我真是一整個若到爆啊!(淚奔~~~)

結果要哭著回家找媽媽的竟然是我阿~~~~(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