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377.JPG  

從來沒有這麼希望暑假『慢很多點』來!(正確來說應該是『希望不要來』XD)

因為讓我很恐懼的研究所生涯就要在今年2014年的暑假展開(抖)

 

我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要犧牲n個暑假念研究所這件事真的非常困擾我

一來是因為我暑假要忙考試已經一個頭兩個大了

二來是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會念書也不喜歡念書

所以早從六月初,我就開始很恐慌壓力也很大(每年六月開始本來就會壓力大,大到生理期經期都亂掉)

但是今年更更更更誇張,壓力大到我的生理期破天荒的連續從五月底開始流了三個禮拜都沒有停過(狂泣)

這一切實在是太不正常了

由此可證我對於要回去校園當學生這件事非常的恐懼!

 

可是

最後在7/2(三)這天,我還是勇敢邁出步伐上戰場去念了

因為有兩股比害怕還要更強大的力量在我身體的血液裡流竄著

那就是:

1.我想要成為我這輩子最敬愛的萬校長/老師的學妹

2.台中阿嬤在我五月初母親節回去台中那次包了一個紅包給我,鼓勵我考上研究所!

(接過紅包的雙手是顫抖的,因為阿嬤的笑容真的好燦爛,我想她一定真的很高興!所以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都不能辜負她的期望)

 

開學了

開學的第一天就是一門很理論的必修課

老師很幽默的在公布這學期要寫的報告之前,詢問是否有人懷孕

因為老師說畫面下一頁要顯示的東西在上一屆公布之後,就有人害怕到退學了(噗)

所以老師希望不要嚇到我們,尤其是孕婦(結果我們班上還真的有一位孕婦)

 

結果

作業一公布完之後,沒用的我果然有倒抽一口氣

更恐怖的是當場又要立刻分組,然後我這一組又抽到第四組上台期中報告(7/16第三週就要報告)

嗚嗚嗚嗚,暑假念研究所真的很恐怖

因為除了上課時間有夠密集之外(一天從早到晚就是上同一門課,從九點上到四點共六小時)

你根本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也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就要準備上台期中報告了

然後,更可怕的是期末的小論文報告,八月初就要跟老師個別會談,然後八月中就要報告

(因為我的號碼算前段的所以要先報告,嗚嗚~)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頓時我覺得我的心臟不太能夠承受這樣的狀況

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要這樣對待我自己??(泣)

 

『就把今天想成是整天的研習,然後中午的便當要自己出錢就好了!』我後來都是這樣告訴自己

也就是因為這個念頭,所以我才能很堅強的度過了第一天,讓自己好好活著!

 

 

是的,經過了第一天的震撼教育,我還活著

認識了幾位新同學

也明白了接下來我真的有得忙了之後

我還活著!

 

 

最後,我要說的是

今天的必修課結束之後,還真的有一位同學就立馬『退學』了!(是『退學』不是『休學』喔!)

(哇靠!我都還沒來得及認識她她就消失了,怎麼會降?XD)

這真的是一種很詭異的感覺

我告訴自己,明天的課就是選修課了,事情應該會好轉的........

還有,選修課應該比較好活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