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3232.JPG

我的老天爺兒呀!這一切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沒想到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們居然就能和被幹走的機車破鏡重圓!!

所以說衰運連連的我們終於要谷底翻身了嘛?????︿︿

 

今天傍晚五點五十幾,大約接近六點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當時我正在電腦前和我的必修期末報告奮戰

手機顯示的是一個我沒看過的新竹室內電話號碼(035開頭)

雖然有點疑惑,但是還是接了,電話那頭傳來的是一個男生的聲音!

對方開頭就說:『請問是陳x君小姐嘛?』

當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想:這八九不離十一定是某銀行業務打來拉業績,要不然就是打錯了

(因為新竹區碼接下來後面的三碼數字也不是我任教學校區域的號碼)

不過心想:既然都接了,等他說明來意我再來掛他電話

(通常銀行一打來問我要不要借錢,我都會立刻說不需要,我現在很忙不好意思,謝謝,然後就掛電話了)

我:『是,我是,請問你是?』

對方:『您好,我這裡是xx派出所,我是警員李xx,你是不是有報案說被偷一台車號是xxx-751的機車?』

哇靠,聽到這裡我差點從椅子上彈跳起來,然後心跳瞬間加速!

我(故做鎮定):『對!沒錯!』

警方:『我要通知你你的機車被找到了,你等一下下班之後有空過來我們派出所取車嘛???』

我(開心到爆炸但是聲音還是故做平淡):『好,了解,當然可以沒問題!』

警方:『那就麻煩你晚上八點半過後再來我們派出所,我這裡的地址是竹北xxxxxx......』

我:『可以請問一下車是在哪裡被找到的嘛?』

警方:『就距離我們派出所有一段路的草叢內!』

我:『了解,謝謝你們,辛苦了!』

警方:『那到時候就麻煩你帶報案單還有身分證等資料來取車,另外還有一件事,就是因為你們的車被找到的時候

已經完全沒油了,所以當初我們是請機車行幫忙把你的車拖回派出所,所以會有一個三百元的拖吊費用,請問可以接受嘛???』

我(龍心大悅&超豪邁的說):『當然可以接受!』

警方:『我們會請機車行開收據給你,然後記得要買一點汽油過來,不然車子沒辦法發動!』

我:『好的,謝謝你!掰掰~~~~』

 

就這樣,假政經又假冷靜的講完電話

掛上電話後我立刻打電話給胖子,聲音超激動的告訴他機車找到了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等胖子下班回到家休息一下,時間也差不多接近指定時間時,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出門了!

 

 

_DSC3224.JPG 

警察真的好厲害

我們車都還沒熄火,就有員警探出頭來直接對的我們說:『來取車的嘛?來,請進!』XD

我(大驚):『他怎麼知道我們是來取車?』

胖子立刻小聲的對我說:『表示今天晚上他們只有我們這一樣業務阿!笨~XD』

 

 

 

承辦員警李警員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的警察

不但態度非常親切,更重要的是他宇宙無敵霹靂熱心

從他戴上手套幫我們把車從車棚牽到派出所大門口之 後

他就請我們檢查機車車廂內是否有部屬於我們的物品,然後詢問我們是否需要採證

胖子檢查過後發現置物箱內的東西都沒有缺少,連安全帽都依然健在(但是已經被掛在外面表示竊賊戴過了)

就決定還是不採證了直接把車騎回家

後來當我們把汽油倒進油箱內一段時間後車子卻始終發不動

(其實車被偷前幾天胖子就覺得引擎聲有點怪怪的,才說等假日要修車,車就立刻被偷了)

李警員就推測那應該也有可能是電瓶沒電

於是他又把他的汽車開到派出所大門口,然後還搬出他的接電器要幫我們接電

看他忙得滿頭大汗,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心又這麼憨厚的警察(差點就要問他有沒有女朋友,趕緊來幫他介紹一個XD)

 

夾子夾道線路上的那一瞬間,機車就發動了

正當我要大喊YA之際

李警員和來派出所和警察抬槓,已經站在一旁看我們發車一段時間的里長不約而同的說:

『ㄟ,好像不太對耶!怎麼可能一接上電就瞬間啟動?那就表示鑰匙孔被破壞,

機車從被偷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是發動的狀態,不然不可能一接上電就啟動阿~~~~』

 

 

慘,推論完全正確

反正結論就是這台車應該要大修不然沒辦法騎走就對了(泣)

後來我立刻電話連絡KATE那班的學生家長開的機車行

因為我今年四月的時候也是因為機車故障去大修

他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老闆,他發現我之前在其他機車行被換的零件都糟到一個爆

所以就用最少的錢但是都給我原廠的零件修到好之外,還幫我的車做了保養和換了一些零件都不收費

(天啊!去機車行就是最怕被當凱子騙,這下我終於有認識的機車行老闆,看來當老師的好處還真不少︿︿)

感謝老闆還記得我,也很阿殺力的一口答應要千里迢迢的來竹北幫我把機車載回去修理

就這樣,心中的一顆大石頭終於又可以放下了

掐指一算,摩托車居然不到一個月就被找回來

真的是完全徹底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本來想說應該再也看不到它了)

 

 

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後

赫然發現信箱上被貼了一張有掛號未領的通知單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瞪著胖子說:『吼,你又在網路上給我買什麼鬼阿!!』

(是的,胖子超會給我網購的,我真的超想殺人的!吼~~~~)

然後再仔細一看通知單,上面竟然寫著『香港掛號』這四個字

天啊!是誰從香港寄東西來台灣給我們?看來不是小亨利就是環球時認識的LIM&JOANNE了!

 

三不併作兩步的來到了警衛室

接過包裹立刻看著上頭的寄件人資料

哇~~~竟然是LIM&JOANNE耶!!!!!

 

回到家後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裹

盒子裡面竟然還有兩個東西

正當我一邊拆開一邊猜想到底是啥的時候

胖子突然很激動的大叫了一聲:『阿~~~~~~~』

我(受驚):『吼!幹嘛啦!我會被你嚇死!幹嘛突然大叫阿!!!』

胖子(更激動):『我知道了!這是LINE月餅!我看到袋子上的圖案了!!!!!!!!!!!』

 

賓果!

當我完全拆開第一件物品時,果然真的是香港有名的『美心月餅』

而且就是胖子之前一直求我讓他在7-11訂購的LINE月餅

沒想到現在竟然是從原產地香港的朋友親自寄來

天啊天啊天啊!!!可想而知愛死LINE一切物品的胖子有多開心了!

 

 

_DSC3226.JPG

是的,就是這麼開心

 

_DSC3227.JPG

哈哈哈~~~這張表情真的超白痴的

不過搭配上右上角灑下來的燈光真的就好像『上天顯靈』一樣的神奇!XD

 

_DSC3228.JPG

阿毛也睡醒跑來湊熱鬧

 

_DSC3229.JPG

一共有兩盒,都是LINE月餅

天啊!今天真的是一堆開心的事情

LIM和HOANNE的心意也正好成了慶祝我們找到機車的最佳賀禮︿︿

 

_DSC3230.JPG

你們要知道,胖子大叔已經很少這樣讓我狂按快門拍照了

他老兄每次出去玩的口頭禪就是:『我老了,不要拍我!謝謝!!』XD

 

_DSC3231.JPG

立馬打卡告知天下他美夢成真!XD

 

 

_DSC3234.JPG

ㄎㄎ,真的是熊大月餅耶!胖子你捨得咬下去喔???XD

 

_DSC3235.JPG

阿毛你想幹嘛?千萬不要給我亂來唷!!XD

 

_DSC3236.JPG

_DSC3237.JPG

_DSC3238.JPG

_DSC3239.JPG

 

 

以下三張照片是週五小屁孩來我們家,發現竟然有LINE月餅時,開心的跟胖子一起享用的甜蜜畫面!

_DSC3252.JPG

哇勒~~結果壞心的胖子就只有把熊大月餅最上層那一片『熊大臉』分小屁孩

我:『........................................』XD

 

_DSC3253.JPG

不過天真的小屁孩完全沒有任何怨言

他開心都來不及了,而且他覺得他拿到的那片才是整個月餅最經典的部份(噗)

 

_DSC3254.JPG  

可憐的阿毛,每一次都只有看著人家吃然後自己猛流口水的份阿!!!!

 

 

最後一定要好好的感謝LIM&JOANNE

當初我們環球到香港時這麼照顧和幫忙我們之外

連現在小亨利一家去香港外派一年,LIM&JOANNE就和小亨利一家見了好多次面也幫了很多忙(還有一起吃飯)

現在竟然還專程從香港寄美心月餅來給我們祝我們中秋節快樂

吼!!!!我們何德何能能認識這麼好的香港捧油阿????(淚奔)

 

 

謝謝你們!!認識你們真的是我們加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台灣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