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110.JPG

我從來沒有反對愛的教育

但是,我也完全不贊成零處罰

因為,該修理的時候還是要修理

前提是:當你已經花了兩年的時間好言相勸請對方改正的缺點,在升上小三的最後期限抵達後,依然死性不改的狀況下

就----是----該----開----扁------!!!!!!(握拳)

 

這兩年來,我一共扁過小屁孩三次

但是在小屁孩眼中比較兇的胖子卻始終沒有破戒(可惡,算你狠)

今天,胖子終於大開殺戒了(菸)

一切都是因為小屁孩最最最最最基本的衛生習慣還是如蝸牛龜速般前進

講過兩億三千四百六十八萬七千六百四十五遍的:

『垃圾不准丟地上要丟垃圾桶』,『食物沒吃完不准亂塞亂丟放到發臭發餿』,『東西沒吃完隨地亂丟』....等

這傢伙只有在我家才做的到,其他我看不到的視線範圍內就當做從來沒有這一回事!

而且是恐怖到一個你們絕對不敢相信的不可思議的境界!!!!!!!!

所以,我怒了!因為當你試過三千六百七十八萬種方法都依然失效之後

就剩下開扁這招有露出一線曙光(怒)

 

ps:因為之前那三件被我扁過的經驗,那個壞習慣(或壞事)就改了,也不敢了!

所以你說是不是該扁???孔子說要因材施教!我真是非常非常的贊同!!!!(咬牙切齒的說)

 

正所謂雨過天晴

眼淚流乾之後除了代表皮又更厚一層之外

更貼切一點來說形容,那就是:『打是情罵是愛!』XD

 

對!沒錯,就是這樣

因為小屁孩被胖子扁完之後居然被打通了任督二眽

跟胖子的感情好的不得了(嚇到我)

有圖有真相,請看:XD

 

 

 

 

 

_DSC4083.JPG 

胖子最近突然很想吃『乒澎』(台語),國語叫做『鳳眼果』

這是一種我聽都沒聽過的食物,更別說吃過

經過胖子的形容,我才知道是一種吃起來很類似栗子的東西,生長在南部,胖子從小就吃過很多遍

但是,在新竹要去哪裡解鄉愁呢????

上網一查,沒想到有人說光復路上馬偕醫院旁的菜市場有在賣耶!

半信半疑的來到了目的地尋寶,就在市場盡頭處發現了鳳眼果的蹤跡!!!

 

_DSC4084.JPG

好酷喔!是吃裡面黑黑一粒粒的種子(果仁),不是我以為的吃外面紅色的XD

一斤60元,也就是裝好的一袋賣一百塊!

和老闆一聊天果然老闆娘是台南人

我這北部俗今天也算是開了眼界!

 

_DSC4085.JPG

回家蒸熟之後大家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嚐胖子口中的人間美味

其中吃得最津津有味的就是小屁孩和阿毛XD

 

_DSC4086.JPG

下一站:胖子愛買剪頭毛

 

_DSC4088.JPG

天啊!這兩位今天居然誤打誤撞穿情侶裝(我真的是到拍照當下才赫然發現的!!)

所以你說看是不是真的是打事情罵是愛?

扁完立刻談戀愛!(小屁孩平常都不主動牽胖子的,胖子也不給牽他)

這是證據一!!!!!

 

_DSC4089.JPG

剪完頭毛之後續攤到思夢樂吹冷氣

 

_DSC4090.JPG

_DSC4092.JPG

阿毛愛死了鳳眼果

 

_DSC4098.JPG

打事情罵是愛的第二個證據:

胖子居然把以前某一次因為小屁孩玩完玩具沒收好,一氣之下就說要把玩具全部丟掉的那些玩具又拿出來給小屁孩玩

(ps:那些玩具全部藏起來長達半年以上,換句話說小屁孩在我家已經半年多沒有任何玩具可以玩了)

更可怕的是,胖子居然主動和小屁孩一起玩(大驚)

看來這傢伙開扁後心理一定也很後悔和過意不去(我猜啦!XD)

 

_DSC4102.JPG

補做暑假作業的其中一樣美勞作業

 

吼,說到這樣作業我差點被胖子氣死

因為整個暑假我都在忙研究所和考教甄的事

所以小屁孩的暑假作業都是胖子負責的

整本是在暑假的前一個禮拜就全部ko了沒錯

但是我一直到返校日前一天要再小屁孩回家之前檢查

才大驚發現整本暑假作業的背面還有一件美勞作品要做!(崩潰)

 

慘!來不及了,只好趁著週五返校日過後,和週一開學之前的最後一個週末趕工

(還好小屁孩的老師開學才要收暑假作業)

 

_DSC4103.JPG

製作過程就沒有拍照了

總之大功告成之後拍照紀念一下即可XD

 

_DSC4104.JPG

今天另一件重大的工程

就是把我研究所繪畫創作課程的壓軸作品買了無痕掛勾給掛在客廳的牆上

 

_DSC4107.JPG

_DSC4109.JPG 

在職專班的學分費很貴,所以我沒錢表框是很正常滴(羞)

 

 

_DSC4112.JPG

今年第一發柚子也是在今天開吃

 

_DSC4113.JPG

_DSC4114.JPG

_DSC4117.JPG

_DSC4123.JPG

噗~又來了!!立正然後忍笑這種表情真的完全就是阿公的翻版!

 

_DSC4124.JPG

_DSC4127.JPG

洗好澡之後依舊捨不得放棄他今年第一頂柚子帽

 

_DSC4128.JPG

_DSC4129.JPG

_DSC4131.JPG

_DSC4133.JPG

打事情罵是愛的證據三!!!

 

_DSC4136.JPG  

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嫉妒了我XD

 

 

 

 

最後,我想要說

我跟胖子絕對不是一百分的爸媽

我們也承認開扁是最不得已的方法

但是,親愛的小屁孩:

我們希望你更棒更好的信念絕對不可能少於一百分

打是情罵是愛講起來輕鬆

其實心裡還是很痛阿!!(嗚嗚嗚,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