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366

po文的大部分時候,我是寫完整篇文章才會將標題打上去的

不過少數時候例外

例如,用斷掉的膝蓋想就能立刻閃過標題的『事實』,我就會毫不考慮的先打出文章標題XD

 

ps:胖子昨天經過在po文的我背後就立刻說:『又要講我壞話了!』

我:『哪有!我都還沒開始打內容耶!!』

胖子:『你從標題開始就在講我壞話阿!!!!』

ㄎㄎ被發現XD

 

大部分的人都是怕培老婆逛街,怕老婆血拼花太多

或者是怕老婆一上網路購物就沒完沒了

其實我們家一整個相反

幾乎百分之九十寄到家裡的網購商品罪魁禍首都是胖子

或者是只要便利商店有任何集點活動可以換取可愛的小商品(尤其是line系列或者是阿朗基)

我們家這位中年大叔就會開始很不安份

你不信???

你看!好好的一個週末早晨,胖子大叔只有短短的外出十分鐘,就帶回了全家阿朗基的白兔妹透明玻璃杯

然後一進門還給我大言不慚的嗆聲說:『ㄎㄎㄎ,厲害吧!我只買了兩杯咖啡就一發擊中白兔妹!yayaya~~~~~』

我:『.......................................................................................』

(註:我們兩平常是完全都沒在喝咖啡的人!)

 

 

 

_DSC5365

相對於讓人無言的中年大叔

小的這一隻就明顯的感覺比較有救XD

一早看我們一個忙著掃地拖地照顧阿毛,另一個忙著清鳥籠清兔籠

這傢伙居然主動開口說:『請問有什麼事我可以幫忙做的嘛??』

哈哈!!有有有,既然你都誠心誠意的開口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那就麻煩你幫阿ㄉㄨㄞ挑出飼料中他最不喜歡吃的黃豆吧!!!』我說

 

 

_DSC5367

經過了一整個早上的整理家裡以及複習數學之後

兩個胖子加上一個有八百個胃的小屁孩就這樣一無反顧的朝著『千葉火鍋』奔去(噗)

 

_DSC5370

請問這是一年多前去探望住院的強大哥哥的後遺症嘛?布丁一定都要用吸管吸就對了XD

 

_DSC5371

今天小屁孩的實力一整個讓我跟胖子刮目相看

因為他是我們三人中吃最久,久到我都結完帳還在裡面繼續吃的人(翻白眼)

 

_DSC5372

最後依依不捨的拿著兩根沾著巧克力的餅乾棒繼續吃(噗)

 

_DSC5373

_DSC5374

吃飽後逛巨城消耗卡路里(今天我們在巨城一毛都沒花!超厲害的)

 

_DSC5375

_DSC5377  

免費的冷氣

免費的玩具

免費的window shopping

不是只有肚子吃飽喝足

精神糧食也補足之後

我們終於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家繼續偉大的複習功課之路(淚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