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102.JPG

昨日哭了一整晚的結果

就是半夜兩點還睡不著

因為眼睛腫到都快閉不起來之外,我的頭也是痛到快要炸裂

後來是胖子幫我拿濕毛巾蓋住眼睛,大概換了三次毛巾,我才昏昏沉沉的入睡

 

 

早上鬧鐘都還沒有叫,我跟胖子就自動醒來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去客廳看KIMO

因為等一下八點整寵物葬儀社的人就要來接走KIMO了

(昨天晚上就已經電話連絡了,但是我們都想要KIMO再多陪我們一天,才決定今天一早八點再讓對方接走)

 

 

_DSC6099.JPG 

原本昨天賭氣說不要留阿毛的毛做紀念的胖子,今早醒來自動拿了剃毛器替下阿毛一戳背上的毛

我找了一個收藏的透明玻璃瓶,讓胖子把阿毛的味道和觸感,小心翼翼的收藏進罐子裡

至於阿毛身旁的那包餅乾,是胖子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吃的餅乾

以前小時候是把這種餅乾放在一顆有洞的塑膠球裡,KIMO和COCO就會用鼻子推球讓球滾動,好讓餅乾從球上的洞裡掉出來

KIMO甚至會聽話讓胖子把餅乾放在鼻子上,然後聽口令喊:『好』之後,頭一甩,然後快速的接住半空中的餅乾

神準的,至今依然讓我難忘

而這次家裡也有好幾包存貨,是我跟阿毛一起你一口我一口的零食

沒想到再也無法一起享用了

只能當做禮物送給阿毛希望能陪他最後一程

 

 

_DSC6103.JPG

_DSC6108.JPG

很熟悉的場景,因為三個禮拜前小亨利十四歲的喵喵也是躺在同一個架上

 

_DSC6110.JPG

跟喵喵一樣,阿毛也是單獨火化

被關在門後的我們,一邊哭一邊喊著:『阿毛,看到火要趕快跑,看到三聖佛要跟他走!』

親愛的阿毛,真的再見了,你可愛又傻氣的臉蛋,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_DSC6117.JPG

等待火化的過程中,我跟胖子去燒東西給KIMO

 

_DSC6118.JPG

_DSC6119.JPG

_DSC6125.JPG

_DSC6126.JPG

今天的心情平靜很多

等待火化的時刻我跟胖子一邊回憶著阿毛的小時候和過往

 

_DSC6129.JPG

_DSC6130.JPG  

親愛的阿毛,我們回家了

胖子說捨不得把你給埋在新竹

因為這裡還沒有我們買的房子

萬一以後我們搬回去南部你一個人在這裡要怎麼辦?

所以就先這樣帶著你回家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買一個家,然後永遠和你在一起!!

 

 

PS:我請假只有請半天

雖然今天是週三,小鬼們都讀半天

但是下午我還有補救教學的課要上

雖然眼睛腫得跟米姑一樣大,但是還是乖乖的回學校上班

至於胖子呢?他說他要回家整理阿毛的東西

在他心情還沒有恢復以前,他老兄都不想去上班!(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