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257.JPG

今天是小屁孩來長住的D7

也是月考第二天

 

是說每周四早上是我們學校到操場的升旗日

所以前一晚看完血月之後,我就問小屁孩說:『請問這位先生,您帥氣的西瓜帽打哪去啦??該不會丟了吧?明兒個好像要升旗耶!!(剔牙)』

小屁孩(天真無邪):『在我教室抽屜裡阿!!!』

我(翻白眼):『所以這位先生您的意思是說明天要繼續當西瓜呆是嘛??』

小屁孩:『對阿!不然怎麼辦?????』

我:『..................................................』

 

 

大概翻了六百次白眼之後

我用我堅強的意志力說:『從我認識你之後,我已經買過兩頂帽子給你了,第一頂失蹤,第二頂分屍!好,我明天早上再買最後一次帽子給你,這是你最後好好照顧它的機會,如果它再有個什麼不測,你知道的,嘿嘿嘿.................................(然後用手刀做出劃過脖子的砍頭動作!!!)』

小屁孩(開心):『好好好,我不會再亂剪帽子了啦!!』

我:『那明天早上快到學校的時候你記得提醒我要買帽子,我是老人有老人痴呆你知道的!』

小屁孩:『好的遵命!!』

就在這傢伙一講完遵命不到三秒,這傢伙又突然很緊張的問我:『那如果我忘了怎麼辦???』

我(翻白眼):『哇哩勒~~~~我是老人才會老人痴呆,你幾歲你也患有失憶症嘛??不行,你要想辦法記起來,你是年輕人耶!』

小屁孩:『好吧~!!那我要怎樣才會記住???』

我:『你就隨時隨地有空就跟自己一直講說帽子帽子帽子帽子這樣應該就行了吧!』

 

 

今天一早我六點五十五分起床後

刷牙洗臉大便完大概七點十分叫小屁孩

沒想到這傢伙睡眼惺忪的起來之後講出來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帽子!!』

害我立刻瞬間狂笑,一邊狂笑還要一邊稱讚她說:『水喔!你是怎麼辦到的???這有厲害!!』

然後準備出門到地下室要騎摩托車時,小屁孩又說了一次:『買帽子!』

我繼續大笑:『這位先生,請麻煩在我最後一個轉彎要到學校的那個路口再講!謝謝!!』

就這樣,這次老人我終於在小屁孩的瘋狂提醒下,在到校前有停在學校附近的文具行幫他買帽子

一進到店裡,老闆娘立刻說老師好,害我很害羞的問:『請問帽子放在哪裡??』

老闆娘指著靠近門口的一個透明櫥櫃說:『那邊!』

我一走去看,袋子裡面裝著大約四頂男生的帽子,我一邊拿一邊大笑出來說:

『小屁孩,老闆賣的帽子會不會被我們買光???只剩三頂了!』XD

 

 

付了新台幣65元帶回了帽子後

我還是沒有交給小屁孩

我對他說:『你先去輔導室拿早餐,然後再來我教室找我,我要先幫你寫好名字你才能帶走,還有!西瓜帽不可以丟掉,要拿來給我!我要做紀念!!哈哈~』

 

進到教室之後

我立刻從筆筒拿出了黑色奇異筆,按照往例在帽子內部的側邊幫小屁孩寫上班級姓名

正當我準備幫奇異筆蓋上筆蓋之際我突然靈機一動

立刻又振筆疾書在對岸的內側寫上『再剪你就死定了』的對聯!XD

 

_DSC6254.JPG

正當我洋洋得意之際

突然又覺得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在命案現場來個『橫批』:『不准剪!』三個大字

哈哈哈哈~~就在我撒下天羅地網之後看你還能耍什麼花招!!(剔牙)

 

就在我大功告成之際

小屁孩也剛好進我教室

當他看到他的新帽子已經被寫上一篇『作文』的時候自己都忍不住慘叫一聲

我:『嘿嘿,怕了吧???』

小屁孩:『那我以後帽子要收好,被別人看到就慘了!!』

我:『好阿!那你一定要收好喔!哈哈哈哈哈哈哈~~~~』XD

 

 

 

_DSC6256.JPG

好的,最後一定戴上新帽子拍照存證一下

然後千叮嚀萬交代中午一定要把西瓜帽的屍體拿來交給我做紀念

 

_DSC6258.JPG

很好,這小子記性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中午吃飽飯不但有準時出現,西瓜帽也有一起報到

那就好人做到底,讓我拍張『證據』也一併紀念一下XD

 

_DSC6259.JPG

我:『這張如果回屏東給阿晴晴看到她一定會笑翻!你說是不是??』

小屁孩(苦苦哀求狀):『阿~~~~不要!!拜託拜託不可以給阿晴晴看啦!』

好吧!既然你都誠心誠意的這樣拜託我了

那我就大發慈悲的沒給阿情情看

但我可沒說不放在網路上給大家『見證』一下你的天兵威力阿!!(攤手)

 

 

下午放學後,我們立刻騎車回家準備換車出發回屏東

中途在西螺休息站的全家胖子竟然發現有新的line扭蛋印章

_DSC6264.JPG

_DSC6265.JPG

_DSC6267.JPG

這兩個人喔!!真的沒救了!!!

 

_DSC6268.JPG

揪竟會轉什麼鬼下來呢???

慘案發生,大夥兒才不約而同的說:『轉什麼都好,就是不要詹姆士!』

結果,詹姆士就掉下來了(噗)

 

_DSC6269.JPG

然後賭性堅強的三人不信邪,想說這世界上不可能有這麼衰的事

於是又換了一次十元硬幣,繼續交由小屁孩操刀處理

結果!!!!!!!

 

_DSC6270.JPG

哭杯了!!!!竟然活見鬼的是第二個詹姆士!!!!!!

各位

我們沒有哭

我們大笑了

這...............沒想到這世上還真的有這麼衰的事阿???XD

 

 

_DSC6271.JPG

這是小屁孩第一次到屏東(他上次來南部的時候公婆還住在台南)

一進房間就開始玩起來床頭櫃上的玩具(是的,台南房間的玩具也被公公原封不動的搬來屏東)

 

_DSC6272.JPG  

長途奔波這傢伙居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玩得比誰都開心

最後是我下令要趕快睡覺,不然明天的墾丁之旅就起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