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680.JPG     

在故事開始之前

我要先自首

這一集都都是天兵我的錯

但是各位觀眾阿~~~我真的不是要故意這麼天的好嗎?

忽然驚覺胖子平常總是說:『你跟小屁孩根本就是天生一對一樣天!還敢罵人家~!!!』好像也有點道理XD

 

來來來

天兵最高境界之『教師界的天兵代言人』慘案連三發如下:

 

 

 

 

【慘案一】

2014/10月初第一次月考前的某一堂下課

只見小屁孩拿著考卷匆匆忙忙的跑來找我,然後說:『媽咪,英文複習卷忘記簽名了!』

我(大驚):『阿!!對吼,訂簽吼,結果昨天我們只有一起訂正複習,我忘記簽名了!慘!!!』

(因為十幾年來本人都是負責檢查簽名,沒有在負責簽名的說XD)

小屁孩:『老師叫我下課趕快拿來給你簽!!!』

於是我馬上幫這傢伙簽了一個陳字在40分下方!!(還好經過考前魔鬼訓聯班,這傢伙的英文分數終於兩倍起跳,感謝老天)

簽完還吐了一下舌頭說:『平常都是在檢查小朋友有沒有給家長簽名,結果換我簽的時候自己也忘記!!哈哈~~』XD

 

 

 

【慘案二】

2014/10/14(二)

放學後小屁孩來到我教室寫功課

我問他今天上課乖不乖,有沒有被老師罵??

他跟我說沒有不乖,但是被罰了一次課文

我(傻眼):『沒有不乖會被罰課文???怎麼可能???你一定是又做了什麼天兵的事吧?』

小屁孩:『因為老師說今天要檢查鉛筆盒有沒有紅筆阿!我沒有所以就被罰了!』

我(大驚):『你中午吃飽飯來找我吃藥的時候我不是有給你一枝紅筆嘛?你馬上就弄丟了喔???』

小屁孩:『沒有阿!!因為老師在你給我之前就檢查了!所以我沒有就被罰一遍課文阿!~!』

我(馬上噗ㄔ):『阿!慘!拍謝那這次算我害了你,早知道昨天晚上你跟我要的時候我就先把我包包裡的那枝給你,阿我就想說我教室裡還有新的阿!才想說今天早上你來吃藥的時候給你,結果老人我還是忘了,本來我還很得意中午有想起來要給你,結果還是失算了!慘!!那你課文寫完沒??』

小屁孩(一臉輕鬆):『早就寫完啦!!!哈哈!!』

(回家後我把這件事告訴胖子,他立刻翻了一個大白眼說:『這件事根本就是你忘東忘西,當晚直接給他就好了,你怎麼可能隔天還會記得?我覺得小屁孩有一天一定會被你害死!你真是吼~~~~』XD)

 

 

 

胖子最後這句話說得沒錯

因為隔天我就接著幹出另一件更天兵的事了XD

 

 

 

 

【慘案三】

2014/10/15(三)

晚上吃飽飯和小屁孩聊天聊到一半

這傢伙忽然想起什麼似的大驚的對我說:『阿!對了!媽咪,我忘記跟你說,你昨天聯絡簿簽錯了!』

我(一頭霧水):『啥??聯絡簿簽錯??怎麼會??是沒簽還是簽錯??』

小屁孩:『真的阿!你簽錯地方了,我今天早上抄聯絡簿的時候看到就嚇一大跳!!』

我(死到臨頭還超豪邁)說:『什麼東西??我聽不懂!快拿來我看看!!』

小屁孩二話不說立刻從書包找到聯絡簿之後快速呈上

 

 

我不知大難臨頭還一派輕鬆的翻閱

 直到了我看到昨日聯絡簿的那一頁之後定神一看,媽阿!!我頓時嚇得六神無主!!!!

阿,靠么了~~~~~~~~~~!!!這次我真的完蛋了!!!

 

大家要不要猜一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嗚嗚嗚~~~我這下真的完蛋了

 

 

 

 

 

 

 

 

事情大條了啦!!!!!!!

 

 

 

 

 

 

 

 

 

 

 

 

 

 

 

 

 

 

 

因為......................

 

 

 

 

 

 

因為

 

 

 

 

 

 

 

 

 

 

 

 

 

 

 

因為我竟然把我的姓氏就這樣大剌剌的簽在小屁孩聯絡簿上的『教師簽名』那一欄!!!!!!!!

 

 

 

 

 

死了死了死了!!我怎麼會幹出如此愚蠢的事????

 

 

 

 

已經嚇得六神無主的我立刻又再定神一看

這才發現小屁孩的老師因為我『鳩佔鵲巢』的天兵行為

只好把自己的姓氏簽在欄位外面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頓時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小屁孩我對不起你阿!!!!!陳老師應該要來去罰站一下(挖鼻孔)XD

 

 

 

小屁孩一路看著我戲劇化的表情和反應,他老兄真的是笑翻了

結果是他安慰我說:『沒關係的啦!!!我們老師沒有說什麼!!!不要擔心啦!!!』

我(害羞):『不行,但是我很自責阿!我要跟你們老師解釋一下!看我的!!!』

說遲時那時快,我立刻震筆疾書試圖為自己愚蠢的行為脫罪(噗)

於是我寫下:

_DSC6989.JPG

我真~~~~~的沒有在搞笑

這一字一句都是用成千上萬個死掉的細胞換來的真心話

希望同事大人有大量原諒我這蠢媽阿!(扭)

 

報告同事,我今天簽名百分之兩千確定簽對位置,是家長簽名那欄

我一定會好好控制我那無藥可就的職業病的XD

 

 

 

接下來,是隔日同事的批閱與回復:

_DSC6996.JPG  

呼,打開聯絡簿之後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想我同事應該也很習慣我的天兵行徑了才是

嘿嘿,感謝同事的回覆,我我我我我我真的不是來亂的啦!!

(好想問他看到的時候有沒有噗ㄔ,但是我俗辣我不敢!XD)

 

 

 

晚上胖子下班回家以後

我一樣很誠實的呈報今日犯下的蠢事

只見胖子照例翻了翻白眼,然後語重心長的說:『你以後不要再罵小屁孩了啦!你根本就比他還要天還敢講人家,我就說有一天他真的會被你害死!』

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