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116.JPG

見鬼啦!!上一集最後不是已經寫說小屁孩一波五百折的護照到手了嗎??

怎麼又來個第十四集勒?

哈哈,各位觀眾您有所不知阿!如此天大的好消息怎麼能不告訴小屁孩呢??

(雖然我們還是對他宣稱要表現好才會買機票帶他去)

所以忍不住手癢,拿到護照的那晚睡前,我還是忍不住把小屁孩的護照塞進包包裡

準備今天週五下午小屁孩來我教室寫功課的時候給他一個大驚喜!

 

週五下午剛好鐘年級都讀半天

所以偌大的教室裡面就只有我跟小屁孩兩個人包場

今日小屁孩的功課有五樣,所以寫到快三點才結束

而這個好消息也就一直拖到了功課寫完之後才有正式宣佈

 

當我把護照從包包裡拿出來的那一瞬間

眼尖的小屁孩一眼就認出了這是一本護照

(他有看過我們的護照,之前去南投的元首館的時候也有看過超大裝飾護照,所以知道護照外殼長這樣)

就好像同一時間有電流通過他的身體一樣,這傢伙居然開心到當場高興得手舞足蹈

然後迫不及待的開始一頁頁的翻著他人生中的第一本護照(重點是這一本是得來超不易的護照!)

一邊翻一邊開心的說:『哇!這一頁有101耶!!!哇~~這一頁是野柳女王頭的圖案耶!』

我:『哇賽!所以你真的有夠好運的阿!跟著我們玩過這麼多地方,是不是????』

小屁孩開燻的猛點頭

 

一直到這傢伙翻到了有他照片和資料的那一頁

這傢伙居然用手摸著他的下巴,一副很老成的樣子脫口而出說:『嗯~~~這傢伙長得還挺帥的嘛!!』

我(翻白眼):『...................................................』XD

我的翻白眼狀態大約持續了五六秒

終於受不了這自戀狂的自HIGH模式,大聲的宣布:『好了好了!快拿著護照來拍照相見歡的紀念照吧!!』

 

_DSC7117.JPG

嘿嘿~~於是我們選了我們班教室佈置小屁孩最喜歡的版面前取景

 

_DSC7118.JPG

喂!!!你這傢伙怎麼什麼東西都要放進嘴裡阿???

小一的時候領第一張獎狀,拍照的時候就要啃獎狀

小二的時候拿了幼稚園畢業紀念冊來給我看,拍照的時候也給我啃畢業紀念冊

現在小三拿到護照連護照都想啃???請問是口腔期沒有被好好滿足是嘛???

 

_DSC7119.JPG

由於在我們加長住過後真的感覺小屁孩在課業方面還有生活常規方面進步不少

所以今天就來個老師跳樓大拍賣,直接宣布可以讓他在YOUTUBE點幾首歌歡唱

這傢伙開心歡呼不說

還厚臉皮的問我可不可以屆他小蜜蜂開個人演唱會(哇勒)

於是乎,這傢伙的『珍珠美人魚』演唱會就正式展開了!!!

 

是的!你沒看錯

這傢伙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何迷上了珍珠美人魚這齣卡通

不但劇情內容能夠倒背如流

最誇張的就是始終唱不停,有空就要唱的珍珠美人魚主題曲和插曲等

他愛珍珠美人魚的程度連他自己都擔心別人會不會覺得他很變態(噗)

所以連在書局翻閱珍珠美人魚的著色書的時候都要猶豫很久才敢去拿

有一回在大潤發的兒童圖書區他勇敢的拿下了珍珠美人魚的著色本來看

看完之後還很興奮的過來對我說:『我剛剛鼓起勇氣拿了珍珠美人魚的書來看,都沒有人笑我耶!!』

我(噗):『哈哈!!你想太多啦!愛看書總比不看書好吧?這有什麼關係?你就大方一點阿!』

 

_DSC7120.JPG

珍珠美人魚的演唱會一直唱到下班前五分鐘這傢伙才準備打烊收攤

 

_DSC7121.JPG

晚上三人行來到了世博館,想要逛逛最近裡面新開很多的店家

 

_DSC7123.JPG

_DSC7127.JPG

_DSC7130.JPG

_DSC7131.JPG

_DSC7133.JPG

_DSC7134.JPG

_DSC7135.JPG

_DSC7136.JPG

 _DSC7138.JPG  

今日最大的發現有二

就是沒想到被新竹人號稱是蚊子館的世博館如此空蕩蕩,竟然還有廠商願意入駐

真不知道這樣的榮景可以撐多久XD

另外一個大發現就是樂高出了吉弟冒險系列,居然有哈士奇的樂高耶!!(尖叫)

一看到這看板,我跟胖子就破不及待的說要把KIMO樂高買回家

結果找了老半天這才發現

極地冒險系列的樂高小盒的都沒有哈士奇樂高零件

只有最大盒的兩組裡面才有哈士奇,而這兩盒一盒三千多,另一盒四千多

天啊!!!!我跟胖子再怎樣想念阿毛,也不可能花三四千塊,只為了盒子裡面那一小咪咪的幾隻哈士奇樂高吧?XD

而且仔細的研究了一下看板的哈士奇和實體的哈士奇樂高,真的有很大的落差

海報這隻哈士奇頭還有轉向,真的實體樂高每一隻哈士奇都是直視前方的,可愛度差了一百倍!

所以阿!!看看乾過癮就好!!!!

等樂高極地冒險系列願意出小盒的裡面有哈士奇的,我一定二話不說立刻衝去購買!

 

 

是說,會有這一天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