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971.JPG

2014/11/23(日)

逛大潤發這種家常便飯的行程

對小屁孩來說居然也也很大的吸引力(哇勒)

揪~~~竟是什麼區域可以讓這傢伙自告奮勇的幫我們顧東西之外

還能掛保證一定不會亂跑絕對在原地等我們呢??

 

 

_DSC8972.JPG

瞧這傢伙開燻的勒!!!又要顧一旁剛去竹北跟人家面交的阿ㄉㄨㄞ草

又要抱著胖子指定要用的牙線和牙膏

地上還放著兩瓶合購才有特價的洗髮精潤法乳

感覺是很無聊的工作卻如此甘之如飴?

 

我:『.................................................』XD

 

好啦!!其實我們也不能因為一張照片就幫小屁孩冠上『電視兒童』的罪名

(雖然說他在阿公家的時候確實是電視兒童無誤)

事實上他最愛的真的是圖書區,每次都是看完書之後才會繞道電視這裡巡邏看到底在演啥

今天上演的居然是他最愛的line卡通

所以也難怪這傢伙可以意志堅定的守在原地乖乖的等去廁所大便的胖子回來XD

 

_DSC9054.JPG

好,換了衣服,表示又是另一天逛大潤發XD

2014/11/28(五)

這一天是第二次月考結束後大解脫的日子

小屁孩在放學的時候就忍不住跟我報告他英文95和自然92這兩個天大的好消息(他英文複習考78)

而且他當時的台詞是:『我一定要告訴你一個你一定會超開心的好消息,那就是我英文95自然92耶!我已經兩科九十幾了!』

其實聽到這分數的當下我真的是超開心的

這已經是第n次證明小屁孩真的很聰明,只要他肯讀,也有認真把我和其他老師講的重點都聽進去

也能像其他學生一樣有好的表現!!!

(註:我跟他約定,一張一百分就是一百塊,就算沒有一百也不能氣餒,累積三張九十幾分也一樣可以領一百塊,五張九十幾分就兩百塊!)

 

 

_DSC9055.JPG

毛帽試戴ing,沒想到小屁孩超適合這種款式的毛帽

 

_DSC9056.JPG

有沒有覺得三個顏色都戴過以後,是『粉紅色』的最適合他呢???XD

 

 

 

2014/11/29(六)

今天是選舉投票日

帶著小屁孩一起去頭開票外面所見識一下什麼是所謂的投票

沒有拍照是因為在怎樣愛拍,也要遵守法律,這也是一種機會教育(菸)

_DSC9057.JPG

投票的今天沒有到處啪啪走

一來是因為累了兩個禮拜(小屁孩來住了兩個禮拜,每天都要複習功課,還要白天上班晚上念研究所,真的累死我XD)

二來是因為汽車也送去以前學生家開的汽修場保養

此時此刻的週末只想要好好放鬆和放空

所以悠閒的午後當胖子在呼呼大睡補眠的時候

我跟小屁孩就來自製健康又營養的『水果下午茶』!

 

 

_DSC9058.JPG  

是的,這傢伙喝著他最愛的百香果果汁(就把百香果切開,果粒倒進杯子加水和加一點糖就大功告成XD)

小屁孩第一次這樣喝,才喝第一口就驚為天人的表示這招他要學起來以後在阿公家自己弄(以前他就是挖開直接吃)

我的則是懶得榨直接切來吃的柳丁三顆

一邊吃一邊聊天,也算是很幸福的午後時光!

後來我還抵不住睡意跑去瞇了一個半小時的午覺

在這段時間內,小屁孩很乖的自己畫畫還有玩樂高和看他久違了的電視(我家也只有數位電視盒)

四點半這傢伙準時把我搖醒跟我說時間到了(泣)

 

好吧!算你狠!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讓我放風一個半小時可以好好補眠

想到這裡,不禁老淚縱橫阿!!(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