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924

2014/12/20(六)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今兒個是我跟胖子三年前在阿根廷五月廣場遇到的『好人黨』婷如回台的聚餐日

沒想到一晃眼三年過去了

我們終於盼到婷如回台的這一天!!

詳情可回顧:

地球考察團【28】茄汁黨VS好人黨

 

其他和婷如以及劉大哥相關的阿根廷遊記可回顧:

地球考察團【33】艾薇塔的豪宅

地球考察團【34】阿根廷領錢,寄信,列印一把罩

地球考察團【35】胖子的阿根廷生日大餐

地球考察團【51】世界盡頭的風景

地球考察團【52】巴西入場卷到手YA~

地球考察團【54】比巴西簽證更重要的事

地球考察團【56】溫暖的阿根廷之夜

 

 

 _DSC0918

哈哈,原諒我看起來就是一臉剛睡醒的呆臉

重點是我後面的這家店

天啊!竟然有店名叫做阿毛,吼!!!還是隻狗,害我當場超想KIMO毛哥的!(泣)

 

 

今日的聚會活動約中午十二點在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的典藏咖啡館

一看到婷如出現我就很激動的衝上前給她一個超用力的大擁抱(羞)

一起聚會的還有很多位在我們之後陸續去阿根廷也有跟婷如碰過面的旅者也一起共襄盛舉

整個典藏咖啡館的四樓都快備我們這群旅遊愛好者給包場啦!!

 

_DSC0920

婷如竟然還專程從阿根廷帶了一堆阿根廷點心回來讓大家大飽口福

吼!!真的是超懷念阿根廷的點滴啦!

 

_DSC0921

其實大家聊天真的是聊到一整個渾然忘我的境界

後來是因為兩點一到,有些人要回去上班先行離場,大夥兒才趕緊先拍張大合照

 

_DSC0922

至於這張大合照的座位也是有典故的

是說我跟胖子算是跟婷如緣份的起點,所以我們就被大家稱為『元老級的人物』(羞)

講明白一點就是這件事『冤有頭債有主』,後續之所以會串起這一大攤的中南美洲旅遊愛好者

就是開始於2012/01/21(六)我們環球之旅的Day 18這一天

認識了婷如之後,劉大哥才會發現婷如FB的好友名單裡面出現了兩位正在阿根廷冒險的我們

熱心的劉大哥加了我們之後也給予我們最大力的協助和幫忙

在阿根廷遇到的這兩位貴人一直以來都讓我心存感激

也因為如此劉大哥和婷如又陸續的接待和照顧了不少背包客

我跟胖子也才能進而認識這麼多位旅遊同好

 

所以!!回到話題上

我跟胖子就被拱成是要跟婷如和劉大哥一起坐第一排的『罪魁禍首』啦!!

再簡單講一點就是大家所謂的『按照輩份排列』(噗)XD

 

_DSC0923

其實備安排在第一排好像是坐在大位上非常的害羞

我們只是運氣比較好一點,然後當時的耳朵尖了一點聽到了台灣口音的國語

就這樣後著臉皮默默飄過去跟婷如打招呼了阿!(扭)

 

 

_DSC0925

_DSC0926

阿根廷好吃的甜點,大家飯後一邊聊天一邊你一口我一口的嘴巴停不了阿!!

 

_DSC0927

頒獎時間!!!!

將將~~~因為婷如每次看到我在PO紙膠帶的文章就一直留言說太可愛了

所以我想阿根廷一定是買不到這玩意

因此日積月累的有多搜購了一些,也把一些我買太多的其他花色找了個盒子裝成一大盒,約二三十捆吧我也忘記是多少

(好笑的是盒子是行車記錄器的盒子!懶人我又沒有包裝,所以一從袋子裡拿出來人家還以為我要送婷如行車記錄器!哈哈~)

婷如一打開盒子立刻興奮的尖叫兼大笑

還一直說紙膠帶太多了他不能收

我跟胖子連忙再三的強調這些『真的』只是我紙膠帶冰山中的一角

跟她說一定要收下因為這是我這三年來蒐集的就是要等她回來台灣再送她

只是其中有些花色我用過了,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呢!還希望婷如不要嫌棄!(羞)

 

至於另一手拿的是之前全家集點的阿朗基馬克杯蓋和杯墊組

婷如看到我們fb上po文打卡也一直大喊太可愛太可愛

所以我們就多蒐集了一組貓的,也是打算等她回台灣要一起送給她

沒想到等了三年,婷如終於在2014年底回來了!!yayaya~~~

 

 

_DSC0928

照片右邊的AJ和胖子就是今日還要上班的苦情二人組

好啦!!你們辛苦了,可以先行告退,這裡就交給我們繼續哈啦聊天兼大笑吧!哈哈~~

 

_DSC0932

_DSC0933

今天又陸續認識了幾位旅遊愛好者

當然!大家都對旅遊重度著迷,還分什麼老朋友新朋友呢???

大夥兒都是話夾子一開嘴巴完全停不了

不管是旅遊路上的點滴,或者是一些旅遊計畫,都讓人津津樂道和開懷大笑呢!

 

最後要謝謝跟我們一樣住新竹的蟲一起載我們回到新竹

我一直以為大家都住台北,新竹幫就只有我跟胖子

沒想到還有蟲和Nico

喔YA~~這樣以後新竹幫就不會孤單了(菸)

 

 

回到新竹後我們並沒有直接回家

反而是騎車到另一位正在旅行的人她家去幫忙伺候她的貓大爺-----泥醬

是的,就是臭莊小猴居然給我跑去海島國家悠哉去了!

我跟胖子就是每隔一天要到她家去幫泥醬換水加飼料順便陪玩

 

_DSC0934

門一打開,泥醬就一直在地上打滾真是笑死我

胖子一直說大概是太久沒有看到人類了所以在撒嬌!XD

 

_DSC0938

不過泥醬應該是對我們這兩個胖子有印象才對

畢竟我們來到這裡的次數已經是多不可數了阿!

 

_DSC0944

哇靠~~泥醬你竟然完全不怕生就直接趴在胖子的大腿上

 

_DSC0951

按照莊小猴留在餐桌上的『餵食使用說明書』

其中有一點就是她家的食物可以隨便我們吃沒關係

但是重點是胖子檢查冰箱,裡面的牛奶和冰淇淋竟然已經過期(我快笑死,這傢伙還真的給人家翻冰箱)

不過照片中胖子的可樂和甜甜圈都是這個死胖子自備的啦!

真的把人家的客廳當成自家的享用

難怪泥醬一臉疑惑的在旁邊看胖子到底在搞什麼鬼!!

 

 

_DSC0952

_DSC0953

吼!!死胖子你真的太壞了

喝可樂打嗝竟然對著泥醬隔個沒完

 

_DSC0954

我才喊著我要拍照存證給莊小猴看

這兩個傢伙居然一臉無辜的轉過來看著相機鏡頭讓我拍(哇勒)

 

_DSC0955

後來泥醬發現了新玩具

就是胖子遺留在茶几上的可樂瓶蓋

泥醬用腳把瓶蓋一路撥到地上之後又跳到地上繼續把玩

沒多久胖子又把瓶蓋撿起來放回茶几上

就是這個動作結束沒多久,泥醬又跳回茶几上

我當時看著茶几盎的玻璃花瓶,心想:『我是不是該把花瓶拿到電視櫃上放比較安全?』

沒想到這句話才剛閃過腦海不到五秒鐘,泥醬又把瓶蓋撥到地上,胖子又剛好要去拿瓶蓋

就在同一時間泥醬忽然縱身一跳

很好!!果然悲劇了

我親眼看著玻璃花瓶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撞倒然後掉到地上瞬間碎掉

 

_DSC0956  

悲劇~~果然是悲劇

我大聲的恭喜胖子然後拿起相機拍下這精采的畫面準備跟莊小猴告狀

接下來胖子真的把這裡當成自己家

就開始認真的打掃清理慘案現場

打掃完這傢伙居然還輕鬆自在的打卡順便跟莊小猴報告泥醬闖禍(屁,明明就是你和泥醬一起闖禍好不好)

然後大言不慚的寫說:『我有罵泥醬說他壞壞!』

哇哩勒!!!!

 

 

回程在摩托車上我問胖子:『ㄟ,你清完地板有沒有幫人家把抹布和拖把洗乾淨阿??』

胖子(得意):『有阿!!拜託,我還把她的拖把洗到比原本的還要乾淨好嘛???』

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