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369.JPG

2014/01/27(二)

放寒假囉!!!

這下行李箱終於可以正式出動

小屁孩也迫不及待準備要出發了!(握拳)

 

_DSC2370.JPG

哈哈~~~沒想到跟著我地球考察一圈的行李箱竟然剛剛好可以裝下小屁孩

這傢伙一進去就不想出來

直說可以這樣出發嘛???

我二話不說立刻把拉鍊拉上然後大笑說:『那就出發吧!你不要後悔!』XD

果然沒錯,行李箱一斜拉小屁孩就在裡面狂笑和唉唷唉唷的叫(因為他躺錯邊阿!會頭下腳上,噗!!)

只是五秒之後他竟然一改台詞說:『好好玩喔!!!哈哈~~』

我:『...................................................』

 

_DSC2372.JPG

先生,下車,車資一共是八千萬

 

_DSC2373.JPG

我:『........................................................』

請問是沒有幫你買機票是嘛???XD

 

_DSC2375.JPG

2014/01.28(三)

寒假第一天

晚上一起去吃牛排慶祝

小屁孩這次有比較會切肉,感謝胖子的諄諄教誨(敬禮)

 

_DSC2377.JPG

這次吃牛排,肉沒有飛出去,算是喔彌陀佛!XD

 

_DSC2379.JPG

晚上回到家,進行最重要的儀式

那就是拿出護照請小屁孩簽名

不過為了防止這位阿呆寫錯字或是寫太醜(他以前真的有把名字寫錯過的記錄)

所以我們還要求他先在其他的紙上先練習寫個幾遍

龜毛的胖子還規定他說名字的字與字之間的間隔要一樣大(噗)

所以這傢伙寫起來當然是戰戰兢兢

 

_DSC2380.JPG

_DSC2382.JPG

_DSC2383.JPG  

大功告成

辦護照的一波三折,終於算是圓滿落幕

這下子這小子終於可以準備出發了!!!

小屁孩人生中的第一次搭飛機,比我小四那年出發去日本整整早了半年呢!!(羨慕)XD

 

 

ㄟ!!!等一下

阿當初辦護照不是要去日本嘛???

怎麼現在變成香港家族旅遊???XD

客官阿您有所不知

我也是出發前兩週才幫小屁孩買了機票去香港(香港家族旅遊早在好幾個月前就拍板定案了)

猶豫了很久,最後想說既然辦護照這麼辛苦,乾脆就一不做二不休(噗)

雖然一開始沒有幫小屁孩買機票的考量,是因為擔心一個寒假就出國兩次好像真的過太爽

但是後來想說這樣的家族旅遊也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回憶

和家人一起的回憶無價

(而且我們住的飯店有說11歲以下的小孩使用現有床鋪,『免費』!哇靠~~~~~)

 

 

補充說明

後來幫小屁孩加買機票的時候,我們回程的那班航班已經沒有位置了,連後補也無望

所以我只好幫他買提早一個航班(約半小時),然後我也更改提早到同一班飛機

換句話說,回程的時候只有我跟小屁孩相依為命

希望我們不要搞丟彼此或是一起在香港機場抱著大哭說:『我想要回家!』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