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55.JPG

3/14 白色情人節這天

是我跟胖子約在內灣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轉眼間就邁入第11年了(驚)

 

十一年的見面紀念日這天

我們沒有特別要去哪裡慶祝

因為都已經老夫老妻了,每天剩下挖鼻孔和用臭腳互踢

以及懶在沙發上看電視時,互相較勁誰橫躺然後把腳放在誰的肚子上(通常都是我贏!ㄎㄎ)

除此之外,好像也耍不出什麼新花招了XD

阿!對啦!除此之外還多了一顆大電燈泡

所以演變至今,就成了三人在小不拉機的兩人沙發上競逐卡位戰的戲碼

 

DSC03153.JPG

沙發太小的解決辦法,就是來去ikea坐坐免錢又大一點的沙發

喜歡哪一個就坐哪一個,沒人跟你搶或擠

小屁孩最鍾情的沙發還是『懶骨頭』

他以為只有無印良品有賣,沒想到ikea也有,所以一坐下去立馬大放鬆,原形畢露XD

 

DSC03154.JPG

下一秒發現我拿出相機在拍,立馬改成上演『總經理辦公很忙』的戲碼(噗)

然後

x腰,這傢伙還有模有樣的一邊打字一邊吩咐屬下我:『要印的東西印好了嘛??』

我:『........................................』

 

DSC03157.JPG

一分鐘後這位董事長又換了一間辦公室,緊接著上演『接電話很忙,公事都辦不完』的戲碼

 

DSC03159.JPG

挖哩勒,還真的一邊接電話一邊點頭然後亂掰台詞XD

 

DSC03162.JPG

大家不要以為小屁孩只愛當董事長裝忙

其實他很愛兒童房間的---------尤其是女生房間

因為他對於兒童廚具系列超有興趣(他很愛玩煮東西的戲碼)

 

DSC03163.JPG

吼!當小屁孩忙著煮東西要孝敬老娘我的時候

我可是被眼前這頂藍色裝飾床罩深深吸引

 

DSC03164.JPG

天啊!真是太可愛了,小屁孩身後的小小流理台上就是掛了一頂藍色床罩

一整個就是超有fu的阿!

 

DSC03165.JPG

DSC03166.JPG

其實我們今天主要的目的是要來買客廳用的桌子

不過快很準的我們很快就決定了目標

所以接下來就是輕鬆愜意的到處逛逛和感受一下擁有自己家的美好

 

DSC03167.JPG

今日最有梗的情況就要在下一秒發生了

因為逛完之後上車之前我們要來去廁所

只不過小屁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還是哪隻眼有視覺障礙

這傢伙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毫不猶豫的邁開步伐,就這麼執著的往右邊那道門走進去

走在後面的我跟胖子當場瞪大眼睛還差點狂笑

只是沒想到這傢伙竟然完全沒有感覺到他走到女廁

就連經過洗手臺看到女生也沒感覺到異樣

一直走到裡面才發現怎麼沒有男生的小便斗之後,這傢伙才驚慌失措的衝出來大喊:『完了,我走錯了!』

這時我跟胖子終於忍不住放聲大笑說:『這位先生,您還好嘛???』XDDDD

 

DSC03169.JPG

矮油矮油害羞個屁阿!~!

老娘我11年前的今天跟胖子在內灣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因為尿急懶得排大排長龍的女廁

然後就在胖子的『親眼見證』之下大剌剌的走進內灣火車站旁邊的男廁去上廁所

完全沒在害羞的好嘛???

胖子還不是愛我愛得要命?ㄎㄎ

所以說,不用遮臉啦!!讓我拍一下上傳fb看有幾個人會按讚啦!!!!XDDD

 

 

DSC03170.JPG

哈哈哈~~~這傢伙一聽到要上傳fb差點崩潰!立刻轉過來表示千萬不可XDDD

 

DSC03171.JPG

逛完ikea之後,心血來潮的走省道來去逛中壢的新明夜市

不過在殺進夜市之前,快餓扁的我們決定先吃點東西墊墊肚子

 

DSC03172.JPG

DSC03174.JPG

DSC03175.JPG

挖賽!沒想到竟然有胡迪大玩偶,回家立馬上往來查有沒有巴斯光年的大玩偶(結果沒有,嗚嗚~~)

 

DSC03176.JPG

DSC03177.JPG

後來我們在娃娃鐵架後面的這間『玩具空間』店裡面

意外發現了小魚丸喜歡的『投瞇卡』紅色車頂的hello kitty玩具車

 

DSC03178.JPG  

將將,就是這一台

之前跑過好多家店,都只有看到同一款的藍色屋頂和粉紅色車身黑色屋頂這兩款

這下終於讓我發現了,而且還是剩最後的一台

二話不說立刻掏錢付帳帶回家

 

對了

補充說明一下

電視機前面的區塊現在已經變成胖子蒐集的熊大可尼公仔整隊區

寒假時我在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買的細菌人和小病毒車子一直被嫌棄不能入侵熊大可尼的基地(吼)

拜託!!明明細菌人和小病毒的車子就比旁邊熊大可尼的車子還要可愛和酷炫一千萬倍好嘛?

 

算了

對於中了熊大可尼的毒的胖子來說,只有熊大和可尼才是21世紀最可愛的生物

你跟他講再多一切都只是枉然

 

是的

這就是跟胖子見面十一週年紀念日的結論

跟中毒太深者講再多,一切都只是枉然(攤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