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77.JPG

2015/04/09(四)

4/9週四下班後

我照常開始上我第二個班:來到了小屁孩家要教他寫功課(噗)

今天小屁孩有一樣功課很眼熟

哈哈!那就是去年的現在,我自己的班上也寫過的學習單:『媽媽x檔案』

沒想到現在我竟然變成了小屁孩作業的主角了(羞)

 

DSC04390.JPG 

小屁孩很認真的一題題問我答案

然後一筆一畫的把答案寫到學習單上

感覺就是很專業的小記者

只是沒想到到了後面有一題:『最怕的東西』,小屁孩才念完題目就自己興高采烈的說:『這個我知道,是蟑螂,哈哈哈~~』

我(翻白眼):『.....................................』

 

DSC04392.JPG

好啦!相信大家一看到這張學習單的真面目,大概花三秒就可以看到裡面的亮點

是的,竟然還有體重這答案,然後小屁孩煞有其事的睜大眼睛等著我的答案

我深呼吸一口氣就正經八百的回答他說:『九萬!』

小屁孩一聽就捧腹大笑,還一邊笑一邊說:『你說的喔!那我就寫九萬喔!』

我(大笑):『好阿!你寫阿!反正被罵的是你又不是我!!!哈哈~~~』(結果他就真的給我寫九萬)

 

 DSC04394  

最後整張學習單都完成之後

小屁孩不死心又問我一次我到底是幾公斤

我看著他,然後又深呼吸一口氣說,你想寫認真的答案嘛??

小屁孩噗ㄔ一聲然後點點頭說對

我就說:『答案要來了喔!!答案就是~~~~~~~~~~秘密。』

小屁孩(翻白眼):『..................................................』

我(狂笑):『可惡阿!你翻什麼白眼阿你!!!』

小屁孩(大笑):『這怎麼可能是認真的答案??』

我(握拳):『拜託,問女人體重很不禮貌好不好???而且我是肥豬你又不是不知道,所以當然要寫秘密阿!!』

小屁孩:『喔!好吧!那我還是改秘密好了,那秘密要怎麼寫???』(這傢伙的特色就是錯字一堆還有一堆字不會寫XDD)

我(翻白眼):『我看你還是寫九萬好了!!!』XDDDDDD

 

 

DSC05578.JPG

2015/04/29(三)

今天中午吃飽飯後,小屁孩一臉鬼鬼祟祟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一看到這傢伙時,他的雙手還藏在背後,一看就知道又有花招要來了

果然沒錯,下一秒,這傢伙就雙手奉上了一張金光閃閃的母親節卡片,大聲的對我說:『祝你母親節快樂。』

唷~~~~害我當場就害羞了(扭)XDDD

 

DSC05579.JPG

臭小子,謝謝你的卡片,雖然都沒寫東西,但是我知道一切盡在不言中

(但是我說小屁孩,你好歹也簽名一下吧!吼!!!真是太帥氣.......XDDD)

 

DSC05580.JPG

到底是去哪裡學貼臉的???也太愛貼了吧???

(現在連胖子都被小屁孩帶壞,一天到晚也要跟我貼臉,吼!)

 

DSC05581.JPG

整張卡片我覺得配色非常的亮眼之外

我很訝異他竟然可以把康乃馨做得栩栩如生

就在我一直稱讚這張卡片很棒之際,小屁孩就很害羞的說:『可是我覺得蝴蝶結打的不好看!』

我:『哪會!!只要你用心自己打的我都覺得超好看!!』

小屁孩一聽,笑得眼睛都瞇成月亮了,開心的不得了!

 

DSC05582.JPG

回到家之後,還有另一個讓我大驚的事等著我

那就是胖子今天休假在家,竟然無聊到跑去逛鳥店,然後就手滑買了一隻九百塊的綠頰小太陽鸚鵡回來

然後這傢伙還好意思跟我大言不慚的說:『老闆有算我便宜,原本一隻要一千塊!』

我:『..................................................』

 

翻了大概三萬六千次白眼後,我就切入主題問:『可是他還那麼小,我們都要上班要怎麼餵?』

胖子(得意):『這點我有想到,老闆說他會自己吃了,所以不用餵我才買阿!就泡一些濕的飼料放在淺盤子他就會自己吃了!』

 

 

DSC05586.JPG

新來的菜鳥胖子想要叫他可妮

我就傻眼問為何,胖子竟然眉開眼笑的回答我說:『因為我是熊大阿!』

我:『............................................』

 

結果隔了一天,胖子下班後又改口說要叫他『啾大』

我又問:『為何??』

胖子:『因為我是熊大阿!所以他是啾大!!』

我:『............................................』

 

 

隔了三天之後,這傢伙的名字還是一直無法拍板定案,直到------------

直到三天後,我想到不然叫他『噗啾』

然後就對著他喊了一聲『噗啾』,沒想到這隻鸚鵡竟然看著我也對我發出噗啾的聲音

不誇張,我當場大笑然後對著他喊了好多次噗啾噗啾

沒想到這傢伙也回我好多次噗啾(胖子也在場,我們就一直狂笑)

於是,噗啾這名字立刻就拍板定案了!!!(帥)

 

 

DSC05623.JPG

2015/04/28(二)今天下班後,我依舊去小屁孩家上我的第二個班----教他寫功課

這時小屁孩拿出他這幾天在學校畫的成長小書(之前我有洗幾張照片給他)

天啊!我一看到封面第一個反應就是覺得怎麼這麼可愛

這傢伙畫了一個熊大水晶球之外,還用紙膠帶貼了一個框(水)

整個風格就是我的菜!GOOD!!!

 

 

DSC05624.JPG

DSC05625.JPG

熱騰騰的LINE稻田照片也在小屁孩指定下洗了一張(我們是去全家便利商店的便利沖列印的,可以馬上拿,一張六塊)

 

DSC05626.JPG

至於這一張和啾啾的合照是小屁孩二年級時和啾啾拍的,這張照片一直放在他書桌前陪他寫功課

這次貼進小書裡面特別介紹,突然覺得這傢伙這一年長好大了喔!!

 

DSC05627.JPG  

哈哈,沒想到背面也有梗,還售價一百元勒!!

壞心的胖子後來還跟小屁孩說:『還一百塊勒!!我出一塊前跟你買,要不要賣??』

小屁孩(猶豫):『三塊!!!』

我(大笑):『....................................』

胖子:『很抱歉喔!我只有一塊錢,不賣就拉倒!那你就一毛都沒有!!』

小屁孩:『吼才一塊,你也太小氣了吧??』

我(大笑):『胖子你很壞耶!好歹人家也是用心完成的,這個如果送我當母親節禮物我一定愛死!』

小屁孩(驚):『媽媽你想要喔???』

我:『對阿!!你做的東西我都想好好收藏阿!』

小屁孩:『可是我也很想要自己每天翻我的帥哥成長小書耶!』

我:『但是問題是你這迷糊蛋最後東西都會不見阿!送給我,我每樣都保管的好好的,你要看隨時都可以看阿!』

小屁孩(思考):『好!那就送你當母親節禮物!那你不能弄丟喔!!!』

我:『太好了,那當然!!我是最會收東西的人,每樣都是寶好嘛??』

小屁孩:『那我要把價錢改一下!』

我(傻眼):『為何??』

小屁孩:『我要改成無價之寶,哈哈!!』

我(大笑):『水喔!!』

 

 

沒想到這時候壞心的胖子又冷不防的說:『剛剛我要一塊跟你買你不肯,現在變零元了後悔了吧???』

我:『..................................................................』

(胖子你真的是哪壺不開提哪壺,我看你根本就是羨慕我吧!!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