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9544_500282390126600_3599434936122502996_n.jpg  

緣分真的很奇妙

其實今年暑假我們一共看了兩隻柴犬

秉持著『以認養代替購買』的想法

第一隻是在柴犬社團裡面看到有人PO他家有小柴犬認養

我們在的地點和身份資格也都符合

也和對方約了到他家看狗

過程都很順利,對方也表示再讓他們喝奶到七月底就可以讓我們帶回家照顧

以及注射疫苗費用我們要出,這些都講好了

只是沒想到後來丟訊息給他都沒回應

幾天後才發現他早就取消我們FB好友了(傷心)

 

再來我們也專程跑到林口看了一隻正待在中途之家待認養的柴犬

不過中途之家負責照顧柴犬的志工希望我們能去林口至少三四次

(而且還要他指定時間,每次也不能兩人都去,有時候是我,有時候是胖子,他都要觀察)

這些種種條件讓整個暑假都快忙不過來的我完全沒有辦法配合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

 

接下來胖子一度跑去犬社看了小柴犬

但是對方開價兩萬五而且不二價(天阿!)

所以腦袋立刻又瘋狂響起了『以認養代替購買』!!

那天胖子一定是被鬼附身才會忍不住跑去犬社看狗

 

再來是阿里山和彰化的三日遊中

第二天在彰化時竟然誤打誤撞路過了一間彰化很有名的柴犬犬社

結果當時鐵門拉下,所以我們就想說這是天意

第三天早上胖子還專程打電話去那間犬社問有沒有開門

結果對方說那天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我們早上去完扇形車站後就前往鹿港了,所以時間也是接不上)

 

 

命運的安排讓我們回到了新竹

結果在8/3(一)晚上七點多

胖子意外的在不想被遺忘--后里動物之家非官方粉絲團的FB發現了一隻柴犬的訊息

立刻在19:43留言詢問狗狗還在不在?

沒想到得到的答覆是『柴柴還在喔!』

胖子立刻就回:『那我明天一早南下。』

對方:『有看清楚他的介紹吧!如果準備好了,歡迎到收容所與他互喔!』
 
胖子:『當然有!去年家裡過世的12歲老狗也耳道內長腫瘤好多年,有照顧的經驗,希望牠是天使狗為我牽線的有緣狗。
 
對方:『哇!如果有照顧的經驗真的是太好了。』

gg3.jpg

gg2.jpg

 

然後,就在同一天晚上

后里動物之家非官方粉絲團又貼出了這隻狗狗的散步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holilovedogandcat/videos/vb.443755712445935/501967723291400/?type=2&theater

天阿~~~我不知道為什麼!看了他的介紹後再看到這影片

眼眶居然瞬間有點濕

尬的!!為什麼看了這麼多狗都沒有這種感覺??

就是他沒錯了阿!!!這就是緣分!!

就這樣

胖子真是恨不得第二天早上立刻快點來

這期待的程度居然是到了『完全不想等我申請完失業給付就要衝去』的念頭

(是的,可憐的我暑假沒薪水,所以是第二年申請失業給付,胖子連等我申請完再一起去都不肯,他怕狗狗被別人領走)

 

 

當初認識胖子是在網路上

沒想到網路除了讓我選到老公

現在連狗狗也是網路幫我牽起線的

好期待~~不知道這樣的一見鍾情會有什麼後續發展呢??

 

 

 

PS:

雖然我從來都沒有去過任何一間收容所

但是跟胖子去看過電影『十二夜』

所以陰暗又髒亂,狗狗都一直亂吠,還有憂鬱的眼神,一直是我對收容所的印象

直到看到了后里動物之家非官方粉絲團的FB

這才發現他們都超用心在照顧這些狗的

不但弄得乾乾淨淨

還會幫他們治病

再拍一系列超可愛的照片PO上網尋找有緣人

我必須老實說:『這些狗狗如果不說,我絕對不會相信他們是待在收容所,每一隻都好可愛好健康喔!』

 

附上相關連結

希望有意認養動物的朋友們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和你們有緣的寶貝!

 

 

不想被遺忘--后里動物之家非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lilovedogandcat?fref=nf

 

 

熊大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holilovedogandcat/videos/vb.443755712445935/501967723291400/?type=2&theater

8/4更新-(((((恭喜柴寶剛剛被認養了,要幸福喔!!!!!感謝認養人!!!)))))
最近炎熱的天氣多少讓毛孩的食慾減少了一些,柴寶也是如此,但零食跟散步還是很愛很愛,每天在進步的他,現在散步腳步越來越輕快了,相信持續下去一定會恢復健康的,柴寶加油!
 
 
 
柴寶⋯⋯
帶著一身疼痛進到收容所柴柴,因內耳炎而突然無法起身,而經醫院診斷治療及每日散步復健後,現階段已經可以自在散步,雖然還是稍稍會往右側偏,但愛乾淨習慣外出大小便的他,每到散步時間就非常開心,當然也是個愛吃的孩子,看到零食就更開心了,持續的好心情也讓他一天比一天恢復的更好,請大家幫幫他找到耐心的好主人及幸福的家吧!

編號 10406106004 所在園區 后里園區
年齡 成犬 性別 公
體型 中型(13-23公斤) 毛色 黃色
驅蟲紀錄 已驅腸道寄生蟲 預防注射 七合一,狂犬病疫苗
絕育 已絶育 訓犬狀態
性情 溫和,好動,親熟人
備註 經診斷疑因內耳炎而導致嚴重失去平衡感,經治療復健後已可站立行走,但仍然會微偏向右側,需繼續治療照護。
http://www.animal.taichung.gov.tw/ct.asp…

 

 

先恭喜無毛弟弟前陣子找到他的幸福囉!新家有大大的草地可以跑,可以想像奔向新家時有多麼開心~

然而收容所還有很多等家的孩子,期待著這份有家可歸的喜悅喔!也許狗狗並不完美,有些成熟了點,有些頑皮了點,有些則是好怕好怕生,但生命值得尊重疼惜卻是一樣的,願意朝向幸福前進的心情也是一樣的,毛孩們遇到契合的主人,愛與幸福也就這樣開始了,請給這些孩子一個機會喔!

成熟的柴柴,有病痛卻一天一天進步的他,代表后收的萌毛們,希望大家來看看我們唷!

⋯⋯

(((((恭喜柴寶找到家了,要幸福喔!!!)))))
編號 10406106004 所在園區 后里園區
年齡 成犬 性別 公
體型 中型(13-23公斤) 毛色 黃色
驅蟲紀錄 已驅腸道寄生蟲 預防注射 七合一,狂犬病疫苗
絕育 已絶育 訓犬狀態
性情 溫和,好動,親熟人
備註 經診斷疑因內耳炎而導致嚴重失去平衡感,經治療復健後已可站立行走,但仍然會微偏向右側,需繼續治療照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