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51.jpg

各位鄉親

當老師邁入第十二年

我終於放到教師節了!!!(淚奔)

而且拜『杜鵑』颱風之賜

這個教師節連假一放就是兩天

哈哈哈哈哈!!!怎麼可以這麼感人阿!!XDDD

 

不過

也就是因為杜鵑颱風來攪局

原本計畫在屏東待到週一才回新竹的中秋節計畫全被打亂

不想在風雨中趕路又塞在車陣中,只好當機立斷趕在風雨之前就提早在週日晚上就速速北返

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我們一路沒塞車,凌晨十二點多回到新竹後風雨才加大

真是老天保佑

 

教師節的這天風雨頗大

所以就乖乖待在家裡享受我這等了八百年才等到的教師節假期

到了晚上,在宣布到底要不要放颱風假的前夕真的好緊張

雖然自己猜會放的機率比較高

但是還是很擔心又像暑假某個颱風來攪局結果最南只放到桃園的悲劇重演(超飲恨)

幸好老天爺保佑

這個杜鵑颱風在教師節當天下午就在新竹颳起颶風

老娘我這麼『龐大』的身軀才在自家陽台收衣服而已就感覺快要被吹走了呢!XD

 

 

Aa.jpg

熊大表示:『颱風假是什麼?能吃嗎?能把我頭上開的這朵花吹走嗎??』XDD

是的,熊大這陣子皮膚長了一些痘痘,他自己會一直咬和抓,都抓到破皮流血了

只好出此下策讓他開花

幸好熊大都很乖完全不會反抗還呆呆的站著讓我們套(每次套都這樣)

所以開花的日子很快就結束了!YA~~

 

 P1170630.jpg

最後一定要PO上一張今年教師節前夕超有梗的畫面!!

尬的~~~沒想到前陣子在跟胖子去看完『我的少女時代』之後

我真的就改到了『緣』和『綠』傻傻分不清楚的傢伙!

而且拍照的這天已經是他這禮拜『第二次』寫錯了

害我邊改邊大笑說:『XXX,你來,請問你有看過我的少女時代嗎??』

XXX:『沒有!』

我:『裡面的男主角就是把緣和綠寫錯,哈~~看來你也可以去拍電影了!』

 

  

P1170629.jpg

結果說要拍張紀念照的瞬間

背後就突然湧現了兩位背後靈

不錯不錯!三位的少男時代想必也一定精彩可期阿!!XDDD

 

PS:『緣』和『綠』真的是恆久不變的錯字真理,我差點就在這位已經連錯『兩次』的帥哥本子上寫上:『快點去看我的少女時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