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016.jpg

簡單來講

就是小屁孩從開學到現在欠了他們老師三十幾樣的訂正和將近十樣的罰寫

已經欠到一屁股債不知如何還起(重點是又不認真還)

還有小屁孩這個月重傷了我的心,不寫功課又說謊把我騙得團團轉

讓我氣到在他家巷口開罵和學校教務處大哭

然後,我這個新班也有一個和小屁孩狀況一樣的大屁孩

忘東忘西,欠債累累,書包和抽屜都一團亂

詳情幾乎是比照辦理的模式下,今天老娘決定跟他們拼了!

因為週三讀半天,剛好又月考都沒有功課,所以大屁孩從十二點四十分放學後開始,就展開了他的還債生涯

至於小屁孩三點五十分補救教學一下課,也是把教室內所有課本家當通通裝進書包搬來我教室好好算帳

然後我們就正式展開了還債作戰計畫!

 

蜘蛛人一路火拼到五點多

還債完的那一刻還不好意思的對我說:『老師我破紀錄了!有史以來被留最久的一天!』

我:『我什麼都沒有,就時間多,我又不用回家顧小孩也不用煮飯,老娘就是跟你槓上拼了!』

 

至於四點才來的小屁孩火拼到天黑六點阿公要來接他

一共訂正好了『十七樣』訂正的欠債

仔細算了一下,還有十樣訂正預計明天繼續跟他火拼

至於小屁孩另外九樣不乖的罰寫,我則是平均在每天規定他吃完晚餐要寫完

然後『隔天一早』放在我桌上

我就不信還不完!!!

 

 

後來我問了這兩位『該結拜』的兄弟說:

『唷~~我現在才發現你們一個蜘蛛人,一個蝙蝠俠,請問,蜘蛛人和蝙蝠俠的大戰最後誰會獲勝?』

他們聽到這裡不好意思的笑了

但我堅持他們要給我認真想答案

最後想破頭兩人都不知道答案是啥

潑婦我就很豪邁的說:『當然是死肥婆獲勝阿!你們兩個通通是我的手下敗將!可惡,我也要想一個響亮的女英雄名號才行!』

 

PS:X腰!今天我也破紀錄,老娘我教書十一年來從來沒有在學校留到這麼晚過,真是ooxx……….。

 

 

P1180018.jpg

桌上滿滿的書和考卷就是蜘蛛人和蝙蝠俠兩位的家當

兩位英雄的書包裡面就像經歷過世界大戰一樣什麼都有,什麼都不整齊

要訂正和罰寫的首要任務就是要將考卷們分門別類

這時蜘蛛人終於『找到』了他好前天跟我說弄丟的數學考卷作業(怒)

 

P1180019.jpg

桌面上靠近我這邊的單子就是小屁孩的『欠債單』

上面滿滿的都是這傢伙的號碼(我現在看到那個數字都會很害怕!吼~)

而且這畫面還只是『第一頁』而已(一共有三面)

我的桌面就被這兩位高手的家當給徹底『淹沒』XDDD

 

P1180021.jpg

當下的心情其實是很悲戚的

因為當我抬頭看到了窗外已經是這樣的天色

我居然還有心情拿起相機拍照(崩潰!!!!)

 

P1180023.jpg

蝙蝠俠阿蝙蝠俠!!你老師你老娘我真的是被你打敗阿!

 

P1180024.jpg

P1180025.jpg

P1180026.jpg  

不誇張,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學校留到這麼晚

連警衛都來我教室巡邏了是怎樣?(因為我的教室平常不可能這麼晚還亮燈的)

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