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22.jpg

有完沒完的眼淚----

有完沒完的眼淚,就像大洪水一樣襲來,淹沒了雙眼,卻滋潤了心田。

考上了也哭,離別的不捨也哭,和學生自首告白也哭,沒想到,後續的堅強還是逃脫不了流淚的命運!

2016/05/26(四)

自首告白之後的隔天

一早走進教室的辦公桌才一坐下

皮蛋勛立刻就衝到我面前

把一罐裝滿他自己折的星星的牛奶罐放到我桌上說:『老師,這個送你!』

我(驚):『挖賽~這麼好!你摺的喔?』

皮蛋勛:『對阿!我昨天晚上摺的,送你!』

握著這裝滿了愛的牛奶瓶,我的眼眶又紅了

吼唷!你們幹嘛一分一秒都不要放過我啦!

一早來就來這招到底是要逼死誰??

 

 

 

沒想到,眼淚都還來不及擦,昨天哭最慘的小榆就拿了一封信給我

千叮嚀萬交代叫我回家才可以看(信封上也有寫要回家才能看)

才剛被皮蛋勛的星星牛奶罐炸彈給轟炸過

我這次沒這麼笨,立馬點頭說:『是的,遵命!』

然後,就開始了批改堆積如山作業本的生活

一直到中午吃飽飯後,眼看教室裡沒幾個人

你知道的,我就手癢沒有遵照使用說明書,忍不住好奇就給他打開一看

裡面有兩張自己畫的卡片,媽阿!才打開第一張我就後悔了

因為小榆寫著:『X君老師,謝謝您,讓我們每天都有歡笑,但我們不想離開老師您,我們也知道您是並不得已的!老師,我讓您知道,從二年級開始您就是我的偶像。』

(註:小榆二年級的時候我帶六年級,但我有上他們班的美勞課,當時小二最後一個作品是要做卡片,小榆就是送給我,我到現在還保留著!)

 

吼!小榆是一個很愛畫畫的女生,也非常貼心和懂事

平常總是主動過來幫我忙,甚至中午還會主動說要幫我洗餐具,我也很愛很愛她。

 

沒有遵照使用說明書,是我的錯,所以活該就是要被眼淚折磨還要擔心被學生看到XD

打開第二張卡片,眼淚就已經完全不聽使喚

因為上頭寫著的是更催淚的內容:『老師,祝您生日快樂!』

大家看到這裡一定想說這幾個字有什麼好催淚的?

重點就在於小榆在下面簽署的日期:106/11/2(三)!

吼唷~~這招真的是太狠了啦!

沒想到小榆竟然連明年我生日的卡片都先寫好畫好送給我!會不會太貼心??

這時,我眼淚噴發的醜態只剩唯一一個方法可以拯救

那就是立馬趴下睡覺,即使午休鐘聲還沒響起,我也只能提早當豬了XD

而小鬼們也算很識相,午休鐘聲一響,看到老師這隻豬已經先趴下了,就乖乖的安靜睡覺

這時候我又開始OS:挖勒,幹嘛這麼安靜,這樣我吸鼻涕的聲音一下就被發現了阿!可惡!

所以,後來我只好很骯髒的用我的手指頭當我的衛生紙,一直擰起即將被地心引力吸出的水鼻涕

吼~~我的右手手指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說有多黏就有多黏!

但是當時已經沒空管這些了,不要被小鬼發現我哭這麼慘才是當務之急阿!

 

就這樣,平常午睡總是一定會立馬睡著的神豬我,今天的午休卻失眠了

眼淚撲漱漱的掉著,一點都沒有要饒過我的跡象

本來想說只要在下課前控制好,這樣醒來後就可以假裝沒事

沒想到,千算萬算我還是失算

因為趴著哭到一半,突然有人在我旁邊輕聲叫我

一聽,是教學組長!阿~~慘~~我完了!我怕我抬起頭會嚇死人家,所以我就繼續裝睡

可是!這時候組長就輕拍我肩膀,我在不得已的狀況下只好抬頭

組長一看到我哭這麼慘的臉當然立馬嚇到,問我怎麼了?

我就很害羞的說:『沒有啦!阿就最近玻璃心你知道的!看了學生給我的卡片很感動…..

組長:『拍謝啦!因為今天早上全國五年級的學力測驗考卷的解答卡那包彌封處你忘記簽名,因為趕著要寄回去,所以只好來找你補簽!』

我(更害羞):『沒有啦!我才拍謝啦!嚇到你了!沒辦法我還是太嫩!XD

   

DSC03823.jpg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玻璃心的人一定要乖乖遵照使用說明書,因為有完沒完的眼淚真的是會要人老命阿!

 

DSC03825.jpg

 

 

 

DSC03826.jpg  

 

DSC03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