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2016/05/26(四)

四點放學後,我還有五年級的補救教學要上到五點半

沒想到後來要在學校課後照顧班待到六點的小屁孩突然出現在我教室外

他說:『我功課寫完了,課後照顧班老師帶大家到球場打球,我問老師可不可以來找你,老師說可以!』

對於小屁孩的造訪我很驚訝

而他居然沒跟大家一起在球場打球而跑來找我,手中甚至還握著要給我的東西

我一看,是一張卡片和一張明信片:

卡片是母親節卡片,上頭還有畫著可愛的熊大

雖然說母親節已經過了,但是拿到這張卡片心還是暖暖的

謝謝小屁孩沒有忘記玻璃心的我!

 

13.jpg

至於明信片,就是前一天我寫給小屁孩的那系列明信片

(其實是哈根達思1-12月的月曆明信片,我選了五月那張寫給小屁孩,小屁孩說明信片好好看,我當場就把剩下十一張空白的也送給他!XD)

他選了六月份的寫給我

內容是:『媽咪:我好不希望你考上,因為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用完了訂正和罰寫我想去找你的話我就找不到你,希望你還可以回來XX教書,XX永遠歡迎你!6月30日早上會有大驚喜喔!祝 平平安安。PS:有空要回來喔!』

很好,這位平常作業錯一堆,訂正好又有一堆錯字要訂正再訂正的天兵

沒想到隨便寫都是感人肺腑的文章,而且字還整齊的要命

(相信我,他平常寫給他老師的字是『鬼畫符』無誤!)

到底是為什麼不能把這樣的精神用在自己的課業上呢?

 

然後你們知道的,沒用的玻璃心在下我,又被騙走了一堆眼淚!

吼唷~~~大家都卯起來要弄死我是怎樣啦!

 

114.jpg

後來,小屁孩看到了我放在桌上的個人簡介雙面檔案(考試面試時用的)

就問我可不可以看

我立刻很興奮的說:『對吼!ㄟ裡面有你耶!拿去看拿去看~恭喜你榮登我的個人檔案,裡面你照片最多了啦!』

小屁孩一拿到手,果然發現了這面上頭有我跟他的合照

而且發現標題還寫著:『謝謝你們讓我成為更好的人』他就更害羞了

認真的把我寫的一字一句看完,小屁孩真的非常開心

我同時也再次對小屁孩說謝謝,因為我在口試的時候有講到我們的故事,評審很感動

接著小屁孩又翻到背面,發現背面還有我跟他的另一張合照(以及歷屆學生的合照照片)

然後小屁孩就認真數了一下,我跟歷屆學生的都是好多人或是全班的合照,跟他的是兩人合照而且出現兩次

這傢伙的笑容一看很明顯就是差點要飛上天了阿!

而拿著相機猛拍的我一樣非常開心

也早已忘記不久前看到小屁孩給我的卡片時還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蠢蛋臉

這樣的日子和狀況到底要重複幾輪?幾輪阿幾輪啊啊阿啊啊阿阿!!!(崩潰)

 DSC04779.jpg

DSC04780.jpg

DSC04781.jpg

DSC047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