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7.jpg  

2016/05/05(四)

今天傍晚帶熊大在社區散步

結果走到一半

一隻沒有牽繩的西莎廣告那一種狗就很兇衝過來一直亂叫

而且眼看就要咬熊大

從來沒聽過熊大叫聲的我突然聽到熊大很生氣的對著他大叫一聲

但對方還是很激動的想要咬熊大而且眼看就要咬下去

這時我立刻站在熊大面前想要擋他

結果這隻狗竟然從我左後小腿肚用力的咬了一口(就是想咬熊大被我擋住就改咬我)

當下我真是痛到徹底傻眼,褲管掀起來後果然有很明顯的齒痕還有破皮流血和一個大黑青

結果對方主人竟然只是說:『阿~流血了,我回家拿藥給你擦!』

我就忍痛忍淚告訴對方說:『為什麼你遛狗都不牽狗繩?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對方竟然回我說:『可是我的狗不會咬人我才沒牽繩阿!』

我(傻眼):『但是重點是他原本要咬我的狗,後來改咬我耶!重點是他在你面前咬了我好嗎?』

總之最後我要求對方留手機號碼給我,我認為醫藥費等他都應該賠償

而且我立刻撥出確認她手機有響我才掛斷

然後晚上很悲情的去了台大掛急診打破傷風和拿藥吃

回家後胖子打電話去要求賠償的電話也是講得很不愉快

胖子還重申扣掉醫藥費之外我們會把錢捐給流浪動物相關單位

但對方只願意出醫藥費和兩千塊的精神賠償

而且我們最在意的就是對方從出事之後一通關心和慰問還有道歉的電話都沒有

氣到差點就要去警局備案還有提民事刑事訴訟

(反正告上法院她得陪更多,法條案例賠償金等我們都查好了)

最後是念在他的那堆狗也都是流浪動物認養的(是的,她帶很多隻狗都沒牽繩)

加上他有說是她的疏忽

(但是從來都沒說對不起,只說是疏忽,而且也不承諾以後會牽繩,真的很過份!超生氣的)

最後還是看她可憐原諒他和解了!(泣)

 

 

 

2016/05/09(一)

(((冤家路窄)))

這幾天帶熊大散步都很擔心會遇到咬我的西莎狗和那位我想咬她的主人XD

並不是我被狗咬了之後就怕狗

而是想到以後帶熊大散步都有遇到她們的可能我就覺得很煩很鬱卒

結果,好死不死今天晚上帶熊大散步就狹路相逢了(泣)

我是不知道對方有沒有認出我

但是我轉個彎距離約十五公尺一看到那隻西莎狗就知道是她們

就算主人把頭髮綁起來換了髮型,就算她化成灰我都認得!

後來我沒有龜縮轉頭就走,反而是抬頭挺胸迎面走向她們

(因為我要檢查他到底有沒有繫狗繩!)

結果答案是什麼大家要不要猜一下???

(熊大揪瞇表示:繫牽繩一點都不難,不管我去哪裡都有乖乖的繫牽繩喔!)

 

 

 

 

 

答案竟然是:

她她她她............她竟然有牽繩(嚇死我了!)XD

 

 

PS:但是六月之後我跟胖子陸續又有遠遠的看到她幾次,『又』沒牽繩了!吼!!!!!

而且她還換了髮型剪了男生頭,但我還是一樣遠遠的就認出她們然後快閃!(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