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54.jpg

端午節前夕幫小屁孩買了個新書包

因為有特異功能的小屁孩居然把他的書包背成下圖這樣:

我:『........................................』

 

qq.jpg  

挖哩勒~~先生請問您有事嗎?

一看到這畫面就覺得這傢伙背後背了一顆隨時會掉到地上爆炸的大炸彈XD

而且這唯一的支撐點也感覺隨時都會GG

 

 DSC04517.jpg

後來發現書包也會進化

因為小屁孩的阿公後來幫小屁孩用塑膠繩加強固定

一整個就是超厲害der

 

DSC04518.jpg  

小屁孩說,阿公說反正快要放暑假了,就撐著點用

 

 

DSC04849.jpg

今天是我週三下午上三年級補救教學的最後一天

我把教室裡的未來少年送給三年級小朋友一人一本(他們超開心的)

謝謝小屁孩幫我們拍了大合照

 

DSC04850.jpg  

哈哈,三年級小朋友的身高剛好可以幫我檔肥肉然後又不會檔到我的臉

老師終於可以不用墊腳尖拍照了(羞)

 

DSC04851.jpg

一直等到下課的時候,我才把要送小屁孩的新書包拿出來

這傢伙一看到我買了一個新書包給他,宇宙無敵霹靂開心的

光是看到書包背面是黑色的就興奮的大喊:『哇!我現在超喜歡黑色的,黑色書包好酷!』

(挖勒,這位先生,請問你原本阿公買給你的書包不是也是黑色的嗎?XD)

 

 

DSC04852.jpg

然後翻到正面一看,是熊大的圖案這傢伙就更激動了

『挖~~~是熊大耶!!超可愛的啦!!』小屁孩開心的說著

 

 

DSC04853.jpg

我對小屁孩說:『我就知道你會喜歡!知道我為何挑熊大的圖案嗎?』

小屁孩:『因為熊大很可愛!』

我:『不是,因為我希望這書包可以代替我們還有家裡的柴犬熊大陪著你繼續長大!』

小屁孩聽了就好害羞

我:『雖然不能一直在你身邊,但是希望你不要覺得孤單!我們都一直陪著你!要乖喔!知道嗎?』

小屁孩點點頭

 

DSC04855.jpg

後來我們一起整理小屁孩舊書包裡面的東西

兩個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用用看新書包好不好用!

 

 

DSC04856.jpg

小屁孩身上穿的這件T恤就是今年二月剛開學我帶著全班還有他去香山溼地參加活動的紀念T恤

沒辦法這已經是最小件的了,這傢伙穿起來還像穿連身洋裝一樣

不過這傢伙很愛穿這件,我看了也很感動

 

 

DSC04857.jpg

小屁孩超好笑的,他居然說拉鍊上面的吊牌他不要剪掉

我問他為何

小屁孩就說:『因為吊牌上面也有熊大的圖案阿!超可愛的我捨不得剪!』

我:『挖哩勒~~這位先生,這樣人家會以為你忘記減掉吊牌好嗎?XD』

 

 

DSC04858.jpg

小屁孩,看著你開心的表情我也好開心

往後在學校的日子,熊大書包會代替我陪伴你

 

 

DSC04859.jpg

DSC04861.jpg

DSC04865.jpg

上課了,最後一節課剛好主任要請大家吃PIZZA

你看看這群傢伙有多想偷吃阿!(就是你,穿咖啡衣服的阿朋,被我抓包吼!XD)

 

 

DSC04866.jpg

我的份就給小屁孩吃

因為我真的不能再吃了XD

 

 

DSC04867.jpg  

學期末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離別,可以不要向我靠近嗎?(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