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32.jpg

今天是搬教室的日子

我們班從四樓最左邊要搬到四樓最右邊

在搬家的路上巧遇也在幫他們老師搬的小屁孩

就順便跟他報告我們的新教室,免得他找不到我們

 

 

 

 

DSC05622.jpg

 

小屁孩現在搬去的新教室是『暫訂』的

因為他們升上五年級之後會重新編班

不知道五六年級會是那個老師要被小屁孩折磨(我真的對不起大家)XDDD

 

DSC05623.jpg

小廷今天一早就拿著他做的小小兵禮物要送我

ㄎㄎ,怎麼那麼感人阿!老師要哭了!(抱)

 

 

DSC05625.jpg

可憐的自然捲老師最近剛剪頭毛,所以會這樣是很正常的(攤手)XD

 

 

DSC05626.jpg

ㄎㄎ,之後的下課小屁孩果然找到新教室來了!

看到這傢伙還知道要來探望我老人家,真是非常感動!

 

 

DSC05629.jpg

DSC05630.jpg

有鑑於大家都說小屁孩最近長好高喔!我就來好好比對一下

立馬call阿勛過來PK一下,也順便問阿勛到底有沒有認真吃飯?XDDD

 

從上圖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這兩個小冬瓜都拼了命的不想輸

我說小屁孩阿!您脖子的青筋也未免爆的太明顯了吧?XD

我說阿勛阿!您的右腳想要偷偷墊腳尖以為老花眼的我沒看到阿??XD

 

 

DSC05631.jpg

阿勛死都要墊腳尖,我能感覺到阿勛在緊張了!哈哈

挖靠,沒想到小屁孩竟然跟阿勛快平高了~

害我一邊拍照一邊狂笑對阿勛說:『哥哥,你這樣不行喔!學弟都快幹掉你了!』XDDD

 

 

DSC05633.jpg  

哥哥受到刺激開始賴皮

雖然只是下課時短短三分鐘的插曲

但卻是動人的一首旋律!

 

 

PS:阿勛是排球隊的好手,個子小的他超級靈活又拼命

前陣子教練還有規定他每天中午裝完飯要把便當盒拿下去給教練檢查

如果裝的不夠多,教練還會幫他增加份量

其實阿勛的食量超大的,但是就是一直吃不胖也長不高

不過我相信這傢伙長大以後一定是迷死人而且超會逗女生開心的陽光大男孩!(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