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95.jpg

到底胖子是看到什麼東西,驚嚇到抬頭紋都出來了?

到底熊大是看到什麼東西,目不轉睛外還舔嘴吧??

尬的,我看到這兩位阿北的表情差點沒笑死

事情的真相是這樣的.............

 

 

 

 

熊大自從和可妮成了天造地設的一對後

只過了『三天』,就當了『現成的爸爸』!XDDDDD

 

 

一大早大約六點鐘,我還在熟睡的夢中時

比我早起的胖子就驚慌失措的衝進房間大喊:『你快點起來看~~可妮@$#!....了!』

本來睡眠就很淺的我瞬間就被嚇醒

但我被嚇醒的原因並不是聽到胖子說了什麼(而且我剛睡醒,腦子根本還沒開始運作)

而是胖子從來沒有一大早就這樣驚慌失措的大喊

所以我立刻跳起來然後很緊張的問:『你說什麼?可妮怎麼了?』(當下我很害怕是可妮死了)

胖子(繼續驚慌失措):『可妮生了啦!而且她還把她的小孩下半身吃掉!』

我(瞬間整個清醒):『什麼!!!!!!怎麼可能~~~』

於是我連滾帶爬的跳下床然後衝到客廳的兔籠前面蹲下一看

(註:兔籠是前一晚胖子突然想到,以前阿ㄉㄨㄞ回屏東時我們會換到小一點的籠子帶牠南下,

幸好這個收在陽台沒有丟掉,這下可妮終於有家了)

 

GOD!!!!!好可怕!!係金ㄟ!!!!!!!

 

 

DSC00385.jpg

 

媽啊~~只見便盆旁邊真的躺了一隻小小小小兔子

最可怕的是他真的沒有下半身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所以說可妮是個蹺家的懷孕少女?然後都沒有跟我講她懷孕,就給我半夜偷生!!!XDDDD

 

DSC00386.jpg

可憐的小生命早就沒了氣息,後來胖子一摸他的小身軀果然冷冰冰

 

 

DSC00388.jpg

胖子把小小兔拿起來放在紙上

誠心祈禱希望他可以投胎到好人家(泣)

 

 

DSC00389.jpg

後來我一邊上廁所一邊查兔子生產的資料

網路上都說兔子一胎大概都是2-3隻

瞎毀!!!換句話說該不會接著還會繼續生吧?

我趕緊把這訊息告訴正在陽台把小小兔一號埋進花盆裡的胖子

沒想到就在七點過後沒多久,我整準備要出門上班前三分鐘

天阿!!!我親眼看到可妮生下她的第二胎!!(尖叫)

 

 

 

DSC00390.jpg

就是瞬間注意到可妮這個動作,他的下巴下面好像又有一個東西出現

 

 

DSC00391.jpg

啊啊阿啊~~~~天阿!真的是第二胎,我沒有看錯

這次可妮有開始認真要吃胚胎還是啥的

後來小小兔就被可妮移到了她的飼料碗裡

而且我也親眼看到小生命在薄膜裡面蠕動著

可妮加油,小小兔加油!!(我在心底吶喊著)

 

 

DSC00392.jpg

DSC00393.jpg

 

DSC00394.jpg

DSC00396.jpg

但沒想到可妮只有吃一點點之後,就開始整理自己的『血盆大口』(抖)

 

 

DSC00397.jpg

啊啊阿~~好可怕喔!嘴巴裡面都是血(驚)

 

 

DSC00398.jpg

DSC00399.jpg  

沒想到一會兒功夫,血盆大口就不見了(好厲害)

由於看到以上過程已經比我應該要出門上班的時間晚了『五分鐘』

菜鳥我真的很怕遲到被電

所以只好依依不捨的跟可妮還有小小兔,以及一就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的胖子和熊大說再見

一路上一直祈禱可妮可以幫小小兔二號的薄膜吃掉,讓小小兔二號可以順利呼吸

但很可惜的是,天不從人願

可妮應該是初為兔母所以完全沒有經驗

最後她真的還是沒有幫小小兔把薄膜吃掉

加上胖子也沒有即時手動幫小小兔把薄膜撕破

所以最後小小兔二號還是離開了我們(嗚)

 

 

下班回來後,發現可妮拔了很多自己的毛鋪在籠子裡面

(網路上有說,兔媽媽如果懷孕或是假性懷孕都會有此動作出現)

本來很擔心可妮還會生第三隻

但是幸好沒有

畢竟不是可妮沒有經驗而已,我跟胖子還有熊大更是沒有經驗啊啊阿啊阿!(慘叫)

只能希望這位蹺家的未婚少女可以好好調養身體

不知道要怎麼補

就給她吃多一點XDDD

 

 

最後希望兩隻小小兔天使可以好好投胎

對不起,我一直不知道有你們的存在

原來我是一次撿到『三隻』兔子,很可惜也很抱歉沒能留下你們

希望你們不會怪我(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