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68.jpg

熊大乖

今天你先乖乖顧家幫忙照顧坐月子的可妮

我們要去台北木柵看看KIMO

很快就回來,不會耽誤到你的晚餐的!OK?

 

DSC00450.jpg

轉眼間

KIMO樹葬也快要滿一年了

該是來看看KIMO並和他說說話了

 

這次胖子特別用瓶子裝了一點狗飼料要給KIMO吃

想說有KIMO的保佑之後再給熊大吃

熊大一定可以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不過就在我們停好車準備要走到KIMO樹葬的區域時

胖子就說:『去年KIMO應該是葬在最後一區對吧!』

我一聽,立刻傻眼的回說:『不是好不好,明明就是倒數第二區,也就是第三區。』

胖子(狐疑):『是嗎???你怎麼知道??』

我(翻白眼):『因為我有用心啊!你真的很沒良心耶!KIMO會哭!!』

胖子:『我怎麼會把KIMO葬在第三區?應該是最裡面的最後一區啊!』

我:『你慘了你!我要叫KIMO不要保佑你!!』

胖子:『你怎麼這麼確定是第三區?』

我(無止盡的翻白眼):

『先生,我有寫部落格好嗎?雖然我讀書都記不起來,但是這種事情我記得一清二楚的,我現在立刻調閱證據證明給你看!』

 

於是,立刻調閱了去年寫的『再一次和KIMO說再見』這篇文章

果然事情就是智慧王我講的那樣:『第三區』無誤!!!!

哈哈哈哈哈~~~開什麼玩笑!我是誰????我是腦袋專記讀書以外事情的專家好嗎?XDDD

 

 

DSC00452.jpg

證明完我說的就是真理之後

胖子立刻把他準備的飼料罐還有KIMO照片放在去年相同的位置

看著KIMO的照片,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KIMO,你好嗎???我們來看你了!

這次除了要跟你說很想念你之外

還要謝謝你介紹熊大這麼好的狗給我們認識

他延續了你的愛,日復一日的守護並等待著我們

 

這一年你好嗎?

相信你你已經投胎到好人家

因為我們知道你已經過著更幸福快樂的新生活!

不管你在哪裡

我們永遠都會想念著你!

 

 

 

DSC00453.jpg

 

 

 

 

 

DSC00457.jpg

回家後,熊大也表示:『KIMO學長,我也有想你喔!』

 

DSC00458.jpg

熊大,今天買的小青蛙醬油碟子是不是超可愛?

只有要借你拍照而已沒有要給你用啦!

因為你用這個當碗吃飯應該會餓慘吧!XDD

 

 

DSC00459.jpg

接下來又到了熊大保母守護可妮的時間

 

 

DSC00460.jpg

是誰的尾巴這~~麼可愛啊?

 

 

DSC00463.jpg

熊大表示:『是我是我啊!』

 

 

DSC00464.jpg

DSC00467.jpg

DSC00470.jpg

熊大保母表示:『可妮吃多一點,要好好坐月子喔!你放心,我不會跟你搶飼料的,因為我的比較大顆,ㄎㄎ~』

 

 

DSC00471.jpg

可妮表示:『遵命!!』XDDDD

 

 

DSC00472.jpg

DSC00473.jpg

DSC00474.jpg  

熊大算是很盡責的保母

因為對可妮來說,現在最需要的是溫柔的守護阿!

熊大的背影最帥氣也最MEN了!(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