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31.jpg

2017/02/23(四)

今天我病假

因為一年又過了,可憐的我要到台大醫院報到做大腸鏡檢查

沒想到上次才切除好幾顆息肉

一年的時間我又長了一顆(悲劇)

這次檢查前也有簽署檢查時若有息肉願意立刻切除及處理的同意書

感謝胖子一早請假陪我到醫院報到

檢查及切除完息肉後還載心情低落的我到以前學校看我親愛的六戊

 

 

其實檢查完後滿肚子的空氣真的很不蘇胡

應該要回家好好休息

但後來又想到這個月已經快月底了忙到還沒有回原學校去看小朋友

所以最後還是拖著超級脹氣的大肚子想說給小孩一個驚喜

 

DSC09816.jpg

 

嗚嗚嗚~~~

為什麼才一年又長??

雖然心情很低落

但往好處想,至少一發現就立刻處理,也算是好事(催眠)XDDD

 

 

 

DSC09817.jpg

 

這次我抵達的時間剛好是中午要吃飯的時間

沒想到我樓梯才爬到一半

就被衝下樓要去抬餐的眼尖小鬼發現

(我有把外套的帽子戴起來還故意拉低帽緣但仍然立刻被抓包,請問是體型太好認嗎??XD)

於是大家就合力把我架到四樓的教室然後沿路宣傳陳老師肥來了XDDD

 

DSC09818.jpg

哈哈~~這是一大團的概念嗎??

 

 

DSC09819.jpg

可憐的MM巧克力XDDDD

 

 

DSC09820.jpg

小朋友一直很驚訝為何我可以今天回來看他們

因為我之前有跟他們說這學期我可以請假回來看他們的時間只有周一下午

後來我只好招了其實我剛剛才從台大醫院出來並且做完小手術

所以今天沒辦法待太久,要回家好好休息

就趁中午吃飯時間來看看大家

等大家要睡午覺的時候我就要回家休息了

 

 

DSC09821.jpg

沒想到,沒想到我在跟大家拍照拍得很開心的同時

我的兩個包包竟然被不知名的小鬼藏起來一個

等午休鐘聲響起我才發現一個包包不知道去哪裡了

只見小鬼們故作鎮定的說:『老師你乖,陪我們睡完午覺之後再還你!!』

:『........................................』

 

 

DSC09822.jpg

DSC09823.jpg

挖哩勒~~~~請各位好心的大爺把我的包包還我啊~~~~~~~

 

 

DSC09824.jpg

可惡,看來真的是要乖乖睡完午覺我才能走了(泣,我病人耶!!!!哭哭~~)

 

DSC09827.jpg

後來林小珍還專程送來枕頭給我躺(揪甘心)

那可以順便告訴我包包在哪裡嗎????

結果答案是不行XDDDDD

 

 

DSC09826.jpg

這時候我趴在最後一排最後一個位置

原本有很認真的想說那就乾脆在這裡睡午覺

但是我又忍不住偷偷地東張西望找看看我的包包到底被藏到哪裡

最好笑的是

後來等六戊的老師一走出教室

我才一抬起頭的同時

就發現幾乎全班也都抬起來還轉過來看我

這時候我就忍不住狂笑說:『吼~~你們根本沒有人認真的在睡午覺啊!!!可惡阿~~~老師前腳一走你們就全部起來~~』

小鬼們也大笑說:『老師你自己也沒睡啊!!』

我(繼續大笑):『因為我要找我的包包阿~~~~~』XDDDD

 

後來

等六戊老師一進教室就宣布:『好啦!午休最後十分鐘開放給你們跟X君老師好好聊天~~』

YA~~~~全班一陣歡呼,只差屋頂沒有掀開

我也就在最後這十分鐘終於見到了與我分隔兩地的包包

小朋友竟然把我的包包藏在他們的書包裡,而且最厲害的是還會不時的更換藏匿地點(挖哩勒)

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XDDD

 

 

 

 

 

 

DSC09828.jpg

午休後的下課十分鐘

我們就在走廊和教室上演了十八相送的戲碼

剛好這天他們剛拿到了大頭照的照片

所以我就請阿心幫我蒐集全班的大頭照,下回我要帶回家作紀念(我每次帶到畢業班都會蒐集一張他們的大頭照)

 

 

DSC09829.jpg

好啦~~~我真的要回家好好休息了(肚子脹氣帳超大,好痛,哭哭)

 

 

DSC09830.jpg

不會吧~~~一路下樓繼續送客

 

:『好啦好啦趕快上樓,該不會要送到校門口吧???上課鐘響了趕快回教室~』XDDD

 

DSC09832.jpg  

後來下樓的時候遇到剛好要上樓的楊小宸

來張自拍作為今日的壓軸

 

 

好啦~~大家乖

咱們三月見!!

雖然三月31天我就要連續上班26天

但我會想盡辦法回來看你們的

答應你們一個月最少會回來看你們一次我一定會做到!(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