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19.jpg

日本時間六點,鬧鐘準時響了

尬的,台灣也才凌晨五點,到底為何今天要這麼拚呢???

因為今日我們要去的大久野島是我跟胖子期待了兩三年的目的地

(兩年前開始就一直有念頭要專程搭機去廣島然後搭車搭船就是專程要去大久野島,這次因為路線關係終於要美夢成真了)

到底這個小不拉機的大久野島有啥厲害的呢???

因為大久野島還有一個名字叫做【兔子島】

島上面有滿坑滿谷的野生阿ㄉㄨㄞ圍繞著你,光聽到就超興奮的

但由於交通不是很方便,要換很多次車最後還要搭船,而且車班船班班次也不多

所以查好所有的火車班次以及船班時間後,拍板定案的就變成戰鬥行程了XDDD

 

是這樣的

飯店的早餐供應時間是從早上七點到九點半

但是我們要搭的新幹線是07:23

想省錢的我們想要吃到旅館提供的免費早餐,但又不想錯過新幹線列車

所以我們的計劃就是06:45的時候先下樓吃麵包就好

(六點半開始有提供麵包和咖啡這兩樣,但是拔費早餐要七點才開始)

然後七點一開始就快速裝一盤早餐然後十分鐘內幹掉它

這樣我們就有十三分鐘的時間可以從旅館衝到新幹線月台等車XDDD

為了順利圓滿達成計畫,所以六點起床是必須的

為了圓夢不能喊累不能喊苦,誰叫我們是戰鬥二人組呢??XDDDD

 

 

DSC02738.jpg

然後,好笑的來了

今天一早就超級不順

六點五分我還在床上掙扎,順便等胖子上廁所的同時,忽然聽到了一聲慘叫

幹嘛幹嘛????這位阿北你真的是問題很多耶!!!!

 

 

DSC02739.jpg

我..................................................(攤手)

 

吼~~~一直以來都是愛護地球自己準備牙刷牙膏的,減少一次性產品的使用

結果才第一天,自己帶來的牙刷就在馬通自殺了

臭胖子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啦!!!!(巴頭)

 

 

DSC02740.jpg

DSC02742.jpg

六點四十五分準時出現在一樓的早餐區

挖~~~還真的有麵包和咖啡可以吃耶

而且這麵包看起來好好吃喔!迷你土司也太可愛太吸睛了吧!!!!

 

 

DSC02743.jpg

沒想到不是只有我們這麼早起來吃麵包

後面還有兩位也很拚XDDD

 

 

DSC02744.jpg

六點五十七分,廚房阿姨陸續開始將早餐端上桌,不知道從哪湧現的旅客也開始排隊準備用餐

幸好我們排在前面幾個,因為不到一分鐘瞬間就排了十幾個人,連裝盤夾菜都大塞車

所以將早餐端回座位的時候已經七點零五分了(尖叫)

我只剩下十分鐘可以把這些吞下肚

(註:昨晚是整棟東橫INN全部【滿住】的狀態喔!!超誇張的)

 

不誇張

我真是恨不得我的肚子有一個門可以打開直接將早餐倒進去就好

我的人生吃最快的早餐大概就是這一天了

飯糰其實偏乾不好吞

但是就是像參加大胃王比賽那樣,一口大概就只能在嘴巴裡停留3-5秒

最後我跟胖子吃完也把餐盤放回回收區時已經是七點十五分了(尖叫)

所以最後就一路狂奔到JR岡山站

哈哈哈,幸好真的住得離車站超進

我們只花三分鐘就順利跑到了車站

然後在列車進站前好幾分鐘就站在月台上納涼(其實是喘氣)了XDDD

 

 

 

DSC02745.jpg

哈哈哈,作戰計畫大成功

不但吃到了好吃的麵包,也吃了一盤豐盛營養的早餐

更重要的是也沒有錯過新幹線,真是太完美啦!!!一切的辛苦與拼命都值得XDDD

 

 

DSC02746.jpg

DSC02748.jpg

因為這次不像九州都是特色列車要劃位才保險

這次七天內拿出山陰山陽的七日券搭新幹線,我們幾乎都是在自由席車廂等車

1-3車廂通常都是自由席

 

 

DSC02752.jpg

順利的搭乘新幹線從岡山站來到了三原站

接著要在三原站換搭JR吳線的普通列車

抵達三原站的時間是07:59,但是要一直等到08:27吳線才有列車進站

就是因為還有半個小時的緩衝時間,所以可以很從容的拍個夠XDD

 

 

DSC02753.jpg

DSC02754.jpg

DSC02755.jpg

DSC02756.jpg

三原站裡面還挺好拍的

三原這裡有名的就是章魚喔!!

 

 

DSC02757.jpg

DSC02760.jpg

哈,連車站站牌都有章魚圖案

 

 

DSC02761.jpg

吳線的列車班次真的少的可憐啊!!

所以今天的搭車時間才都要算準準的,因為只要錯過一班,就要多花快一小時等下一班車(抖)

我們預計搭08:27的那班,08:51抵達忠海站,再準備換搭船(要去大久野島真的是很辛苦啊!!)

 

 

DSC02763.jpg

可愛的地圖,左邊第一顆黃點就是三原站,搭三站,就會到忠海站

有沒有看到忠海站下面有一隻兔子的圖案??那裏就是大久野島喔!!!

 

 

DSC02765.jpg

DSC02767.jpg

 

 

DSC02768.jpg

YAYAYA~~~忠海站終於到了

看到可愛的兔子,就知道大久野島離我更近了(期待)

 

 

DSC02769.jpg

DSC02770.jpg

DSC02771.jpg

DSC02772.jpg

從JR忠海站大約還要走五百公尺才會到忠海港

 

 

DSC02773.jpg

車站對面的商店就有在賣紅蘿蔔了

不過價格跟昨天超市的標價一樣有嚇到我

天啊~~三根紅蘿蔔竟然要兩百日幣,台灣真的是寶島!!(蓋章)

 

DSC02774.jpg

雖然08:51就順利抵達忠海站

從忠海站走到忠海港也不用十分鐘

但是下一班可以搭到大久野島的船班時間是09:40

換句話說我們還有五十分鐘的優閒時間可以亂逛亂拍

 

DSC02775.jpg

DSC02776.jpg

 走過平交道就快到忠海港囉

 

DSC02777.jpg

DSC02779.jpg

哈哈,雖然這個時間點要看櫻花就要衝東北才看得到

但是櫻花已經謝光了的日本中國地區接力上場的就是紫藤花喔!!

 

DSC02780.jpg

紀念章是一定要蓋的

都還沒搭船到大久野島,光是港口就已經有滿坑滿谷的兔子DM出現了

 

DSC02781.jpg

DSC02782.jpg

販賣機也有兔子島圖案

 

 

DSC02783.jpg

 原來如此

 

DSC02784.jpg

在忠海港的紀念品店認識一位日本的水彩畫家(立馬估狗查詢)

她畫的兔子明信片都超可愛的,好喜翻!!!!

 

DSC02786.jpg

連紀念品店的時鐘都有兔子,到底是要逼死誰???

 

DSC02788.jpg

今天天氣真是宇宙無敵霹靂好,用萬里無雲來形容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DSC02790.jpg

哈哈,這是上次在東京買的柴犬帆布袋,裡面就是裝了一顆高麗菜

戰鬥二人組的伙食強大,大久野島的兔崽子們~~~你們等等,大餐馬上就來了XDDDDD

 

DSC02791.jpg

DSC02795.jpg

從忠海港搭船到大久野島只要短短的十五分鐘

來回船票一人310日幣

 

 

DSC02797.jpg

排隊等船進港中

 

 

DSC02798.jpg

DSC02799.jpg

假日要衝大久野島的人還挺多的

而且這裡都沒有遇到台灣人耶!!都是日本家庭帶著小小孩來玩

 

 

DSC02800.jpg

DSC02802.jpg

大船進港

 

 

DSC02803.jpg

哇~~~連三角錐都有兔子,會不會太萌??

 

 

DSC02804.jpg

登船中

 

 

DSC02805.jpg

很幸運的坐到了室內區大片玻璃前的第一排座位

但是最後開船前我還是忍不住跑到戶外吹海風拍照了XDDDD

 

 

DSC02806.jpg

DSC02807.jpg

在外面吹風前進才是王道啊!!!

 

 

DSC02808.jpg

天氣很好是很好,但是此時的日本還是有點冷

連我這不怕冷的一件短袖加上兩件薄外套,在戶外搭船吹風也是會抖的XDDD

 

 

DSC02810.jpg

只要十五分鐘的時間就到,到底哪一座島是大久野島呢??

 

 

DSC02811.jpg

衝阿~~~兔崽子們我終於來囉!!!

 

 

DSC02813.jpg

DSC02814.jpg

下船也是戰鬥行程

有看到紅色鐵架後面有一台藍色的巴士嗎???

那是大久野島上的唯一飯店所提供的免費接駁巴士

懶人我懶得用走的,所以一下船就要快速朝著小巴士狂奔XDDDD

 

 

DSC02815.jpg

YAYAYA~~~狂奔的懶人有車搭XDDDD

 

 

DSC02816.jpg

DSC02817.jpg

沒多久,小巴就塞滿了遊客

後面從大傳下來的遊客一樣滿坑滿谷,只能認命的走路在島上逛了XDD

 

 

DSC02818.jpg

很多遊客一下船就直奔港口旁的公園開始餵兔子

兔子大軍一看到遊客湧入也是熱情的上前迎接,真是超可愛的

 

DSC02820.jpg

搭了免費接駁車的我們則是先搭到島上唯一的一間度假村下車

因為這裡大概只有要住宿的遊客才會來,遊客數量明顯的比港口少很多

所以我們的計劃就是在這裡餵兔子,然後一路走回港口也一路餵路上遇到的兔子

最後中午就剛好可以走回港口搭船回去

 

 

DSC02822.jpg

DSC02823.jpg

渡假村內的兔子海報,真是超可愛的

 

 

DSC02824.jpg  

紀念品販賣區也是滿坑滿谷的兔子

不過我還是比較期待活生生的兔崽子們

希望等一下拿出高麗菜的時候可以被滿坑滿谷的兔崽子包圍X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