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57.jpg

熊大來我們家一年多

一直到今天終於學會坐下了(噴淚)

至於是怎麼學會的勒?

想也知道要用美食誘惑啊!!XDDDD

 

 

 

DSC05856.jpg 

原本一直以為不會握手不會坐下的熊大阿北,唯一會的才藝就只有賣萌了

沒想到今天竟然一整個開竅

到底是什麼美食有如此魔力呢???XDDD

答案就是網路上買熊大的老狗飼料時,賣家送的狗零食

胖子為了要珍惜狗零食並省著點用,所以決定要像切烏魚子一樣,把整條狗零時切成薄片XDDD

 

 

DSC05858.jpg

坐下~~熊大乖~~坐下~~~~

 

 

DSC05860.jpg

阿~~~~~尖叫~~~~我有沒有看錯!!!!!!!!!!!!!

從來都聽不懂坐下口令的熊大竟然乖乖坐下了!!!!(驚)

 

 

DSC05863.jpg

真是太振奮人心了,所以胖子立刻卯起來猛切XDDDD

 

 

DSC05864.jpg

哈哈哈,身為監工的熊大也格外的認真

 

 

DSC05867.jpg

挖哩勒~~~~胖子一邊切一邊自言自語說:『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好吃,好吃到熊大竟然願意坐下,我也要吃吃看~』

說完,就立刻拿起一片啃給熊大看(我狂笑,這到底是哪招???)

更讓我笑到差點翻過去就是接下來胖子的這句:『ㄟ,這真的很好吃耶~~怎麼會這樣??也可以當我零食了XDDD』

我:『.................................』

 

 

DSC05868.jpg

擦眼屎ing

 

 

DSC05871.jpg  

於是

這包假烏魚子的狗零食,就真的只用了薄薄的幾片就讓熊大學會了坐下

也讓胖子開發了自己零食的新領域(翻白眼)

什麼????你說這麼神奇的狗零食我有沒有也吃一片看看????

當然是沒有啊!!!!!!!

我還沒這麼想不開到要跟熊大搶狗零食好嗎??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