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各位觀眾

2019年我振作了

已經不哭了

而且也找到了活下去的方法

很開心自己當初沒有放棄

很佩服那個不服輸的自己

雖然很辛苦,但是弄懂了生存法則真的很重要

 

是什麼支撐著我走下去?

我想,是不服輸

我想,是我覺得我可以做到

我想,是相信總有一天會改變

我想,是我愛的旅遊

因為,機票給他認真的買下去,你就會比較甘願的去上班

然後還是那句老話

機票進度要遠遠超越假期進度

這樣真的就會很好活了(握拳)

 

然後PO文的此刻我一定要記錄一下我剛剛找好久找不到發文的按鈕

我想,我真的已經淡出部落格界了XD

------------------------------------------------------------------------------------------------------------------------------------

 

今年索取明信片的遊戲規則還是和以往一樣沒有新梗

只要你在12/15(日)的24:00之前留『悄悄話』在部落格下方的留言區

我這次有設定留言強制悄悄話

(註:請一定要留悄悄話在部落格這篇文章的下方,『不要』在粉絲團留私訊喔!謝謝大家)

包括想對我說的話

以及留下您的大名地址還有郵遞區號

我就會寄一張明信片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