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6.jpg

什麼!今年索取聖誕卡的活動又慢半拍了
我怎麼覺得應該是十二月中過後才需要啟動PO文模式啊?(菸)

今年的明信片我真是無敵滿意的
世界名畫趴兔系列可說是激起了我老王賣瓜的心態
大家有沒有興趣猜一猜繼去年的【吶喊】之後
今年的世界名畫是哪一幅啊??
(拜託知道的人先不要破梗XDD)

其實今年在畫世界名畫趴兔系列的時候感觸很多
因為【吶喊】這個主題現在在一整年的最後回顧來看
2020年真的很讓人崩潰想要瘋狂【吶喊】啊!!!!
拜託疫情趕快結束好嗎??
拜託讓我出國好嗎??
拜託讓我心底最大的那個願望趕快實現好嗎??
拜託大家幫我用念力吶喊【陳老大最想實現的那個願望趕快實現好嗎】
(一整個把部落格公器私用,哈哈)

----------------------------------------------------------------------------------------------------------
今年索取明信片的遊戲規則還是和以往一樣沒有新梗

只要你在12/16(三)的24:00之前留『悄悄話』在部落格下方的留言區

我這次有設定留言強制悄悄話

(註:請一定要留悄悄話在部落格這篇文章的下方,『不要』在粉絲團留私訊喔!謝謝大家)

包括想對我說的話

以及留下您的大名地址還有郵遞區號

我就會寄一張明信片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