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這裡
我真的生氣了
因為死胖子都不寫文章
我一個人要縮照片
上傳照片
還要寫旅遊文章
所以這一頓烤鴨大餐我一定要讓胖子自己敘述他坎坷的一餐
______________胖子快點寫不要偷懶______________
礙於業務繁忙實在無法抽身撰寫
不過看在大家的熱情擁護及吶喊
只好利用颱風假期撥冗打字一番
話說晚餐變成了烤鴨餐
雖然有一點失落
但是在外面四個人已經吃了一堆鬼玩意
就不太計較了
但說到這個烤鴨餐更扯
一下車進到飯店
看到兩隻飽滿的鴨子金黃黃的
我已經迫不及待
上來的第一盤烤鴨捲
上頭的烤鴨竟然是鴨皮
沒有肉
跟台灣不一樣
我喊著鴨肉呢
沒錯
鴨肉有
等最後的時候來一盤三杯炒鴨骨
用的部分都是胸骨
根本比鹽酥雞還慘
鴨脖子
鴨翅
鴨屁股
鴨腿呢
從我離開餐廳都沒看到
深嘆原來國情不同
在泰國
動物的外皮才值錢
舉例如珍珠魚皮包
鱷魚皮夾
鴨皮捲餅等等
肉呢
寧願餵豬去
也不給觀光客吃






吃飽後我們去逛水果街
這裡水果超便宜
而且他們是以"一公斤"來計價(而不是以"斤"計價)
山竹一公斤只要泰銖15元ㄟ
不過我們都沒買
因為今天象伕就送我三顆山竹啦^^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當大家從魚翅店步行前往泰式按摩時
我們終於在按摩店前分道揚鑣(因為晚上七點要在這裡集合)
GOD!
這裡看起來又黑又髒
根本就是跟台灣做色情的店沒啥兩樣啊
真的是好李加在沒有參加
不過這附近也是挺荒涼的
這一帶很多按摩店
大部分看起來我都覺得一定有做黑的
所以我們一開始半個多小時幾乎都像遊魂一樣亂走
一直到發現了7-11的那一刻
媽啊!一看到這個招牌
我真的忍不住想站在這裡大唱一百遍"有7-11真好"
涼涼的冷氣
冰冰的飲料
最重要的是泰國的7-11真的是便宜到爆
我們一罐18元的可樂這裡只要13元泰銖(泰銖=台幣X0.9)
所以我們越拿越多
找了一堆希奇古怪的東西
然後兩隊人馬提著兩個滿滿的籃子去結帳
注意看這一張照片我提的這一大帶
竟然只要泰銖118元ㄟ
在7-11外面有幾攤路邊攤
我們買了三隻炸雞翅才20元泰銖
還有這一個不知道叫啥的竟然也只要10元
看起來還真的不錯吃
於是我們四個人提著滿滿的零食和食物
開始要尋找可以坐下來大吃特吃的地方
哈哈
就是這裡
一間沒有開店但是門口有台階的地方
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坐了下來
啃著雞翅喝著飲料
剛剛那個不知叫啥的東西
吃以來很像雞蛋糕和章魚小丸子的綜合體(但是是甜的)
大概是炸基翅香味太香了
還吸引來了一隻小白痴呆的望著我們
突然感覺我們這個樣子
就跟泰勞霸佔桃園火車站一樣俗
胖子甚至很開心的說
"這就是台勞在泰國阿"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決定要到更遠的地方去冒險
所以大夥過了馬路
到達另一邊去闖天涯
雖然一樣荒涼
但是在一個路口的轉彎之後
我們竟然看到了令人為之動容的-----泰國菜市場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們的感動和驚訝
因為終於可以品嘗當地的道地美食了
不過繞了一圈我們都沒買東西
因為大部分他們都是賣煮好的熟食(就像自助餐有很多熱菜一樣)
並沒有我們想像的很多道可以隨手拿著吃的小吃
一直到走出市場時我回頭一看
ㄟ?那個人在賣啥???
湊過去一看可不得了
媽阿!他在賣噁心的炸蟲ㄟ
經過大家的震驚尖叫和鎮定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先買一包看起來比較不噁心的"炸蟋蟀"
這樣晚上玩牌輸的人就可以處罰吃一隻
"how much?"
"20 B" (B是泰幣的單位)
買買買
吃吃吃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噁爛的東西
實在是太興奮了
不過胖子大概是瘋了
還等不到晚上玩牌
就忍不住抓了一隻起來吃
吉永也吃了一隻
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
我終於鼓起勇氣用顫抖的手拿了一隻
各就位
預備
當咬下去的那一剎那
我發覺我的人生整個改變了
靠!怎麼會這麼好吃???
只要我不去想那鬼蟲的形狀
我就真的一隻接一隻吃ㄟ
真的很香很酥
比鹹酥雞還要好吃
所以我們決定要繼續挑戰下一關更噁爛的-----炸蟲蛹
炸蟲蛹真的光看就會起雞皮疙瘩
但是我告訴自己要勇敢
畢竟我之前在朋友的喜酒連蜜蜂都吃過了
所以我相信我吃了之後
不但人生更進一步
還會被廣大讀者視為神一樣的崇拜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但是我還是豁出去了
我把炸蛹咬成兩半,吃起來的感覺很怪,不過跟蜜蜂屁股那的口感差不多
有點像魚卵那樣但是又不一樣(魚卵好吃多了)
還是炸蟋蟀好吃
真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
哈哈
我們真的是野蠻二人組ㄟ
最後我們跟一位人妖買了兩杯快可立之類包裝的飲料
提著我們精心保留的兩小包炸蟋蟀和炸蛹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這是一定要給房老師吃吃看的啦!
但是她只敢看不敢吃
我說房老師
被小朋友知道的話應該就遜掉了吧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回到遊覽車上
要繼續前往下兩個景點:拜四面佛和參觀差龍廟
四面佛這裡的攤販椰子一顆才賣15元泰銖
真是便宜又好喝
不過這裡只能停留半小時
所以一切的行程都是匆匆匆又衝衝衝
接下來的差龍廟也好不到哪裡去
一樣只能停留半小時
至於為何要這麼趕
這又和導遊推的自費行程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這點稍後會詳加說明(應該說是批評比較恰當)
所以我和胖子都不想爬很多樓梯進去看差龍廟(我們都是無神主義者)
還不如把半小時花在逛逛小吃攤尋找特殊食物
或是去商店血拼比較實在
(而且事後我們問進去的房老師看到了啥?她說是舍利子)
這是在差龍廟睡覺的超可愛小貓
在差龍廟這邊的商店我們買了十幾張明信片和兩隻冰棒
胖子選的冰顏色很奇怪但是超好吃的
結果反而是選了正常顏色的我吃到了難吃的冰棒
不過不用擔心
因為通常發生了這種狀況
難吃的一定就是丟給胖子解決就沒事啦
哈哈
____________自費行程附註說明_____________
在第一天晚上要前往幻多奇的途中
導遊就開始推銷兩個自費行程:吃魚翅(600泰銖)和泰式按摩(500泰銖)共一千一
我和胖子討論的結果是都沒啥興趣
想說合吃一碗魚翅吃吃看就好了(因為真的好貴)
加上我和胖子坐在右邊第二排(右邊第一排坐的就是導遊)
房老師坐在左邊第一排(左邊第一排坐的是領隊)
所以當導遊一推銷完就開始要登記和收費
第一個問的就是房老師
沒想到她兩個都要參加所以就繳了一千一
收了錢之後導遊就轉身過來問胖子說:你們兩個勒?
胖子:我們一碗魚翅就好
導遊(面露不悅)說:魚翅真的很好吃啊!一人吃一碗啦!
胖子:不不不,我們只是要吃吃看沒有要吃飽,而且快吃晚餐啦!
導遊:好吧!那你們就是一碗魚翅和兩個按摩囉!
(厚!你聽不懂國語嗎?剛剛胖子就說了我們只要一碗魚翅)
胖子:我們都不要按摩,就是一碗魚翅就好
這下導遊口氣就更不耐煩的說:來都來了,這裡按摩這麼便宜..(然後口氣越來越不好的說了一堆)
胖子很堅持:一碗魚翅就好
所以我們就給導遊一千塊,要找四百
誰知道這沒品的畜生竟然把一百塊一張一張丟到胖子身上(他站著我們坐著)
然後第三張還丟的特別大力掉到地上
還故意假好心的說:啊!不好意思啦
機車勒!白痴都知道你在耍心機!拜託!自費行程老娘不可以不參加喔
更何況便宜也是你自己說的,誰知道你會從中A多少錢阿?
一直到導遊把整車的人都登記完也問完
就走回最前面拿起麥克風說:我們這一團只有四個年輕人不參加,我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來都來了更何況這個按摩這麼便宜,也不是做色情的你們幹麻想歪?而且不做的人就要等兩個多小時...
靠!他竟然當眾教訓起我們來了ㄟ
我是不能不參加自費行程喔
一來我不喜歡讓不認識的人處碰我的身體(更何況按摩又是全身)
二來我怕癢
你要這麼沒水準也沒關係阿
我們之後也不用對你客氣到哪裡去...
算一算就是我們和另一對情侶沒參加
因為除了我們五個人之外其他都是家族出遊
到了魚翅店
我和胖子已經受了一肚子氣
加上一看到這碗又爛又小的魚翅也敢收600元就更火大
魚翅根本就只有一點點點點點點
我們一人吃沒幾口就要六百塊
重點是一點都不好吃
所以當導遊走過我們這桌時
胖子還故意講很大聲說:阿!魚翅這麼小我都沒咬到就不小心吞下去了,好浪費阿....
害我差點沒笑死
所以吃完魚翅之後
大家要到附近的按摩店去按摩
我們四個人兩對情侶就開始了我們為時兩個多小時的自由行程
感謝老天我沒有去按摩
因為這兩個多小時我們有很多意外的發現和收穫
可說是此次行程中非常難忘的一段記憶.....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天的行程都是水上活動
換句話說也就是我是否會曬成黑豆乾的關鍵日
因此不管天氣有多熱
我一定要堅守三大原則
1.外套不離身
2.帽子不離頭
3.防曬油如果用喝的可以更有效的話,那就喝吧!
PS:幸好我有如此的鬥志
但是百密終有一疏
晚上回到飯店
我才剛笑完胖子胸口有一條長長的紅色條紋(那是救生衣沒遮到的部分)
後來洗澡的時候我才發現我還是黑了一塊
因為我的胸口忘了擦防曬
所以有一個倒三角形
挖哩勒>"<
今天第一個目的地是珊瑚島
在遊覽車上的時候
導遊就一直推銷珊瑚島上的自費行程----海底漫步(1500泰銖)和深潛(2000泰銖)
不過我和胖子一個都沒有參加
因為我們會自己游泳(下去深潛到底是我看魚還是魚看我啊?)
這樣一來也比較有時間照相啦
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就是死胖子的娛樂表演活動
這是哪來的阿拉伯人阿?
一定要這麼過動嗎?
才說你一句就想不開了喔?
唉,又來了,我看你還是去跳海還比較實在...
快去跳阿!難道還要我踢你一腳嗎?
終於到了玩三項免費水上設施的時間了
第一個就是我最期待的拖曳傘(詳細過程請看相簿的動作分解說明)
我是本團第三個玩的人
也是第一位上場的英勇女性同胞
扣上一大堆鍊子的防護措施之後
沒三秒我就飛上天啦
天空是藍的
海也是藍的
我的泳衣是藍的
拖曳傘也是藍的
不過我的心情一點也不藍
因為我很HIGH
不過胖子就沒這麼好命了
他一開始要飛上天時
剛好一個浪打來
所以他是面朝下被海水打到起飛的
飛上天沒多久
開船的人還故意停船不前進
所以胖子就從天空掉到水裡
然後船長再出奇不意開始向前衝
這下胖子就像要沾完醬油的餃子
一下又飛上了天
這是我
這是還有空閒擺大字型的死胖子
這次在海邊我已經少拍很多照片了
原因不外乎
我的下半身實在是太肥了
看了不但嚇到別人
自己也是心痛再心痛
我一定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不能因為天天站在死胖子旁邊就感覺不到自己的胖
我不要再被死胖子的肥肉給矇蔽了雙眼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不過關於乳溝這一件事
胖子您就別跟我比了唄
人比人氣死人阿
哈哈哈
接下來玩的是香蕉船
不過我們這種精力旺盛的年輕人
不管怎樣香蕉船是一定要翻船的啦
可惜他們為了顧及遊客安全不答應幫我們甩尾翻船
還非常貼心的用"人工翻船"
我的媽阿
我想要甩尾翻船啦
人家澎湖都可以ㄟ
真是小氣鬼>"<
至於甜甜圈
胖子和吉永在外海故意鬆手不抓住兩旁
所以一個大轉圈甜甜圈就翻了
我們離好遠的距離
看不清楚他們到底在搞啥鬼
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死胖子一直爬不上去
我們三個女人在岸邊都快要笑死了
一直到他們終於被拉回岸邊
一旁的當地人還趁他們要下船的時候
給他們把船身來個大空翻
讓他們被船身蓋在水裏起步來
真是惡有惡報阿!
午餐要到桃花島用餐
所以等大家都玩完了所以的水上設施
就朝目的地前進
一直到現在我們才發現
泰國的餐廳都是沒有飲料只有白開水的
所以一吃到辣的食物
也只能一直猛灌開水來自救
吃飽之後因為正中午
玩水的興致當然是驟減
所以大夥就在樹蔭下的躺椅休息
然後又開始了搞笑的亂拍
嘿嘿嘿
有誰的腳趾頭可以跟我一樣五隻都分開阿?
來信請附上聯絡電話和照片
我可以考慮跟你組成一個怪趾俱樂部喔︿︿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五點一到
大家立刻上車出發前往幻多奇樂園
一下車就看到這位人妖出來迎接
(我真是遜斃了竟然不知道他是人妖還,晚上還一直跟胖子辯論)
這裡連進場都還要通過像海關一樣會發出嗶嗶聲的門
和檢查包包之後才可以進去(聽說是因為英國地鐵的恐怖攻擊行動)
真是讓我們這群台灣俗傻了眼
進到幻多奇裡面才發現
泰國人真的是超愛大象ㄟ
有百事可樂瓶做成的藍色大象
可容納三千人的劇場也是以大象作為建築設計
但是這一些都不稀奇
因為有大象的地方一定會有他死對頭-----就是牛(兄弟象VS興隆牛)
所以竟然在這裡可以看到"高雄牛乳大王"的MARKㄟ
現在是怎樣
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阿
晚上的幻多奇
還有另一種金碧輝煌的風味
這裡是幻多奇內的餐廳
我們在裡面享用自助餐(這一餐要六百泰銖ㄟ,門票加自助餐加上秀一共要一千四泰銖)
我這輩子也沒看過這麼大的餐廳
裡面有世界各國的人
這裡就是一個地球村
表演大約八點四時進場九點開始
一直持續到十點半
不過裡面不可以帶照相機或是手機
所以只好通通繳出來讓他們保管
這場秀竟然出乎意料的好看
不管是舞台的佈置或是表演的內容
都讓人嘆為觀止
泰國真的是將全力都放在觀光業上了
這場秀也差不多有國際級的水準呢
所以即使今天在怎麼累
我還是精神亦亦的看完全部的表演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場是全部關燈
有八個穿著螢光色衣服的精靈從天而降
很像空中飛人在空中表演
體態非常優美
也讓人有夢幻的感覺
還有大象的表演
不管是大象還是小象只要排成一列
又會用鼻子勾著前面的尾巴
好像小朋友手牽手
好可愛唷
另外還有各式舞蹈和小丑及魔術表演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爲什麼一個人放進箱子裡面躺著
用刀子當場切成兩半分開之後
頭和腳還會動?
有誰可以告訴我他們是用那種障眼法嗎?
來普吉的第一天
很早起床
很晚結束
美好的旅程
會一直下去......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到了普吉島
已經是當地時間下午兩點了(台灣一點)
進了飯店
我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不然等房間鑰匙的空檔要做啥?
一吋光陰一寸金ㄟ
time=money的道理我是不會置之不理的啦
後來才發現他們有一人給我們一杯飲料
乍看之下會口水直流
因為漂亮的深紅色配上閃閃發亮的錫杯
很難不讓我們在大熱天把他乾杯一飲而盡
不過幸好我沒這樣做
因為這竟然只是一杯讓你甜到想吐的"紅糖水"
領到鑰匙進了房間之後
因為冷氣一點都不冷
所以乾脆就出來照相好了
上次去澎湖我拔人家古厝的水晶球起來照相
有一就有二
這次這裡的路燈我也不放過
但是還是胖子的招式比較創新
我甘拜下風
這裡的游泳池超美
胖子難得願意照像
而且這一張還照的不賴
真是讓我感動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這裡到處都會放花瓣
連游泳池也有喔
大家休息到五點就準備要去今晚的重頭戲----幻多奇樂園吃晚餐和看表演
go!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國前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就是整理行李
說到整理行李
就是我心中的痛
畢竟
本姑娘出國就是要拍美美的照片
加上放暑假真的很無聊
所以我三不五時就在試穿衣服
每次都被胖子冷朝熱諷
但是還是澆不息我滿腔的熱血沸騰阿^^
可是很不幸的
最後
我放進包包的東西全部被胖子"捨棄"
出國玩五天又要玩水
照理要多帶一套衣服對吧
結果他只給我帶三件衣服
三件ㄟ
會不會太扯了
而且還把我的衣服全部用拉鍊袋"真空包裝"
說這樣可以節省空間
所以最後
我們兩個人就是這樣一小包行李出發

我是要出國拍寫真集ㄟ
跟你穿拖鞋短褲上飛機是不同掛的好唄
>"<
day 1照片請至以下網址觀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kc&book=21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