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用了一小時
其實也不知道逛啥
只是買了一本書
一本為了應付下下週日考試的書
吃了中餐就回宿舍睡覺
這就是無聊的週休
或許看看書也好
但跟妳一樣就是沒有危機意識
快考試了還在鬼混


去大潤發打發時間
想自己下廚煮東西吃
但沒有冰箱可以保鮮
不能買菜來放
真是苦悶啊
一台小冰箱也要五千元找一點點
又想買除濕機
因為老宿舍一樓真的很潮濕
天氣一熱地板都濕濕的
真不舒服
看來我缺很多
主要還是缺錢

在賣場試吃了蛋糕芒果干
也算是嗑一頓下午茶點心
如果還有咖啡試喝的話
發現好多東西想買
窮人的心聲啊
上帝如果聽到我的心願
請賜給我一家大賣場吧
讓我在裡面居住

算了
大賣場不是上帝管的
我晚餐還是煮白米飯配雞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