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沒想到承訓這個頑皮鬼
竟然是一個令我差點感動落淚的好哥哥
在園遊會的這天
將他對妹妹的愛
表露無疑

從小
我也一直好想要有一個哥哥
可以帶我出去玩
我被欺負他會幫我出口氣
而不是一堆討人厭又愛告狀的弟弟
整天嚷著我又欺負他...
算了
都這麼老了
至少我還可以感謝他們陪我一起打架打到大
我才能練就這一身好本領

看來
我只能把好哥哥的夢想
寄託在我兒子的身上
不會唸書沒關係
至少要會幫媽媽做家事
(我所謂做家事的定義很廣泛喔)
只要遵守老媽永遠是太上皇的規定
老媽一定會讓你平安長大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