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喜歡偷拍我
你說
這樣比較自然
可是老實說
我想破頭
也不知道這張我在幹麻

不過
我倒挺喜歡這張的
背景是澎澎灣
在這裡
有你怕我腳痛
而大老遠去幫我拿勃肯還伺候我穿鞋的回憶
在這裡
有我坐香蕉船翻船鼻子進水後
你還知道要過來拉我站起來的回憶
在這裡
你聽到了我玩拖曳圈時不計形象的瘋狂尖叫
在這裡
我還豁去出拍了本姑娘史上尺度最鬆的泳裝照
在這裡
我們兩個就這樣坐在白色的珊瑚上
目送大家向吉貝前進
在這裡
我們還坐在這片美景之下
一起深呼吸.....

澎澎灣
一個原本不在我們計畫之內的景點
卻意外的成為我最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