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理何在阿
真是太扯了
沒想到
上禮拜我僅趕工兩天就生出來的科展
竟然得到化學組第三名
今天消息傳到我耳朵
我第一個反應是狂笑
再來是傻笑
最後是傻眼

狂笑是因為我不相信
傻笑是因為我一直一來都在走狗屎運
傻眼是因為前三名有獎金所以大家叫我要請客

回想起上禮拜生不如死的日子
我真的是老淚縱橫
不禁悲從中來
一句話一份公文就被下令要帶科展不說
還加班做到半夜快十一點才回家
為什麼沒人要做的事都是實習老師做
為什麼校長要看你有沒有得獎
而不是看你到底做了哪些事
這就是現實阿...
那不就好加在我運氣好還矇到第三名
不然為這學校做到死
也不會有人知道吧

指甲花的秘密
是我這次科展的主題
不過做了這個科展後
老實說我也有個秘密
就是那些用來做實驗的指甲花
是我趁著大家都在上課操場沒人時
去學校花圃偷摘的啦
嘿嘿
老師帶頭偷攀折花木
如果被校長知道了
不知道會不會被殺頭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