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隻狗
他們學名叫做SIBERIAN HUSKY
台灣話叫做哈士奇
我叫他們KIMO和COCO
我老爹叫他們奇摸和摳摳

KIMO是我出外工作第一隻飼養的狗
是台北士林寵物街裡面的病狗
雖然是病狗一隻
但在我的細心調養之下
也是健健康康的活了兩年多
不過還是我娘厲害
把KIMO養得肥嘟嘟
連COCO也是
看起來都沒有腰身

生活在新竹
環境不適合養她們
只好把他們放在台南老家
騷擾我爹娘

兩隻幸好有伴
不會太麻煩我爹娘
要不然
兩個老人怎麼可能養得動兩隻大狗

每次回家都是看她們咬來咬去
KIMO大概也忘了外面的世界吧

等我找到一個可以安心飼養她們的地方
我一定把你們一起接來

不過
我想我爹娘一定很捨不得吧

這兩隻魔鬼至少代替我
陪伴爹娘在這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