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班
一共有三十個小鬼
主要成員有
搞笑的男生
欠揍的男生
和很兇的女生等等
再加上一個一直在變胖的陳老師

這是開學第一天的幹部選舉
除了班長和副班長以外
都是大家自願擔任的
有一點出乎我意料
哈哈
陳老師真的喜歡你們的熱心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我們班有一個小鬼就連續翹課兩天
連爸爸都不知道他去哪裡
聽說他睡過公園七天都不回家
聽說他三天兩頭就不來學校
連學校也早就見怪不怪了

我花了一整節課的時間在和班上同學溝通
希望大家都能對他付出一點關懷
我很高興
班上的小孩都很懂事
在同學年的老師眼中
我們班的表現一直都是最好的
陳老師真的很感動

這個禮拜
翹課小子終於乖乖回來上課囉
而且是每天都有來
真是感動
這幾天下課後還跟他單挑籃球
看來我的演戲天份真的不是蓋的
明明就是系隊出身
還要演的一付遜ㄎㄚ樣
真的是辛苦我了
幸好我的演技精湛
小子很快的就有了成就感
我再偷偷教他個幾招籃球隊獨門進球絕招
他就給我打上癮了
那好
以後下課後都球場見
這樣你還會翹課我就真的輸你

余校長
其實你是一個認真負責的孩子
陳老師發現
全班只有你會自動撿地上的垃圾還有幫同學的忙
還自願擔任最辛苦的衛生股長
即使你功課欠一大堆
但是你下課會自己拿沒寫的功課來問我
你放學後會跟我說想留在教室寫功課
你還會一直和我聊天
還教我電腦(其實我會啦,我是裝笨的)
所以
即使你的一到四年級的輔導紀錄被寫得滿城風雨
即使你以前一天到晚翹課翹家
但是我知道
你還是喜歡上學的

這一整個禮拜
陳老師都陪你打球
陪你寫功課
還陪你回家
只差沒陪你逛街
和陪你去網咖而已
校長也有發現你最近變乖了
要繼續加油
因為你在陳老師眼中
真的是一個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