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啊
也許是初為鳥母鳥父
這兩個笨蛋竟然也會不知所措
媽媽一開始還會在鳥巢裡傻眼
但是後來爸爸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
竟然一起擠到鳥巢裡湊熱鬧
哇勒
你們給我小心一點
不要採到我的孫子阿

媽媽好像兩天沒吃東西了
突然胃口大開
跑到飼料那吃個不停
阿爸爸就在鳥巢裡不時用嘴去碰鳥蛋
阿嬷沒啥事好做又幫不上什麼忙
就拿著數位相機在一旁拼命照相

就在我回房間改MSN暱稱告訴大家我當阿嬷的短短幾分鐘
他們竟然趁我不注意
把鳥蛋啄破了一個小洞
我的天啊
等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我用顫抖的雙手把鳥蛋從巢裡拿出來

已經在滴血

怎麼會這樣
我才當上阿嬷一小時不到耶
你們就讓我瞬間絕後
嗚嗚嗚
我的小啾啾啊....

雖然後來胖子親手幫我做了一個木頭的十字架
我們還去後院埋葬這個可憐的小生命
可是我還是很失落
畢竟在一小時之內我從天堂掉進了谷底
從阿嬷又變回了媽媽

不知道啾啾他們會怎麼想
不過
我沒有哭
我只是在一旁用相機紀錄這一切
希望他聽的到我的祈禱
可以在下一次再來我們家報到
好嗎


PS:死胖子竟然說要把他煎成超小荷包蛋
真的是死沒良心
良心真的都被狗(KIMO)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