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以一個學生的成績
來認定他的好壞
當然
我也從不因為考試的成績
來認定他的成敗
可是我在意的僅僅只是
你們的態度

你們打掃時的態度
你們上課時的態度
你們求學時的態度
你們待人處世的態度
都是我嚴格評分的基本項目
所以
當你們對於作業出現了不負責的態度
當你們對於上課時出現了厭煩的態度
當你們對於求學時出現了懈怠的態度
當你們對於待人處世出現了不當的態度
我一定會嚴格把關
也必定會強制取締

我相信一個老師的態度
一定會深深的影響著孩子的心靈
而你們是否對於自己負責的態度
則會深深影響著你們的一生


ps:像啾啾這樣的態度
就有給他符合陳老師的名言
"什麼時候就該做什麼事"
在海邊就要給他認真欣賞風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