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小弟終於談戀愛了
在此我要做個補充報告

話說禮拜六晚上
我終於得知我小弟談戀愛的事
老實說我興奮異常
因為繼上一次他國小暗戀一個女生之後
這好幾年來他都只愛他的電腦

想當初他國小畢業典禮時
我為了要看那個女生一眼
大老遠特地從台北坐車南下到新竹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還買了一束五百多塊的花
這對於一個自己都快餓死的大學生來說
生活無疑是雪上加霜
可是我的眼光弘遠
不會在意這區區的五百塊
因為這女生可是竹科台機電廠長的女兒
所以為了可以幫小弟抱得美人歸
我和我大弟可說是寥落去了
畢竟若是小弟三生有幸娶到她
我會非常樂意去他們家幫傭
再請我小弟要好好照顧我的後半輩子

可惜國小畢業之後他們不同校
所以就沒搭上線了
這要怪就怪我
沒有好好傳授弟弟把妹的功力
所以這四年間
我小弟和他的電腦形影不離
在這期間滑鼠鍵盤壞了無數
用十之手指頭也算不清
胖子總是認為小弟會這樣是我的錯
因為我壓根兒就是家裡的男性大哥
除了比我兩個弟弟都粗魯之外
等死胖子自投羅網自己送上們之後
我還一天到晚在小弟面前揍我家死胖子
所以他一定覺得女生都很可怕
才會對於他的電腦如此忠貞不二

不過
事實證明
再強再新的電腦
最後還是過不了美人關
小弟之所以交到這女朋友
是台灣版的航站情緣

我長這麼大
老實說我沒接過機
這女生暑假從國外學音樂回來
家裡沒人可以去接她
沒想到才高一的小毛頭
竟然敢自己一個人從桃園坐車去中正機場接機
然後再陪這女生坐車回新竹
可能是因為這樣這女生很感動
所以他們就在一起了
不過不知道我小弟後來有沒有告訴她
其實送她回家之後
他還是很拼命的再趕回桃園繼續打他的電動

沒想到擁有一頭捲毛爆炸頭的小弟也會有出頭的一天阿
平常最愛歲歲唸的大弟
這時又跳出來講話了
只是他的口頭禪這下終於換一句了
那就是"以後請你好好的注意你的服裝儀容啊"
(剛從國三升上高一男生,是不會好看到哪去的)
"需不需要我和你老姐贊助你戀愛費?"

我今年剛好到新竹工作
改天下班後我要直接殺到他的校門口堵他
看看現在的年輕人都在耍什麼花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