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
你沒看錯
是的
陳老師我豁出去了

話說萬聖節快到了
今天英文老師帶了爆炸頭的假髮到教室
想說最後一節要和大家玩BOO BOO WITCH的遊戲
難得有好玩的東西
說什麼我也不肯放過
只可惜小朋友嫌它臭又嫌它醜
所以沒有人願意毀掉自己的形象戴上它
身為可憐的老師
這時又要開始自導自演拋磚引玉
於是我自告奮勇的戴上它
開始了我的彩衣娛生(學生)的成語故事

這下子
場子很快就炒熱了
而且還是一發不可收拾
爆炸頭開始成為大家搶破頭的熱門商品
只為了能夠戴上它
再用陳老師的"不離身"數位相機
拍一張美美的三八照
畢竟這一切的服務都是免費提供的
陳老師頂多跟你們酌收照片沖洗費一張五百塊
哈哈

不過事情可沒麼簡單
為了防止你們將今天的所見所聞到處散佈
讓我就此醜名大噪
所以我特地安排了明天萬聖節鬼面具造形設計大賽
目的就是要你們比我今天更醜
(這樣我報仇的目的就達到了^^)
然後我再強迫一一拍照存證
到時候班級網頁一完成
應該會造成轟動吧

天阿
我怎麼會這麼壞心呢
哇哈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