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純樸的南庄
赫然發現他關門大吉的南庄大戲院
已經改成脫衣舞秀了
胖子看了很興奮
不愛照相的他
竟然很自動的走上前去擺好POSE
就等著我按下快門

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
你一定無法想像
現在高年級小朋友對於愛情的渴望
他也不會刻意隱瞞他的愛慕之意
及時通暱稱更是他表白的得力助手
情書在校園滿天飛
心情日記也會很大方的和我請教或討論
這讓我回想起
那好久好久以前的某一天
我第一次暗戀時的心情

其實我應該要很滿足
我暗戀過
我倒追過
我愛過
也痛過
這或許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情竇初開的孩子們
不論你們是否準備好開始你的愛之旅
請你要勇敢相信
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他
在你的未來
等著你....

BUT
如果不幸遇到了色魔再世
除非他很會作家事
又很甘願做
還肯讓你扁
那還可以勉強考慮委屈一下自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